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坐飛機的求解,關於坐飛機的求解

2021-08-29 14:21:33 字數 1566 閱讀 1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站去機場3號航站樓大約27.9公里;打車在90元左右。時間在一個小時。

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3.0元;單程超過15.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3.0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2樓:

樓上的回答很準確,不過那段時間司機都不願意拉你到機場。

3樓:優播貓

坐飛機的注意事項,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坐飛機關於行李的問題!

4樓:abc呀哈哈

初次坐飛機要注意的問題

乘坐飛機的行李分為隨身攜帶行李和免費托執行李兩種:

1、隨身行李規定:

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件數不得超過1件,體積不得超過55×40×20立方厘米;

2、免費托執行李:

重量不得超過20公斤,件數沒有限制,每件體積不得超過40×60×100立方厘米,每件重量不得超過50公斤(若超過50公斤,航空公司有權拒載)。

超過免費重量部分,收取託運費,收費標準是全家機票的1.5%/公斤。

另外,隨身行李中不得有液體和膏狀物體,托執行李中液體和膏狀物體總量不得超過1升。托執行李中不得有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它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

所有行李中不得夾帶違禁品(易燃、**、腐蝕、有毒、放射性物品,可聚合物質,磁性物質及其他危險物品。)。

——其實你不用擔心,現在坐飛機都是一條龍服務的.上飛機前有機場大巴直接送你去機場;到了機場有熱心的工作人員教你如何做;上了飛機後更有貼心的空姐為你服務.下了飛機後出口處有你想去的目的地的大巴在那裡等你.

不過有幾樣東西你得必須具備: (公民身份證一張;錢——哈哈!多餘了.

)下面我給你擬一個流程表,你只要按流程表一步一步做就可以了. ——乘機流程表: (你在訂了機票後,要馬上打聽好當地的候機樓在什麼地方,坐飛機當天,你直接去那裡買票上車就可以了,這車是直達.

早上一般很準時,中午很難說,這要看當地的交通情況而定.不過最好提前半小時為好. ) 1,到機場.

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 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 1 個小時到機場. 2,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 .看看你的航班在哪個櫃檯辦

5樓:帥博博的日常

這個是沒問題的,每個航空公司是不同的,國內大多數是20斤就可以手提的,這家可能是個例外吧,但是也沒問題,託運是放在您坐的飛機下面和您一起抵達的,沒問題,只是需要去託運去拿一下,其餘是很方便的

6樓:腦小胖

1、託運不麻煩,每名乘客有20kg的免費行李額,你只要把行李裝好到時候在機 場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下就可以一起幫你辦理行李託運了。

2、行李是同機抵達的,下機後大概10到20分鐘內就可以提取到你的行李了,你跟旅行團一起的話跟不要著急,因為旅行團都會有大量的行李託運的,你們也可以一起辦理,有導遊的話你可以請求導遊協助

3、飛機上座子靠椅的後面的螢幕,這種裝備只有頭等艙和國際長途航線才有。你坐的飛機座位上是沒有的,所以想玩也玩不成。自己想辦法打發下時間吧。呵呵

關於坐飛機的事請朋友幫忙看看,關於坐飛機的事 請朋友幫忙看看

你到駱崗機場後,就可以看到機場大廳門外有 國內到港 的標識,在此口等候就可以了,每班飛機到達人數不多,所以很好找到客人。1.如果你是坐機場大巴去接人,那麼和上面一樣,提前到到達廳門口等人出來就行了,我就不多說了。2.如果你是開車去接人,告訴你一個經驗,提前到機場外等著,先不要進機場,在機場外的路上等...

第一次坐飛機關於行李的問題,第一次坐飛機怎麼辦託運?

1 規定是在起飛前的90分鐘前到相應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其實一般四十分鐘之前就可以,但是考慮你是第一次坐飛機,還是不要太晚到,儘量早點不吃虧,首先要確定你買的是浦東還是虹橋起飛的,別去錯了機場,再就是你買的是哪個航空公司的航班,不同的航空公司有可能是在不同的航站樓登機,這些都要提前確認好了。到了航站樓...

現在坐飛機人可以託運多重的行李,現在坐飛機一個人可以免費託運多重的行李?

免費托執行李額 頭等艙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頭等艙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公務艙和經濟艙每人可攜帶一件。每件行李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總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超過規定的件數或重量的需託運。以上是民航總局的規定,實際即使經濟艙的旅客免費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