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2021-08-29 14:26:44 字數 6720 閱讀 3536

1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我認為你男友這麼不合適,一方面說明他對你們新組成的家庭沒有足夠的信心,擔心處理不好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另一方面說明他不夠信任你。

結婚是兩個朝夕相處的過日子,怎麼可能瞞得了女兒,如果前期女兒沒有任何心理準備,到時候鬧的不可開交,是委屈你還是委屈他女兒?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們結婚之前,明確的告訴他的女兒,把你們的關係捋順處理好,然後再結婚。

2樓:在奇石林揮手的雞腿菇

這個這麼慢的走了,只要你們結了婚,她女兒知道,就是會知道的哈,這樣是是難不住的,要不然他就說頭頭痛,頭頭痛,頭痛,頭痛,頭痛,大人片這樣自己發的小孩子心理壓力大的要小一點,如果不敢說狀態,以後發酵,他一定會叛逆的,一定會搶走的,你們很難相處,因為還是在婚前***商量商量他說清楚事情,兩個人在一起了,所以不說了是不可能的,所以你還是漢子好好的說清楚。

3樓:吾海寧

這和你的男朋友結婚這是件大事情,他想不讓他的女兒知道,我覺的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這說明你在他的心目當中還不入他的女兒重要,你要在沒結婚之前處理好了不然吃丂的是你自已。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 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版 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 他不想讓女權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你們描述是: 他說不想讓女兒知道我要和他結婚了 怕我和他女兒有矛盾 他這樣讓我很不爽 弄的我像小三一樣要躲起來見不得人一樣

我的回答是: :你們結婚後肯定是要住在一起的,他的女兒肯定是會知道的。

不知道他的女兒現在多大,如果少不更事,當然可以不說,讓孩子心靈不受影響,這也沒什麼。如果他的女兒大了,己經懂得事情了,還是應該面對現實,否則對你也是不公平的,你男友只想降低對孩子的傷害卻沒考慮到你的感受,孩子早晚都會知道。你可以和孩子慢慢接觸磨合,但不能讓你偷偷摸摸,你是光明正大的,也沒做錯什麼,你要和男友說清楚,不然先不要結婚,等孩子接受你在結婚吧,不然你會很難做的,對你們的婚姻也不利。

以上僅為個人想法,當然你倆既然都要走向婚姻的殿堂了,說明你倆一定是相愛的,坐下來好好談談,選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最佳方案,把所面臨的問題解決好。祝你幸福!

5樓:小國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的想法是對的,既然要結婚,就要有心理準備,連自己的女兒都不告

版訴她很明顯他是敷衍權你,如果愛你早就應該告訴她女兒,把事情跟她說清楚,看看自己的女兒是什麼態度,然後再讓女兒同你見一面,彼此增加一下感情,這樣豈不完美,如果他不跟她女兒通光,你就不能和他結婚,這算哪門子事,一定要和她女兒見一面,要不然以後會有麻煩的,你說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爽是對的,既然決定結婚了,那就代表是一家人了,是一家人,就應該坦誠,我想你都不介意他離過婚,那麼對他女兒也應該是不介意的,雖然他的目的可能是為了保護女兒,但你們也應該溝通好,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女兒判給了誰,父親再婚是瞞不過的,雖然父親的心意可以理解,但是你既然和她父親結婚,這個事實總要面對,還是告訴孩子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好好談談,這是一輩子的事,他女兒早晚回知道得,既然想再婚,就要做通女兒得思想工作,讓他女兒接受你,這樣一起過日子才會和睦相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理解。若孩子小,可暫時“隱瞞”,長大後在告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copy你不公平,你男bai友只想降低對孩子的傷害du

卻沒考慮到你的感受,孩子早晚都zhi會知道,慢dao慢接觸磨合,不能讓你偷偷摸摸,你是光明正大的,也沒做錯什麼,你要和男友說清楚,不然先不要結婚,等孩子接受你在結婚吧,不然你會很難做的,對你們的婚姻也不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要結婚肯定得讓他的孩子知道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聽你男友一面之詞,到底是誰婚內出軌還不一定,他真心愛你,要和你結婚了,難道還怕她女兒不接受你嗎?他就不可以開導一下他女兒嗎?這種男人還真的不靠譜!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 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13樓:小清新

他不想讓知道,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不想給你一場幸福婚禮,他怕以後會向專前妻一樣弄

屬得人財兩空,他和女兒都沒有認可你是他家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孩子怎會不知道,你喜歡他的感覺在他心理並沒有喜歡你的感覺,他是在等一個他喜歡的人出現,而你不是,只有愛的太深的傻女人,才會放棄尊嚴相信他無理取鬧的要求,

