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額度5萬什麼意思,我的建行信用卡額度是2萬建行發簡訊說現金分期最高5萬什麼意思

2021-05-02 13:53:41 字數 948 閱讀 2969

1樓:巴掌說法

意思是建行根據持卡人的資信情況等為其核定的、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內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額為5萬,包括固定額度、臨時額度、專項額度等。

根據《信用卡章程》第二十條規定:

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的,其當期對賬單上本期發生的消費交易款項享受免息待遇。免息還款期限本行另行告知。

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前未能償還全部應還款額的,可按不低於最低還款額的任意金額還款,但應還款中的消費交易款項不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

2樓:

信用卡可用額度為5萬。

建設銀行並沒有明確規定信用卡信用額度的上限和下限的。第一次申請建設銀行信用卡的額度往往並不高,應該不會超過1萬,建行金卡的額度也不過在1萬-5萬元。

初次申請建行信用卡的信用額度與申請人提供的辦卡資料關係密切,資料越詳細申卡成功率越高,相應額度也會高一些,而且建行信用卡固定提額比較困難,通常都需要補交財力證明,所以如果是初次申請建行信用卡,建議儘可能多地提供證明材料。

3樓:愛龍的傳人

信用卡稽核通過後,銀行會給這張卡核定一個額度,持卡人可以在這個額度內迴圈使用,先刷卡後還款。5萬額度,就表示可在5萬以內刷卡消費或取現。

我的建行信用卡額度是2萬建行發簡訊說現金分期最高5萬什麼意思

4樓:龍的傳人

建行信用卡

來**上自關於現金分期申請金額是這bai麼寫的:du必須為100元的整數zhi倍,最低為500元,dao最高不超過持卡人可用信用額度(不含溢繳款和臨時額度)且累計不超過人民幣5萬元。

所以根據他們這麼寫的意思就是最高是不能超過50000,但是你的永久額度是20000的話,那麼你的這張卡最多可以申請的現金分期金額就是20000咯。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現金分期,用五萬塊錢

建行信用卡的可用額度和餘額是什麼意思

分別是以下解釋 餘額表示的是你現在已經透支入賬的金額。以後記得,如果餘額是正數,表示是你現在已透支入賬的金額 如果餘額是負數,就表示有溢繳款 自己多存的款項 餘額是指你的信用卡還有多少錢可以刷 消費。一般是指你申請的信用卡的全部信用額度比如是1萬元的話,你在這個自然帳單週期內刷了1千元,那麼你的信用...

建行的信用卡預授信額度是什麼意思

信用卡預授權其實有點類似 押金 的概念。預授權只佔用額度,在持卡人未完成確認交易時,商戶無法向銀行請款,預授權的這部分款項由銀行保管的。舉個例子,假如你想要使用預授權訂酒店時,酒店按照入住天數,根據酒店預交押金規定估算消費金額,會要求刷信用卡做預授權。酒店收銀臺刷走了1200元,實際上這錢還是在你的...

招商信用卡當天額度用完什麼意思,信用卡顯示當日額度已用完,請明天再試是什麼意思

達到當天最大交易上限。銀行卡管理辦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十六條 髮卡銀行對信用卡卡的取現應當每筆授權,每卡每日累計取現不得超過2000元人民幣。髮卡銀行應當對持卡人在自動櫃元機 atm機 取款設定交易上限。每卡每日累計提款不得超過5000元人民幣。信用卡卡的面值或卡內幣值不得超過1000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