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是什麼意思,VIVI是什麼意思

2021-08-31 19:56:28 字數 2465 閱讀 9659

1樓:xxp閃電的力量

vivi是日本雜誌。

vivivi於2023年5月首次出版。這是一本在日本、中國大陸、臺灣和香港出版的受歡迎的月刊。日本的釋出日期是1月23日。

閱讀的主要目標是15至36歲的女辦公室職員和大學生。它也是時尚的支柱。

因此,“vivi”引入流行趨勢,珠寶風格,大多介於可愛與成熟的個性風格之間,是年輕一代最精英的時期。vivi的主要主題是為年輕、精力充沛的女性提供流行資訊。

2樓:無語翹楚

[醫][=vivisection]活體解剖(動物);

人名。vivi,是講談社2023年5月創刊,在日本、中國大陸、臺灣、香港發行的女性流行月刊雜誌。在日本的發行日期是每月23日。

vivi雜誌是日本十分受歡迎的老字號女性流**報志,它的主要閱讀物件鎖定的年齡層是15至36歲的辦公室女文員和女大學生。也可謂流行時尚中中流砥柱的一群,也因此vivi介紹的流行走向、飾品風格,大多是介於可愛和成熟之間的甜美個性風,是年輕世代最菁華的時期。vivi的主旨是在提供青春有活力的年輕女性流行資訊,因此志內充滿了各種多變、獨特、前衛的時尚風格,也是想掌握日本流**報時不可缺少的一本雜誌。

因此備受廣泛關注和追捧。

3樓:此刻丶夜明

還有一個少前玩家才知道的梗,mp5喜歡管victory叫vivi

vivi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特地查了牛copy津,也是說vivian男子名。

女性的應該是vivien或者vivienne,比方說vivien leigh(費雯麗)

還有tracy是女子名,t-mac卻用做自己的名字。

leslie擺明就是男子名卻有女性取做自己的英文名!!!

覺得有些人不懂英文就不要亂取名字,搞到像我這種正確的名字還被人懷疑是gay佬!!!

2:她叫vivian。在英語國家,這本是個男名,但並不妨礙它成為中國女性所使用的英文名中的經典。

以前聽到這個名字,我總會想起《風月俏佳人》裡飛上枝頭的朱利亞.羅伯茨或者“假扮的天使”徐若萱。

5樓:末影龍終界龍

vivi詞根也有生命的意思

6樓:戈墨徹春辛

它沒有具體的意思

vivi雜誌是日本十分受歡迎的老字號女性流**報志

vivi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較好記!我看詞典了,有個vivid單詞,是“鮮豔的;明亮的/生動的;逼真的”的意思。還有vivisection是“活體解剖”的意思。

再個就是vis-a-vis是“關於;對於/同……相比”的意思。不過我的僅作參考,因為vivi是縮略語。

最主要的你已經說到了,是網頁收藏和分享的服務。作為收藏網頁使您能夠更加方便與快捷地對網頁進行操作。

舉個例子,您可以將此頁收藏至vivi,以便您可以直接進入此網頁。雖然你沒回答出來,但你懂我的意思

vivi中文是什麼意思

8樓:平常心新號

vivi-

(用於複合字中) 表 "活的,有生命的" 之義

9樓:董小姐的酒

vivi是英文名,中文薇薇

10樓:學文機械師

vivisection活體解剖

11樓:

vivi 英['vɪvi:] 美['vɪvi:][詞典] [醫][=vivisection]活體解剖(動物);

[例句]vivi: i think i will hide under the table.

我想我會躲在桌子底下。

vivi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源於網路翻譯,僅供參考

vivi

英 ['vɪvi:] 美 ['vɪvi:][醫][=vivisection]活體解剖(動物);[人名]昕薇;薇薇

雙語例句

vivi's tears and memories, spilling so fast, half the words not understood.

薇薇淚似泉湧,往事回憶如潮,連一半的話也沒有聽懂。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文中vivi是什麼意思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字vivian/vivien的簡稱

也是一本日本雜誌的名字,沒意義的. (日本人就是喜歡用一些沒意義的英文,也是一種藝術)

語言上另作

vivim是什麼意思?可以用來做名字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英文名字沒有太多的意思,這個是女名字 微微

auns是什麼意思,vivi是什麼意思

kiss my auns 美劇 電影裡經常有,就是 吻我的屁股 一般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他不屑或看不順眼的人說的話。這個單詞多用作罵人 屁股的拼法一般有 主要的就是butt,罵人的話就是ass,那要更凶的就是asshole咯。再次就不翻譯了 參考資料 多看美劇 vivi是什麼意思 1 特地查了牛copy...

古代童子是什麼意思,童子是什麼意思,童子是什麼意思

兒童 未成年的男子 儀禮 喪服 童子唯當室緦。鄭玄 注 童子,未冠之稱。史記 商君列傳 五羖大夫 死,秦國 男女流涕,童子不歌謠,舂者不相杵。唐 韓愈 師說 彼童子之師,授之書而習其句讀者,非吾所謂傳其道 解其惑者也。東周列國志 第八十回 每出遊,必載飯與羹於後車,遇童子,必哺而啜之,問其姓名。遇耕...

excuses是什麼意思,excuse是什麼意思

excuses n.理由 excuse的名詞複數 歉意 拙劣樣品 v.原諒 excuse的第三人稱單數 使免除 准許 離開 為 辯解 這個要看語境的,不同的語境意思不一樣的!excuse ex cuse k skju z n.致歉,口實,理由v.原諒 做為.的託辭 申辯 excuse是什麼意思 是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