還有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我一直沒心思學習,怎麼辦啊

2021-09-01 04:15:00 字數 1724 閱讀 6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考試的前幾天盡力能在課堂上學到什麼就學什麼,在家能複習什麼就複習什麼,儘自己所能,如果考試結果不理想,沒關係寒假要好好反省,去補課,或是去上興趣班,人生不能就這樣荒廢了,要找點事做,祝你考試成功吧!

2樓:鸚鵡不會飛

沒多少時間了,都要考試了,找個成績不錯和你關係也不錯的人問問重點吧!把重點抓好,考試就能考個好成績了,加油吧!

3樓:夢凝櫻慧

考試的前幾天盡力能在課堂上學到什麼就學什麼,在家能複習什麼就複習什麼,儘自己所能

4樓:唯美雪兒

同志,很明顯你是一個缺少自信心的人。你現在在拼命學,會有點成效但成效真的很低很低,我也是一名學生,你的情況我也遇到過,但現在的我開朗大方,自從我變成這樣後,我的成績就開始上升。你的朋友既然有點看低你,那今後你就讓他另眼相待。

班主任不重用你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發現你的特點,盡力展示給他看,總有一天他會發現你的光彩的。加油,我也要考試了,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祝願你考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5樓:紫味息夢

不用太擔心啦。什麼事都要有興趣,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6樓:藍天麥子

加油吧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遭的

孩子人總要學會自己慢慢的長大

有些東西還只能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相信你~挺過去就好了~

還有三天就期末考試了,我什麼都不會要掛科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趁這三天做好突擊,記重點,好好複習,還是會有效果的。

9樓:大慶和美家婦產

你可以找室友或者復是同學借一下課制

堂筆記,一般在bai上課時老師會說哪du

個位置是重點,可以著重

zhi記錄、背dao誦重點內容。也可以問班級學習好的同學,c語言要注意哪些內容,有沒有通用的公式等,一般低分飄過還是可以的。望採納。

10樓:紅公雞尾巴灰

什麼都不會還想著不掛科,你這是在做夢吧,想作弊的話,請好好想想,這分數會讓你開心嗎?自己知道錯誤,應該自己好好去彌補,亡羊補牢為時不晚,好好學習,知道了嗎?不說了我這把已經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臨陣磨刀,不快也亮,抓住這幾天好好梳理相關知識,如果放棄肯定不及格,努力了還有希望。

12樓:年少哥輝煌

中國大學mooc裡面有c語言得公開課。來不及看的話可以根據課後習題,只鑽研題,哪做不下去了哪問大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過於擔心過了就過過不去重來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勝算很大。

14樓:我愛果果

掛科就掛科,沒什麼大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心靜自然涼。

16樓:雨後的筍尖

要麼補考,要麼在課堂上想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死記硬背吧,也沒什麼別的好辦法啦

18樓:憑右牆咳

問題不大 ,應該是理解性思維鍛鍊不夠 ,先熟記一些例題 ,記熟後 不是太難的題就可以做了出來。花點時間記憶 ,很快會有提高。

還有十幾天就要期末考試了,有什么辦法能用這幾十天,考出個好成績急拜託了

看你的數學好不好,我以前平時沒聽課,但是數學好,英語基礎還好,考前幾天都呆在家裡背歷史,政治,也看看英語的語法和單詞,然後考過全班第2名。現在你還有十幾天,可以側重背歷史,政治,也要看看物理相關知識和公式,數學嘛,看你自己的造化咯。成績還是看平時的努力,這一點以後你就會很清楚。所以以上的方法只是供你...

我是初二學生,還有10天就要期末考試了,如何突破自我,創

平時基礎不錯的話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期末考試又不會考你平時沒學過的 對吧?要對自己有信心 還有永遠不要奢望有奇蹟發生 因為永遠不會有奇蹟 什麼事都要一步一個腳印 期末考不是人生中的轉折點 更不能成為你自信心的絆腳石 永遠都要有信心 就算考砸了又怎樣 努力過就不會有遺憾 一定要拼盡全力的努力 才不會有遺...

我初三了,下週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可是我覺得一點把握都沒有。真的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次考試,老師說這次

握爪!我也是中考黨!成績啊,排名呀,你沒有絕對的運氣,只能靠努力,初中的知識能記多少是多少,找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勞逸結合。加油吧!不要擔心那麼多 老師不會趕你走的 你不要壓力那麼大 應該學會變壓力為動力 你現在最好的選擇就是放鬆,發揮你的正常水平 越緊張越考不好,只有抓緊複習,等考試時放鬆才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