14樓:破空昊天

女兒是判給他前妻了嗎?如果是這樣,他這樣做是怕女兒接受不了吧,如果判給他自己了,那就一定要告訴女兒,嫁給有孩子的二婚,肯定要做好這方面的準備,類似的矛盾肯定會有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跟你聊天說話真的很難別忘了你們以後可是要在一起過日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定要和你結婚,不是大家就知道了嗎?要怎麼做到瞞著他的小孩?而且如果你們就領證啥都不辦婚後住一起還是知道的。

所以最好讓他先做通女孩的思想工作,不然本來後媽就不好做,你這樣更難相處了。

17樓:牛霞吧

他只考慮女兒的感受,想到你的感受嗎?難道一個和他結婚的女人,連名分都不應該有嗎?說來說去,他只愛原來的老婆孩子和你根本沒有愛?你這樣沒名沒分的和他下去,肯定不會有好結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婚不能結即使結了你也不會幸福。你男朋友連家庭問題都沒有解決,你認為他會給你一個安逸的生活嗎?給孩子當後媽也不是好當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男朋友不會是想享齊人之福吧,搞笑。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和他前妻離婚了嗎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 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21樓:北京泗洪人

這種的可以直接一腳踹了。

太自私了,只注重自己的利益,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你嫁了,你的日子肯定也不會好過。還是早點分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的做法可bai以du理解,你也可

以換位思考一下zhi,主要是

dao怕再婚後對他女兒內

不好,而且女容兒對爸爸再婚都會有排斥,所以不能說他的做法不對。

如果你覺得委屈,那麼試試和他女兒接觸一下,看能不能融洽的在一起,可以的話就和你男友說清楚,你會對他女兒好,讓他放心。如果相互不對付,那還是聽你男友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你男友離婚有個女兒,du

而你們準備zhi

結婚,既然你願意嫁dao

給他,你也專尊重一下他的意願吧

屬,畢竟孩子是無辜的,

為人父和沒有孩子的人想法不同的,

如果孩子跟女方,

你們其實也沒什麼大礙,

如果女兒跟男方,

那你們也要聊一聊,

找個合適的時機告訴孩子,

其實孩子很小的話,

她也不懂的這些事,

只是感覺換了一個人而已,

如果你覺得委屈,

和你男朋友聊一聊事情的方向再做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你還嫁。分手。把你放什麼位置。備胎,玩地下情人尼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 他們有個女兒 前妻現在有抑鬱症了 我男友怕她真的自殺孩子可憐

25樓:若塵

他們離婚了,為了孩子擔心前妻的病情其實沒有什麼,你不必放在心上。至於你思考自己的去留問題,個人覺得你要自信一點,畢竟現在和他在一起的人是你。如果你不是非他不可,要離開是你的選擇,不是現在他要花時間精力照顧一下前妻,你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如果離開他你很痛苦,建議暫時別急著做出決定,給點時間等待結果,別把他之前的事和你現在的生活硬攪在一起。

26樓:

是啊,得抑鬱症的人很可怕。對自己和他人隨時都能造成危害。謝我建議把孩子接過來扶養。

27樓:棟星澤

所以你找個好男人,多幫幫他,不易,男人的擔當,必須得做,必竟曾經的夫妻,理解,

28樓:

這個問題不好說男友前妻因出軌而導致家庭破烈而不能繼續自己的婚姻自已帶女兒又的]抑鬱症這完全是她一手造成的悲劇自已釀造的苦酒自己喝好了但是該子是無辜的父親應把孩子接過來撫養。

29樓:來自寶綸閣東張西望的蜀葵

你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現在前去抑鬱了,我男友怕她真的自殺,孩子可憐。你要是害怕的話,為什麼不把孩子接過來呢?把孩子接過來你們撫養不就行了嗎?

30樓:戎冉

這種情況主要看你男朋友的,他如果想照顧他的前妻你就放異,如果他不想,想和你一起生活,但要養他的女兒,你得接受,因為不是他的錯,

31樓:來自暨陽湖有樂趣的月季花

那就多關照一下,讓你男友和他前妻復婚,給去看病

32樓:來自桃花澗有個性的布丁鼠

你不用離開,關健是要看男友對前妻是什麼態度,畢竟她們已經離婚了,法律層面來說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關糸了。男朋友對她前妻也只有同情的感覺

33樓:

離了婚的兩個人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他們中間只要有孩子,他們離了婚之後多多少少都還會有一些接觸的,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事,這是出自於親人之間的關心而已,你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很在意的話,那麼你可以離開他。

