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與初戀情人出軌是真愛嗎,老公和初戀情人出軌了

2021-03-04 06:11:33 字數 1360 閱讀 9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會不會出軌,和初戀情人並沒有很大聯絡。如果男人要出軌的話。是對任何...話 不會 則要看他老婆是不是對他好了還有有必要讓他在考慮一下什麼是真愛 ...

2樓:涵小夜丶

不是、只是舊情復燃、樓主自己拿捏、這種事情說不準的

老公和初戀情人出軌了

3樓:櫻箜太刀

對於你這種情況。

第一,我想說的是你有多愛他,如果你覺的這件事是無法接受的原諒,我建議你應該果斷離開,很多人因為孩子,委曲求全,受了很多心裡的苦,我不建議,如果以後,你心裡始終有疙瘩,就果斷離開,和商量好孩子撫養,一個不會珍惜你的男生,我不覺的你要為他付出更多的來維護愛情。

第二,如果你的老公只是一時糊塗,(他最愛還是你),而你能原諒他,比且男的也做出了表決,注意一定要有表決,比如,他當著你的面,和那女的說,再也不會和有你有任何關係等。而你也能放下心中的疙瘩的話,可以和一起繼續走人生的路

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不要苦了自己,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

歡迎追問

4樓:單眼皮小驢

離開他吧,孩子長大後會原諒你的。有你細心的撫育寶寶會茁壯成長的.跟著他只能越來越苦,看你的問題,我都覺得揪心.

和初戀情人出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好好珍惜,反正又不會給對方製造什麼壓力,你情我願的,久不久見那麼一兩回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典型的事例,她與初戀情人出軌了,原因是她的初戀情人深愛著她25年了,當時內對方癌症晚期容,所以她選擇出軌。一個月後,對方癌症死亡。在夢裡當她把這件事告訴丈夫,丈夫非常理解。

她說夢裡醒來,選擇了沉默。然後就是加倍的關愛自己的丈夫,另外,她又學習了佛教知識。

但願這個回答能使你做出恰當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主要

來是管好源

男人的錢,男人要把錢給bai

你,心就在你這裡du,安排好男人zhi的錢與家庭,就很成功了dao。女人總是鬥青春鬥不過男人的。

2、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你有問題,要麼你沒問題就是你男人太垃圾要不就是這個小三太垃圾。

3、與老公搞好關係才是唯一的,治好家才重要。自強則不被欺!

4、夫妻婚姻信任是基礎,沒有信任的婚姻是可悲與可憎的。

5、女人生活要充實。一天圍到男人轉的女人最可悲,一個是小三,一個是怨婦。前者是圍到n多個男人,後者是圍到一個男人,像吊井繩一樣束縛到老公的脖子上。

6、自信的女人對男人最有魅力,這樣的女人自己活得精彩,家庭安排得好、婆媳關係處得好,生理期脾氣好。

和初戀情人見面就出軌,和初戀情人出軌怎麼辦

出軌的人。對人男人來說是件好事。但對於女人來說。你的災難來了。如果你沒有或現在有家庭你就完了。男人享受相愛是佔有你的身體。真正的愛是要一起到老的。明白嗎?看你的字面。應該是已婚了。這樣的話。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因為他不能和你結婚一起到老。你何不珍惜現在的家庭呢?說明你對初戀情人還是有感情,藕斷絲連的...

為什麼見初戀容易出軌,和初戀情人見面就出軌會有什麼後果?

出軌的人。對人男copy人來說是件好事bai。但對於女人來du說。你的災難來了。如果zhi你沒有或現在有dao家庭你就完了。男人享受相愛是佔有你的身體。真正的愛是要一起到老的。明白嗎?看你的字面。應該是已婚了。這樣的話。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 因為初戀的感情是最值得回憶也是最富有意義的戀情。老公在同學聚...

經常夢見初戀情人是怎麼回事,經常夢到初戀情人怎麼回事?

初戀嘛顧名思意,因為有著太多的遺憾尚留心間,也許是你的內心深處在渴求一份完美的結局,不經意間,一份悄悄的思念如潮水般襲上心頭,刻骨銘心的思念在你的內心殘存,在你靈魂裡深埋,貌似淡忘,卻在你最苦最累的你那一刻侵襲你的心,讓你悲哀地試問自己 到底此生為何?到底此生愛誰?夢見初戀情人,初戀只有一次,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