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學霸易烊千璽的學習是不是很好

2021-08-29 20:44:25 字數 3774 閱讀 7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的名次在全年級都排得上號,一不小心還會考個全年級第一。

再不好的學校,全年級第一也是學霸吧

王源排名並不是2、300名,不過他學校精英很多,排名再後也差不到哪兒去。

初中不是片區招生嗎?再怎麼也得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你告訴你表弟他這學期完了就不在那個學校讀了,你表弟就不會鬧了吧

2樓:帥凱萌源乖千棒

千璽和凱學習是好啊,去看快本tfboys那期吧,至於說源是學霸去看瘋狂的麥咭tfboys那期吧,

3樓:高陵玖瑤

高考473,湖南文科一本線569,曾立志考北大

4樓:

王源學習成績你真的知道嗎,你是隨便問的吧

5樓:my愛就這樣

無論他的成績好與不好,你現在只要知道:他,易烊千璽可以在十幾歲的時候比你強,比你更受人喜愛,比你更有能力就可以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跳舞呢?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出過歌呢?不知道你是不是付出了比他更多的努力了呢?說好聽了你是嫉妒,說不好聽的,你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6樓:林一愛易烊千璽

說易烊千璽學霸人設崩了的,你知道他們的總分是多少嗎?他們地區的總分是五百多,他考455,這還不是學霸?而且英語分數近滿,所以千璽是學霸無疑,只是高中沒有以前學習那麼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中考455,學霸人設崩塌了

tfboys誰學習最好?記者他們第一次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說王源學習最好,而且是學霸,而千璽學習並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錯了吧

第一次上快本時就說的是千璽學習最好,是名副其實的學霸。

這樣講是因為千璽考過年級第一。

不過這樣比是沒有實質意義的,因為他們是不同地區,不同年級,不同學校的學生,怎麼比誰最好呢。

王俊凱和王源的學校排名全國前100和前50,能進去就是精英,排名再後放普通學校都是學霸。易烊千璽的學校雖差,但是考過年級第一也能稱學霸。

他們學習都還不錯,可他們紅了以後,行程變太多,私生也影響到他們的生活,對學習也有影響,希望別退步太多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三小隻中,成績最好的是千璽,因為他有一次考了學校的年級第一。

10樓:

第一次上快本說的是千璽學習最好啊...年級第一。三個人成績都可以~沒有成績不好的,都挺優秀

11樓:時鵬海

三位成員的成績都不錯,硬要比較也沒有辦法,畢竟他們都不是一個年級的。隊長王俊凱中考剛結束,成績好還是不好看分數就知道咯;網上或許有人說王源是學渣,其實不然,他就讀的是重慶的重點中學,成績肯定不會差;千璽更不用說,學霸不是瞎叫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易烊千璽的成績最好,學霸

13樓:孔爭強

我認為都不錯,他們都是我心中的"小寶貝"

tfboys三人中誰學習成績最好?

14樓:墨淼熙

第一是易烊千璽,第二不知道就要麼王源要麼王俊凱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源學習成績最好,誰都趕不上他。

16樓:花澤櫻璃殤

仔細說一下,其實三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王源雖然在班裡不算靠前,但他讀的南開中學是重慶的百年名校,所以他的成績在重慶也是具有含金量的。王俊凱的話在班上一般都是前二十名,並且八中也是重點高中,所以他的成績也是很不錯的。易烊千璽吧,看快樂大本營時聽王俊凱說過千璽是考過年段第一的,千璽讀的學校也挺好的,應該是個學霸。

其實三小隻都很努力,很認真,應該都挺有前途的。望採納,謝謝!

