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臨時提高額度馬上到期了,還上以後可以馬上再次臨時提高限額嗎

2021-09-01 04:17:21 字數 1660 閱讀 2765

1樓:公文探索

建設銀行信用卡臨時額度還了後,可以馬上申請臨時額度,但是要注意,只是可以申請,但是不一定通過,建議間隔一個月再申請。

一般臨時額度可以在永久信用額度的基礎上提高20%,但是有一定的期限。

需要注意的是,臨時額度到期之後,將自動恢復至原來的額度,臨時額度所使用的部分將計入下期賬單的最低還款額中,需要一次性還清,不能分期還款。如果逾期的話將收取高額的滯納金和利息。所以最好間隔一段時間再申請臨時額度。

擴充套件資料

臨時信用額度顧名思義就是指銀行給信用卡持卡人臨時調整的信用額度,一般來講臨時信用額度都是調高的。

在您的信用卡固定信用額度不夠用的情況下(例如:裝修、旅遊等),您可以撥打發卡銀行的信用卡中心**,向客服要求在某一段時間內臨時調高信用額度,客服會根據您的用卡記錄確定是否可以為您臨時提高信用額度,過了規定時間後信用額度調回原來的固定額度。

一般來講,如果您的信用卡用卡記錄良好,沒有逾期或其他違規用卡情況都是可以臨時提高信用額度的,提高臨時信用額度的範圍一般控制在固定額度的x倍。

另外,在聖誕、元旦、春節、十一等固定長假,銀行信用卡中心會主動調整信用卡的臨時額度,一般提高的臨時額度為固定額度的x倍,供持卡人假期消費使用。假期結束後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會將您的額度恢復到原來的固定額度。

2樓:愛龍的傳人

頻繁申請臨時額度對於額度審批是比較不利的,一般建議是在前一個臨時額度結束以後的,間隔3-6個月的時間,保持良好的用卡還款習慣(平時要多用卡,比如逛個街,吃個飯,唱個k等等,能刷卡的地方就多刷刷,網上的話也可以用,最好是網購、實體店相結合,不要出現經常刷爆信用卡,準時根據信用卡賬單裡的全部應還款額還錢),再申請,那麼成功的概率就較高。

另外,現在他家臨時額度自助申請的方法有以下三個,樓主可以參考。

第一、**自助語音

第二、網上銀行——信用卡——信用卡額度調整(根據提示操作後,如果樓主有網銀盾,那麼插入網銀盾驗證確認申請調額;如果沒有的話,銀行會發簡訊驗證碼到你在他家系統預留的手機進行驗證)

第三、簡訊調額,樓主用在他家系統裡預留的手機號碼編輯簡訊“ccte#卡號後四位#需要調整至的額度”到95533。(舉例:比方說樓主現在固定額度10000元,想要調整到15000元臨時額度,卡片尾號8888,那麼編輯簡訊“ccte#8888#15000”,)通過簡訊申請,臨時額度預設時間是2個月。

3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可以申請,是否通過以系統稽核結果為準。

當您的固定額度不能滿足消費需求時,可向銀行申請臨時額度,核准後立即生效。臨時額度在一定時間內有效,超過期限自動恢復到原有額度。臨時額度失效後,使用到的臨時額度(超出固定額度的部分)不享受迴圈信用便利,將計入最近一期賬單的最低還款額,須在到期還款日一次還清。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是一個月可以再申請臨時額度的!

建行信用卡臨時額度到期,在到期日之前的還款日還完又都消費了要怎麼還?

5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額度其實是沒有規定還款時間的,只有賬單有規定還款時間,後消費的累計到下月賬單。

比如信用卡臨時額度是2個月時間,2個月之後臨時額度到期了,但是不要求你一到期就必須還款,而是依舊讓你根據賬單結算後的最後還款日來還款,你還款優先用於歸還已出賬單,至於當天的消費則累計到下期賬單,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辦理高額度信用卡,我想辦一張高額度信用卡 怎麼辦?

第一,沒有財力證明的情況下,除非你是 1.上市公司,知名企業。跨國企業,國有企業,公共事業單位高層管理人員。2.黨政機關局級以上幹部。3.省級公立學校校長級。4.省級設計院,研究所。院長,所長級。5.一級甲等醫院院長級,可以辦理高額度行用卡。其他人員銀行肯定不會發高額度卡給你。想提高額度,可以經常多...

建行龍卡信用卡到期怎麼換新卡,建行信用卡到期了怎麼辦

建設銀行將為持卡人換髮晶片卡,免收換卡工本費。持卡人持有的原磁條信用卡換成晶片卡後,卡號不變,持卡人仍可以享受與原磁條卡相同的功能和利益。持卡人使用長卡的方式將由原來的 刷卡 支付方式變為 插卡 支付方式,還具有非接觸式支付和電子現金功能,為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快捷的支付體驗。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持卡人...

如何提高信用卡信用額度,如何快速提高信用卡額度

最有效的 提交新的資產證明材料,比如買了房 買了車 開了公司 銀行存款多了幾十萬 收入大幅增加等等。比較慢的 多刷卡,每月都刷掉額度的70 以上,及時還款最好要偶爾來一次最低還款讓銀行收點利息。金額數量儘量多,半年內消費總金額至少在額度60 以上可以嘗試下,成功 金額數量儘量多,半年內消費總金額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