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高中英語面試情況是怎麼樣的

2021-08-29 14:46:50 字數 1391 閱讀 6585

1樓:刀寄容

教師資****面試主要考查申請人的職業認知、心理素質、儀表儀態、言語表達、思維品質等教師基本素養和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等教學基本技能。面試科目如下:申請面試學科(學段)應與筆試學科(學段)一致。

(1)幼兒園面試不分科。(2)小學面試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科學、英語、品德(社會)、美術、**、體育等8個學科。(3)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面試科目與筆試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相同,分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13個學科。

(4)國家未統一提供的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課和實習指導教師資格面試題,根據申報情況,由我省自主命制,學科考試大綱另行制定。一般為試講及結構化

2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面試高中英語主要是三部分:結構化、試講和答辯。結構化面試主要是針對教師這個職業提問,比如會問你班級管理、課堂紀律、以及你為什麼選擇當老師之類的問題。

答辯主要是針對你試講的課程以及在試講的過程中的提問。最主要的是試講部分,其實一個精彩的試講會給你加分很多,甚至你在試講過程中如果講的很好的話,考官就不會問什麼問題直接給你打分了。所以試講一定要好好把握。

英語學科的答辯環節通常會問到的方向為教學設計及部分專業知識,而且大部分地區要求全英文回答,所以考生一定要學會隨機應變,靈活處理問題,聽到不要緊張,考前一定 要多加聯絡。試講部分一定要新穎生動,內容要充實豐富,結尾要處理好,全部流利清晰的表達出來就好了,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緊張。

教師資格證高中英語面試過程要全英文嗎,還是隻是試講部分全英文,兩

3樓:酒醉奈何佳人

教師資格證高中英語面試部分全英文。

英語學科10分鐘試講主要包括四個部分:新課匯入、新課的講授與呈現、鞏固拓展和小結作業。

英語面試試講需要多英進行,流利清晰、大方自然的表達則是對英語考生最基本的要求,能有起有伏地講,有一口標準的口語是能博得考官欣賞的技巧之一,在考試前儘量多進行朗讀訓練,從而能更快地進行英語試講的練習。

4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高中英語面試過程中全過程用英文沒有強制性要求;

這要看你用英文好還是用中文好;

兩個提問環節可以用中文,也可以用英文。

5樓:中公教育

大部分都是要用英語交流的,英語學科的答辯環節通常會問到的方向為教學設計及部分專業知識,而且大部分地區要求全英文回答,所以考生一定要學會隨機應變,靈活處理問題,聽到不要緊張,考前一定 要多加聯絡。試講部分一定要新穎生動,內容要充實豐富,結尾要處理好,全部流利清晰的表達出來就好了,最主要的就是不要緊張。

6樓:

老師給你用中文提問你就用中文,沒問題。試講一定要全英的。

教師資格證報考的高中英語,面試要要準備哪些教材

教師資格面試需要根據面試流程進行 第一步 候考。考生持面試准考證 身份證,按時到達考點,進入候考室候考。第二步 抽題。按考點安排,登入面試測評系統,計算機從題庫中隨機抽取試題 幼兒園類別考生從抽取的2道試題中任選1道,其餘類別只抽取1道試題 考生確認後,計算機列印試題清單。第三步 備課。考生持試題清...

教師資格證面試的試講問題教師資格證面試都會考什麼?怎麼準備?

你這個是猜題啦!問問上幾批考試的人,地區有差異的。這是不一定的。是隨機的。筆記就是考關於中學英語的知識,你說的面試 也就是試講,也是模擬講課,你說的答辯就是有一個面試考核,考官問,你回答。試講是你講他們聽 就這三個.教師資 最好別想花點錢買個證,我建議你還是認認真真的考試吧.青年人教師資格考試網 有...

教師資格證面試怎麼算成績,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多少分才算通過?

匠子教育 臨近教資報名時間,你知道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多少分及格嗎?趕緊來看看 中公教育 安徽省目前教師資格證沒有具體成績,你在查詢的時候會告訴你自己合格與否,沒有具體的分數。 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面試評分標準 幼兒面試評分標準 小學面試評分標準 中學面試評分標準 只要好好備考,通過教師資格證面試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