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你會和初戀情人聯絡嗎,為什麼

2021-10-05 14:28:48 字數 2248 閱讀 4912

1樓:能依婷

要是你的另一半不介意的話,你只是還把他「她」當作自己的朋友,這樣的聯絡也是正常的,不過,也應該想想會不會給對方造成困擾。你的另一半介意的話,就應該尊重他「她」,這也是他「她」愛你的一種表現。他「她」才是你現在所要關心、疼愛的、他「她」才是你現在的生活,做那個決定取決於你的生活。

2樓:辰星

如果非要接觸的話,比如大家是同學一定要參加的同學會或者你們是一個圈子的,否則沒有必要接觸,不管你有沒有想法,都會因為接觸的逐漸加深而讓你的心理有觸動的,畢竟曾經是情人關係,那麼對你現在的愛人是很不公平的。

3樓:三熙

可以啊,但要和自已男友說明事情原由。讓他明白你的心思就行了,這樣就避免了一起沒必要的麻煩!當然,你的男友說不同意的情況下你就該收收心了,為了自已的家庭幸福還是不要聯絡的好。

4樓:猴51644竅賭

最最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家庭...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過去..但過去畢竟是過去何必再去想呢?

初戀雖然美好..但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事業還有家庭... 總之來說,往前奔跑 是最好的事情...

以上只是我不成熟的觀點...

5樓:尹朶月

我個人意見還是不要聯絡的好。畢竟曾經擁有的事物會在某個特定時間,特定場合會重現的。這樣會給現有的婚姻帶來傷害!

經營好自己的婚姻是要去除一些過就往事。認準現有的幸福!把握住現在的快樂,閒暇之時可以回憶美好的記憶,也是一種別有的愉快。

6樓:編劇42204蔚巴

我也擁有這樣的問題,但我選擇了不聯絡,其實是他選擇了離開。他知道我要結婚時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最後我選擇了現在的未婚夫。他尊重了我的選擇,選擇了離開。

他說,他還愛著我無法看著我嫁給別人,離開可以讓他靜一下心,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無法給我幸福,至少希望我幸福。我也同意了他決定,我已不愛他,但也不想傷他。聯絡與不聯絡,其實在與心,心已平靜,那選擇就隨便了。

我們約好當他心平靜時我們會再做朋友。我等著那一天。答案再你們倆的心裡。

7樓:回憶

那你要如何跟你老公說了,坦白說還是隱瞞啊,如果坦白地說,其實男人很小氣,因為那個人畢竟是你初戀男友,如果你的老公也像你一樣也見初戀女友,你心裡會舒服嗎,做什麼事之間換位思考一下,如果隱瞞,有一天你老公知道了,那麼你們的婚姻就會出現危機了,因為不坦誠的婚姻不會長久的,所以兩者都不行,所以還是不要相見,讓曾經的愛好留見記憶裡慢慢沉香吧!

8樓:迪

無所謂,無需刻意免強自己。聯絡了又能說明什麼,既然成為過去的情人,可見他或她曾經給不了你想要的。如果不期然而遇,輕輕“嗨,好久不見”,是一種坦然,一種釋然,如果相見如仇,只能說明你沒法擺脫他或她的影子,又怎麼能好好進入新的角色,過新的生活呢?

9樓:知哥64381倚搶

那要看為什麼情況才分開的,畢竟是初戀,我想要是我的原因我是不會和她聯絡的,要是她原因我會和她聯絡的,只要對方願意,怎麼說也是一種尊重。不管聯絡不聯絡都要祝福她永遠的快樂。

10樓:王倩

不會,因為初戀畢竟是初戀,更何況初戀的根本不懂愛情,初戀也許快樂,但懵懂,和現在的或許沒有初戀般美好,但是會安全,會幸福。希望你不要為了懷念一段已經消逝的愛而傷害了愛你的人。

結婚後你還會和以前的初戀情人聯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要接觸的話 比如大家是同學一定要參加的同學會或者你們是一個圈子的 否則沒有必要接觸

不管你有沒有想法 都會因為接觸的逐漸加深而讓你的心理有觸動的 畢竟曾經是情人關係

那麼對你現在的愛人是很不公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無需刻bai意免強自己。

聯絡du了又能說明什zhi

麼,既然成為dao過去的情人,可見他或她專曾經給不了你想要的。如屬果不期然而遇,輕輕“嗨,好久不見”,是一種坦然,一種釋然

如果相見如仇,只能說明你沒法擺脫他或她的影子,又怎麼能好好進入新的角色,過新的生活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對方願意 當然聯絡了 怎麼說也是一種尊重

婚後一直和初戀情人有聯絡這樣正常嗎?

14樓:中國加油

當然不正常啦。對於你的另一半來說,你這是精神背叛。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太正常!要只是聯絡就好了,怕的是來往

男人與初戀情人出軌是真愛嗎,老公和初戀情人出軌了

其實男人會不會出軌,和初戀情人並沒有很大聯絡。如果男人要出軌的話。是對任何.話 不會 則要看他老婆是不是對他好了還有有必要讓他在考慮一下什麼是真愛 不是 只是舊情復燃 樓主自己拿捏 這種事情說不準的 老公和初戀情人出軌了 對於你這種情況。第一,我想說的是你有多愛他,如果你覺的這件事是無法接受的原諒,...

當你的初戀情人回頭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如果它真的回來的話,只是說 為什麼當初離開,現在又回來,這有還有什麼意思呢,如果是愛就不會離開的。也許可以原諒它,它畢竟是你第一在你世界出現。如果每個人的初戀回來找你,那世界就沒有那麼多在你世界出現的過客。還愛的話,這份愛也許繼續 你心裡是不是還有他,如果有不妨給彼此一個機會 你應該拒絕。都分手了還...

如果有機會,你會出軌你曾經的初戀情人嗎

雖然男人印象最深的戀人就是他的初戀情人,但是,我肯定不會。出軌這種事情,是對婚姻的背叛對自己承諾的背叛,是一個渣男的行為。能夠出軌一次也就,能夠出軌兩次 會,當初愛得死去活來的,好不容易又有機會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我的初戀,哈哈,在一起五年多了 最佳答案 說實話,性格難改,這樣的人肯定是有一必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