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狼人殺遇到什麼套路不

2021-08-29 10:58:23 字數 2163 閱讀 4154

1樓:暗受

我特別喜歡用雙查殺坐實我預言家的身份,比如abcd四張狼牌,假設真預言家第一天摸到a翻牌查殺。那麼這時a原地起跳一個預言家給警下任意一張村民牌發一張查殺,這個時候狼人b也起跳預言家,同時查殺a,會讓人產生一種a是全場唯一預言家的錯覺,緊接著a在表水發言的時候一定要用一個男人只能有一個女人,多出來的那個女人普遍被人稱為小三的這個模版舉例分析,女巫一定會出a給的假查殺,毒真預言家或者把真預言家歸出去,我玩過的場次90%把真預言家歸出去了,緊接著第二天給狼人c發一張金水,狼人d跳守衛身份,到第三天a自刀,第四天b冒充守衛的自刀,場上只留下c。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通常有如下表現:肩膀慫起、身體抖動,臉部肌肉僵硬(對於有些臉部肌肉發達的人尤其適用),極力控制表情後帶來的:抿嘴/輕咬嘴脣以及笑容無法收起的尷尬等等,看到這種表現的玩家如果你是狼人牌晚上睜眼看不到他的時候,就可以請他吃首刀了。

但是這並不是對所有人都適用,喜歡玩民牌的玩家也不佔少數,這就要根據這名玩家以往的性格/打法來判斷了,不過總的來說身份牌的活躍程度要高過民牌,

3樓:匿名使用者

狼自刀騙女巫銀水,被髮銀水的狼再接再厲自刀騙守衛的守護,保下這匹金剛狼,留在場上一刀一刀的殺神。這算是狼人殺中髒套路的基礎套路了,需要狼人團隊揣摩好人陣營心理,金剛狼要夠自信不露怯,騙到一兩個晚上,狼人就贏了。還有一種基礎套路,狼人上警跳預言家,不退水,和真預言家對剛,一定要把自己當做真的預言家,對面那個才是悍跳狼,想法設法踩死他,同時要避免把狼隊友過早暴露,狼隊友要謹慎的站邊,適當保自己狼隊友金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牌低頭的,看完牌有表情停頓的,有默默壓牌的,標神。巡視全場的,如果有三連狼,孤狼雙手邊跳兩位或三位出神。兩連狼,請看位置將那批狼懸空後會出現5連好人,則5連好人中置位出神。

散狼則選刀連好人的中置位。

5樓:匿名使用者

警下預言家,我滴滴代跳然後點了兩狼,我是民

6樓:初桜

狼人上警報狼隊友金水,不退水,和預言家互剛,第二天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聊爆或自爆,死踩焊跳狼,後焊跳狼自刀要求:配合默契,一個眼神就懂對方意思,看準自爆時機。

7樓:知哥10525淹謀

很多朋友會悍跳預言家的時候,在發言的時候比如a悍跳預言家,在表水的時候除了你任意發的那張查殺重點突出外加上一句在我看來bc的的發言不做好,我想第二天某某一定會給bc金水,你給除了bc之外的人發金水你就掉刀了,在這一輪中真預言家一定不會去驗bc所以在第二輪發言就要拿這個話題重懟他,坐實自己預言家的身份,並且賣一個隊友查殺b,但是第三天給c發金水,並且第四天自刀。

8樓:峰佘無敵

聽到某一特定身份時的反應也是無法控制的,比如警上有人起跳女巫報銀水,跳守衛報資訊等,警下玩家對於資訊的關注度是不同的,多觀察一下其他玩家的反應不難得出自己的判斷。由於這部分個人理解有限,就不做過多贅述,也歡迎更有經驗的玩家補充分享。狼人殺不是套公式,也沒有一個普適的公式讓你一生受用,局勢的不同隨著玩家的性格、配置、影響力的等因素千變萬化,這也正是遊戲的樂趣所在。

很多剛入殺的玩家往往容易進入一個誤區:認準一條死邏輯走到底,比如什麼“預言家必上警”,“警上必有狼”之類的邏輯,最後往往發現局勢和自己的判斷大相徑庭,又不想懷疑自己認定的邏輯,所以我們在覆盤的時候經常會聽到:“預言家背鍋啊”,“狼怎麼這麼慫啊都不上警”。

狼人殺並不是一個競技遊戲,更多的是可以在遊戲中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小夥伴,然後你會發現,這個遊戲最重要的是和誰一起玩才最開心。所以分鍋並不是覆盤的唯一內容,怕背鍋則容易會讓一個玩家失去自信,喪失對局勢的判斷力,其實這個遊戲輸贏真的不重要。

9樓:寶28274浩北

狼人上警跳預言家,不退水,和預言家互剛要求:心態好,正氣凜然,一定要把自己當真預言家,對面那個就是和你焊跳的狼!踩死他踩死她踩死它注意點:

避免把狼隊友過早暴露,狼隊友謹慎站邊,在好人站邊你多的情況下,適當保自己狼隊友金水,不站邊你的平民查殺,不要都保好人金水,之後很難讓平民抗推。

10樓:阿碩

狼給狼發查殺,被查殺的狼跳女巫,導致真女巫站錯隊,帶崩全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狼人上警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自爆撕警徽要求:焊跳狼需在前置位發言,未等到真預言家發言就玩這個套路,可信程度高,且立即自刀,坐實正預言家身份騙女巫解藥。

要問狼人殺裡面什么身份套路最多,要問狼人殺裡面什麼身份套路最多

聽法官口令,天黑請閉眼,狼人請睜眼,請給出要獵殺人的號碼。天亮了,昨晚,這個號碼的玩家死了。根據別人眼神,說話的目的,動作,推斷狼人的殺人動機。說出你的判斷。四年多的狼人,基本都是不翻身份的,除非帶新手這樣暗身份的打法,可以創造很多好玩的局面,比如狼人自己死掉,還讓群眾認為是死了一個預言師,導致真的...

玩狼人殺不好意思說話怎麼破,玩歡樂狼人殺,不好意思說話怎麼辦?

狼人殺看你是玩那種形式了。如果是死後翻身份 狼人基本很難玩 只能搶警長,在白天集中力量幹掉好人 及不善言辭的神 晚上先做掉神,再殺人。情況不明殺明確好人。如果是死後不翻身份 狼人的可玩度較高 不說話的不一定可以影藏身份,善言者最能引導局面,儲存自己的身份。1 說,但不能有漏洞,說服別人相信你。2 誣...

天天狼人殺怎麼玩天天狼人殺玩法介紹

1 第一晩 狼人睜眼,狼人開始殺人,選定一名玩家,法官將會在天亮時室布該玩家的死訊,女巫睜眼,法官告知其夜晚的死訊,女巫可自己選擇是否使用解藥來救活死亡玩家,若女巫沒有使用解藥,則女巫可向場上任意一名玩家使用毒藥,毒死該玩家,死訊由法官白天一同宣佈 法官不告知玩家的死亡方式 預言家睜眼,指定任意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