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不讓我和孩子通話,我有她婚內出軌的證據,可以告她嗎

2021-03-04 06:11:33 字數 1851 閱讀 2138

1樓:無勞動體驗師

如果前抄

期不讓你和孩子通襲話的話,那麼正常情況下的話你當然是可以告她。但是如果你們兩個早已經離婚了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下的話你再去舉報他婚內出軌的證據,可能效力就沒有之前那麼好了,而且你要證明你找出的他出軌的這個證據是正當的情況下拍攝的,而不可以通過違法的途徑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前妻了,離抄婚財產都分完了襲吧,那就是結束了,bai再告也沒du什麼意義克吧。至於讓不zhi讓考孩子,dao讓不讓

和孩子說話,那不是她說的算,看看你們離婚是怎麼個協議。你黑撫養費不,如果不讓看,就先不給她,收集證據,這個可以告她。

3樓:真_可以

離婚後你也有對自己小孩的監護權,跟自己的小孩定期裡面和打**都是正常的權利。不讓你跟小孩打**可以看成剝奪你的權利,所以不管有沒有證據都可以法院起訴主張你的權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籤離婚協議,並沒有離婚,還不是前妻

我和我前妻離婚了她淨身出戶離婚之後我懷疑她婚內出軌怎麼辦如果是事實我可以要求他賠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們已經離婚,第二她淨身出戶,第三你在離婚之後才懷疑,僅僅是懷疑,沒有證據,怎麼可以斷定她是。第四,都已經離婚了就算你把證據找到了,她屬於淨身出戶的,她還能怎麼給你補償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都離婚了。你還要求人家賠償1能不能做個純爺們啊,要求別人賠償,你就缺那個錢嗎。

我和前妻離婚後才知道他婚內出軌而且在當在當地這件事情鬧得很大我可以起訴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當事人在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後,以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為由向人民法院提出損害賠償請求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但當事人在協議離婚時已經明確表示放棄該項請求,或者在辦理離婚登記手續一年後提出的,不予支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規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法釋〔2001〕30號):

第二十九條 承擔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損害賠償責任的主體,為離婚訴訟當事人中無過錯方的配偶。

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的案件,對於當事人基於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提出的損害賠償請求,不予支援。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當事人不起訴離婚而單獨依據該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第三十條 人民法院受理離婚案件時,應當將婚姻法第四十六條等規定中當事人的有關權利義務,書面告知當事人。在適用婚姻法第四十六條時,應當區分以下不同情況:

(一)符合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無過錯方作為原告基於該條規定向人民法院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必須在離婚訴訟的同時提出。

(二)符合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的無過錯方作為被告的離婚訴訟案件,如果被告不同意離婚也不基於該條規定提起損害賠償請求的,可以在離婚後一年內就此單獨提起訴訟。

(三)無過錯方作為被告的離婚訴訟案件,一審時被告未基於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提出損害賠償請求,二審期間提出的,人民法院應當進行調解,調解不成的,告知當事人在離婚後一年內另行起訴。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二)(法釋[2003]19號)規定:

第二十七條 當事人在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手續後,以婚姻法第四十六條規定為由向人民法院提出損害賠償請求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但當事人在協議離婚時已經明確表示放棄該項請求,或者在辦理離婚登記手續一年後提出的,不予支援。

和前妻離婚後孩子跟著她,可是現在她卻不讓我探視孩子,每次去看孩子她都躲著我,電話也不接,我該怎麼處

告訴她如果在不讓你見孩子,到法庭見。當初你們離婚法官是不是判你可以見孩子的?如果法官判你有權見孩子,你可以控告她。你可以問清楚不讓探視孩子的原因,你是讓法院判離婚的嗎如果不是你可以起訴的你給撫養費嗎 要離婚因離婚前就應該想到孩子後果就要承擔得起,或找她談一談 你們當初離婚有說到孩子探視權?如果沒提過...

我和前妻有孩子,離婚後孩子跟我,現在我又結婚啦,打算要孩子可以嗎

可以要孩子的,因為你現在的妻子是一婚無孩按規定可以要孩子的,算是2胎但是不罰款的 可以要孩子的,畢竟那個小孩是你和前妻的 生了孩子,你現在的妻子心裡應該會好過,但是希望你能對兩個孩子一視同仁 按理說就是第一胎。雖然說你現在妻子沒有生育過,但是孩次是以你們夫妻孩子最高數計算的,所以是二胎,符合政策,可...

我男友的前妻婚內出軌然後他們離婚了。他們有個女兒但是我和他要結婚了他不想讓女兒知道他要再婚了

他不想讓知道,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不想給你一場幸福婚禮,他怕以後會向專前妻一樣弄 屬得人財兩空,他和女兒都沒有認可你是他家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孩子怎會不知道,你喜歡他的感覺在他心理並沒有喜歡你的感覺,他是在等一個他喜歡的人出現,而你不是,只有愛的太深的傻女人,才會放棄尊嚴相信他無理取鬧的要求,女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