17樓:索凌

第一易烊千璽,第二王源,第三王俊凱

tfboys中誰才是真正的學霸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學霸是王源。王源,天蠍座, 男(roy,2023年11月8日出生),歌手。中國內地組合tfboys成員之一。2023年底,王源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

①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於2023年推出的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3名成員組成。2023年10月18日,tfboys發行首張ep《heart夢·出發》。

②王俊凱2023年9月21日生於重慶,中國歌手。tfboys隊長。2023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2023年2月翻唱《囚鳥》、7月翻唱(與王源合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2023年4月翻唱(與王源合唱)《當愛已成往事》、6月翻唱(與王源合唱)《洋蔥》。

19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仔細說一下,其實三個人的成績都還不錯,王源雖然在班裡不算靠前,但他讀的南開中學是重慶的百年名校,所以他的成績在重慶也是具有含金量的。王俊凱的話在班上一般都是前二十名,並且八中也是重點高中,所以他的成績也是很不錯的。易烊千璽吧,看快樂大本營時聽王俊凱說過千璽是考過年段第一的,千璽讀的學校也挺好的,應該是個學霸。

拓展資料:

tfboys是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推出的少年偶像組合,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組成,2023年8月6日正式出道,2023年10月18日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2023年3月13日,發行單曲《魔法城堡》。4月15日,榮獲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獎”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獎”。8月3日,舉行出道一週年粉絲答謝會;16日,單曲《青春修煉手冊》mv上線,破5項v榜吉尼斯,奪取內地**榜冠軍寶座。

11月17日,發行迷你**《青春修煉手冊》。12月6日,榮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最受歡迎組合獎”和“年度金曲獎”。

2023年3月25日,榮獲qq**年度盛典“華語最受歡迎組合”、“新勢力組合”兩大獎。3月30日,榮獲東方風雲榜**盛典“最佳組合”、“年度風雲組合“兩項大獎。4月11日,榮獲**v榜年度盛典“內地最具人氣歌手”、“內地年度風向藝人”和“音悅直播人氣歌手”三項大獎。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其實都成績很好

但最好的應該是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是初二,經常是全年級前十吧,一次考到過第一王俊凱是初三,成績老師說過是中上,有些科的名次能考上前三,有些偏科的型別

王源是初一,總是有人拿他那次999說事,但是之後人家有進步,而且的確在小學也是學霸,不然也考不上南開

王俊凱和王源的學校都是重點,不是隨便能考上的tf家族選練習生的條件之一就是成績要好,不是聰明成績好的無法做到兩頭兼顧,所以能選進家族當練習生並最後有成績的,都不會是學渣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偏科,不太好,但老師好像也不敢說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全年級第一

23樓:爽朗的感到反感

王源才是真正的學霸!

24樓:丶顏暄

千璽,不是年級第一嘛

25樓:

不一定的吧,他們不同年級的

26樓:源光點

公司給他安的“學渣”人設。他王源中考藝考成績位列全校第一,南開大學錄取最低分542,看看他寫的詞,再看看他的文筆《挪威的雪》、《巴黎,日落之前》還有《凌晨隨想兩三事》都是自己到達一個地方是寫下的心中所想。和我說他是學渣,逗我那?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源南開初中直升高中

易烊千璽的弟弟幾歲了,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了?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小名楠楠,很萌很可愛,千璽微博上有 易烊千璽弟弟小名 楠楠 出生日期 2012年11月6日出生 易烊千璽的弟弟叫易烊千楠,生於2016年,3月16號。現今2歲半。我的妹妹和我也差12歲,好巧啊,我今年15歲 他弟弟不叫易烊千楠,他弟弟名字沒有公佈 易烊千璽的弟弟易烊千楠幾歲...

tfboys易烊千璽編了哪幾個舞蹈

party in your bedroom這是他和其他人合編的 除此外為王俊凱私下編了1分鐘的 樣 舞蹈,王俊凱放在秒拍上釋出了出來其餘就是建議和改進幾個動作,算不得編舞,比如 heart 和他們的solo舞蹈 if you是易烊千璽編的 tfboys易烊千璽會編舞嗎 會,從小學習舞蹈,微博上小凱跳...

易烊千璽的相貌形容,描寫易烊千璽外貌的語句

杏眼 梨渦 時而可愛,時而帶殺氣,一笑世界就亮了 黑色的劉海下是一雙帥氣的杏眼,黑色幽深的瞳孔,高挺的鼻樑,白皙的小臉上有兩個深深地梨渦,那笑容是你永遠忘不了的。他 永遠都是那麼的吸引人,那麼的帥氣。描寫易烊千璽外貌的語句 10 易烊千璽個子最小,額前的劉海兒常常中分,挺內向的不常說話,笑的時候嘴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