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車我本人不去可以上我的戶嗎,買車的時候本人不去,讓別人給我買,能用我的名字嗎?

2021-08-31 19:57:31 字數 2700 閱讀 6045

1樓:柚子新車

買新車的時候本人不去也是可以的,只需要把自己的有效證件交給**人去辦理就可以了,但是買車自己有時間的情況下還是自己去辦理的好,這樣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及時提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車我本人不去,什麼意思??你本人不去4s店提車,這個沒什麼影響。

但是去交稅落戶的時候以及車管所上牌的時候,必須你本人。

買車的時候本人不去,讓別人給我買,能用我的名字嗎?

新車上牌必須得本人去嗎

3樓:安靜的橘貓

新車上牌是可以由他人代辦的,只要車主提供的身份證與購車所有人發票上的姓名、身份證一致即可。

新車上牌照注意事項;

1、雖然進口機動車和部分國產轎車、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已納入免檢範圍,但國產轎車免檢車型相對較少。新政實施後,所有的國產轎車都可以免檢,新車免檢範圍為轎車和備註了“新車免檢”字樣的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兩輪摩托車。

2、免檢車型不包括越野車、小型微型普通載客汽車、重中型貨車這種型別的車輛。

3、免檢不等於直接上牌:新車免檢並不意味著可以直接去上牌,目前只是省去了上線檢測的一些專案。目前新車上牌前還是必須到檢測場檢驗外觀、拍照、拓號。

另外,出於環保需要進行的尾氣檢測也還要進行。

新車上牌費用;

上線檢測的費用一般在100元左右、拓號照相38元、汽車號牌(反光)100元、機動車行駛證工本15元、機動車臨時登記證書工本費10元、機動車臨時號牌5元、裝牌費20元,總體費用加起來一共300元左右(各地稍有差異,整體費用也都在500元以內)。

4樓:社會k代表

不需要。

新車落戶可以由他人代辦,只要你提供的身份證與購車所有人發票上的姓名、身份證一致即可,不一定要本人去辦理。

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機動車登記申請表》,持資料,向機動車所有人 住所所在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註冊登記交驗車輛,另外要提供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其來歷證明是全國統一的機動車銷售發票或者二手車交易發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請人**,也可以委託汽車銷售商去上牌,但在登記單上要簽名。新車要開過去上牌的。 委託**人辦理,還應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並在《機動車註冊登記/轉入申請表》上與機動車所有人共同簽字。

上牌需提供的材料:

(一)機動車來歷憑證。

(二)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

(三)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免稅憑證的副聯。

(五)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原件及影印件。

(六)《機動車註冊登記/轉入申請表》。**內容用鋼筆或水筆填寫,不得塗改。個人車輛車主簽名。住所地址與管轄地不一致的需到管轄地交巡警支(大)隊車管部門蓋章。

(七)委託**人辦理,還應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並在《機動車註冊登記/轉入申請表》上與機動車所有人共同簽字。

(八)車輛識別代號(車架號碼)拓印膜和發動機號碼拓印膜。 一般汽車銷售商會帶你(委託人)開著車一起去,拓印膜、車輛拍照,驗車、登記、選號、付錢、上牌。

買車開的發票不是我的名字可以上我的戶嗎?

6樓:柚子新車

買車的時候購車發票上寫的是誰的名字,那麼後期提車上牌的時候就得上誰的名字,如果名字不一致是不可以的。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買車時發票上開的誰的名字,到時車管所上牌就上誰名字。車輛上牌車主是以發票的車主名字為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票名字只能說明付費人是誰,不做落戶證明,落戶直接用本人身份證和本人去啊,跟發票沒關係!

9樓:forever丶天辰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啊,買車的時候你的發票開的是誰的名字,上戶的名字就要和發票上開的名字是一樣的。

10樓:小胖子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你買車發票開的是誰的名字,到了車管所之後就需要上誰的戶並不能改上別人的戶。

我想買車的話,上自己的名下可以嗎?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駕駛證滿足車牌所在地要求就可以上到自己名下!

12樓:柚子新車

自己買車上自己的名下當然是可以的了,買車上自己的戶,車子才真正屬於自己。

13樓:童話影視剪輯

你自己想買車的話,肯定是站在你自己的名下呀。哪有自己買車上在別人名下的。

14樓:丶思倩

當然,你自己買車,不上自己名下難道上別人名下,為別人做嫁衣嗎…你可以到網上找找能上個人戶的渠道買車啊

15樓:從芯開始教你

可以的,首先你需要駕照,然後你得走車牌指標,接著可以選購你心儀的車輛,繳納費用和稅款,註冊到你名下。

16樓:無言無語

可以的,正常買車是可以上自己名下的,現在低首付的有些也可以上自己名的

17樓:啊啦啦藍波大大

你買的車,不上你名下上在誰名下啊

18樓:農村老郭家

買車人士注意,沒有駕駛證可以把車入到自己名下嗎?兩分鐘告訴你,沒有駕駛證可以把車入到自己名下嗎?我也剛知道,學會告訴家人

法院拍買新車無手續可以上牌嗎,法院拍買新車無手續可以上牌嗎?

法院來拍賣的車輛,手續自和證件應該齊全。在bai你拍得du 後,你可以享有車輛的zhi一切權利,dao包括 過戶 上牌 買賣轉讓 抵押中。具體所需手續應該到當地車管部門詳細辦理,最為重要的是拿著法院的拍賣文書手續 一般是裁定書等 可以,經法院拍賣,手續合法化了。如果是沒上過車牌的新車就需要,如果是上...

離婚時,我本人可以不去嗎,我本人不到場,可以委託律師辦理離婚手續嗎

一般來說本人都是要去的,離婚分為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協議離婚的話,必須夫妻雙方到民政局辦理協議離婚,否則不予辦理。若訴訟離婚的話,一般來說雙方當事人必須到庭,但實踐中也存在特殊情況,比如當事人在國外或者嚴重疾病不能出庭 比較少見 否則是必須要到庭參加訴訟的。雖然有專業律師說了 不可以 但是 我這個非...

買車本人不去,讓別人給我買,能用我的名字嗎

如果是指的是購車這個環節 那麼銷售商是只認錢不認人的.即,車款給到,寫誰名字無所謂,符合程式就行.至於上牌.一般要求本人到場.非本人到場的,需要出具委託 書 別人買車用的我名字可以嗎?債主追債還不至於到你頭上。不過從買車的角度上看你會面臨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 如果你叔一旦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你這個車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