34樓:全痴凝

處在這個情況,就看你男友的打算了。

35樓:

她出軌在先,她抑鬱與你無關,只是孩子可憐,這時孩子最好跟父親。

36樓:拱雍恬

你如能接收可從接過來,否則退出來,

37樓:

答那就關照她們一下吧

38樓:

你離不離開在於你男友對你的感情怎樣,不要把別人的事情強加在自己身上,過於的給自己壓力,只要你男友愛你,那麼你是光明正大的談戀愛。

39樓:

要是你們沒有結婚,勸你們趁早結束這段感情,他們兩人離得很近,有什麼訊息,都清楚,既然他還掛念她,快拜拜吧!省的以後後悔莫及!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女兒不知道他們已經離婚了。他前妻有時候會回家住

40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那要看你男友的人品,和你對他的信任程度。這也不是很凌亂的關係,既然已經離婚了,為了孩子偶爾會回家住這很正常,並不代表他們還會有愛,還會糾纏不清。如果對方是靠得住的男人,你就要對自己有信心,雖然選擇和有過婚姻的人相處很累心,但是並不代表你不會擁有幸福。

41樓:山塘人

對呀既然你男友已經跟你確立了戀愛的關係

那麼肯定要對你有最基本的尊重

他想保護女兒沒有錯,但是保護女兒並不是要保持和前妻的關係

42樓:戰祖

這件事你可真的要考虛清楚了,有孩子在他們不可能分的很清楚的,如果你能忍受就相處,如果不能忍就分手吧

43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你只要頭腦清晰,你就該退出,他們一家子,亂七八糟,你夾在中間算什麼,早該抬腿走人。

44樓:

這種情況是可以理解的。母女之前比啥感情都深呢?她來到你那不是沒和老公同居嗎,只要他們沒有舊情**就好?

45樓:風再起時

是該退出了,好男人多的是

我男友前妻婚內出軌。然後離婚了。他爸媽還有他們倆的女兒不知道已經離婚的事情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能當這個男的女友也是心很大,他們離婚都沒對外公佈,你要想想你的存在會不會他的家人根本不會接受呢,你屬於什麼角色存在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中國特有的現象,即便失去了夫妻名分,但是唯一紐帶,孩子卻能還把兩個已經不相關的人維繫在一起。這可能是全世界特有的。因為中國文化裡就有不但要為自己活還要為他人活。

48樓:爽朗的張亞紅

呵呵,那你算啥?你男友為了孩子,不想公開離婚的事情,你算啥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 他們有個女兒 前妻現在有抑鬱症了 我男友說怕她自殺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想回去照顧自己的前妻,原因可能有念之前夫妻感情,二是考慮到孩子,雖然你沒有提,猜測他們的女兒和媽媽一起生活。幫助前妻走出抑鬱症對她前妻和孩子都是好事情,當她們娘兩都好了,他才放心然後好好和你談戀愛。說明他是有擔當的人。

抑鬱症就是需要有人陪,需要照顧,然後才能對抗抑鬱症。

至於你男朋友的決定,你不支援也罷,支援也罷,你已經是改變不了的了。不如就開開心心的支援他吧,如果他還會回來找你的話,那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如果不回來,說明他只是有點喜歡你。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他不想讓知道,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不想給你一場幸福婚禮,他怕以後會向專前妻一樣弄 屬得人財兩空,他和女兒都沒有認可你是他家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孩子怎會不知道,你喜歡他的感覺在他心理並沒有喜歡你的感覺,他是在等一個他喜歡的人出現,而你不是,只有愛的太深的傻女人,才會放棄尊嚴相信他無理取鬧的要求,女兒是...

我男友前妻婚內出軌然後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他前妻一直沒再婚。他們離婚十年了孩子對離婚不知情

很有可能。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嘛。你慌里慌張的插一腳萬一他們復婚怎麼辦?不要擔心,要復婚早就復婚了,也不會等到十年後,前妻可能沒找到合適的結婚物件,你男友跟你交往證明他沒復婚的意願。這麼複雜的關係,你男友以往的感情,是你男友的,處理得好還是處理得不好也都是他自己處理得結果,現在也只是男友嘛,很多事情都...

男朋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和前妻有個女兒前妻帶著女兒和出軌物件再婚了

貢嘎活佛合富輝煌乖乖女v 然後呢。你們現在遇到啥子情況喃?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 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 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他不想讓知道,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不想給你一場幸福婚禮,他怕以後會向專前妻一樣弄 屬得人財兩空,他和女兒都沒有認可你是他家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