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狼人殺怎麼玩,飯局狼人殺遊戲規則介紹飯局狼人殺怎麼玩

2021-03-03 21:25:26 字數 2978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是狼人殺中很強勢的牌,可以很容易的自證自己簡單粗暴,大多數情況是狼人留到最後的神職。獵人死後可以帶走一人,不過也可能會帶走好人,獵人雖然是神職但也是閉眼玩家,所有資訊都靠別人傳達,要想玩好是要細心觀察以及一些套路。

槍徽流也可以叫做明槍,是第一天或者警上就會跳出來的獵人。通過起跳給其他狼人壓力壓縮生存空間,根據自己的看法用帶威脅的話帶領其他人站隊。

不過這些也還不夠,還要在決定站隊後看誰站對立面狼面大可以說「我要死了就帶走 誰誰誰」,多點出幾個人,如果其中有狼人就不會貿然刀走你。

如果場上出現的兩個預言家暫時無法辨別哪個才是真的話就可以說「不管哪個是真的,其中一個倒牌了我就把槍口對準另外一個」。這樣給狼人壓力同樣不會貿然刀預言家,之後就有時間繼續抿出狼。除了站隊方面可以威脅外,還可以在投票環節對別人說「誰棄票我就帶走誰」避免其中有隱狼不投票,到關鍵時刻才衝票。

ps.槍徽流較為強勢,可以很快的結束遊戲。不過同樣和其他明神玩法一樣剛開始比較容易輸,後面就會好很多。

慫槍大抵就是隱藏在人群中的獵人,可以通過一些套路釣出狼。在剛開始有多個預言家跳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成為焦點牌,但不是直接推走的那種。

然後假預言家就會跟著給你個查殺,因為他認為你成了焦點牌後給查殺可以順利推出局也不會多想。

這種情況下給你個查殺的就肯定是狼,可以跳身份死懟他。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飯局狼人殺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飯局狼人殺玩法攻略

1.狼人上警跳預言家,不退水,和預言家互剛要求:心態好,正氣凜然,一定要把自己當真預言家,對面那個就是和你焊跳的狼!

踩死他踩死她踩死它注意點:避免把狼隊友過早暴露,狼隊友謹慎站邊,在好人站邊你多的情況下,適當保自己狼隊友金水,不站邊你的平民查殺,不要都保好人金水,之後很難讓平民抗推

2.狼人上警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自爆撕警徽要求:焊跳狼需在前置位發言,未等到真預言家發言就玩這個套路,可信程度高,且立即自刀,坐實正預言家身份騙女巫解藥

3.狼人上警報狼隊友金水,不退水,和預言家互剛,第二天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聊爆或自爆,死踩焊跳狼,後焊跳狼自刀要求:配合默契,一個眼神就懂對方意思,看準自爆時機

4.狼人自刀,無論生死跳預言家保狼同伴金水要求:焊跳狼演技要好,一臉委屈,罵一句為什麼女巫不救我,這把沒得玩,好人交牌吧;狼同伴發言不會聊爆,無論幾狼局,保一隻狼就夠了

5.狼人自刀,雙狼上警,焊跳狼保自刀狼金水,自刀狼跳預言家報後方上警人查殺,之後女巫若救則自刀狼反水拍死焊跳狼和真預言家,坐實預言家;若女巫不救,則自刀狼**服表示詐身份,直線信焊跳狼預言家,拍死真預言家,坐實預言家要求:配合默契,能夠看情況改變策略

6.狼人焊跳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穿女巫衣服反拍焊跳狼,強出焊跳狼,逼真女巫跳出和焊跳狼站邊,隨後焊跳狼自刀,保最後一隻狼隊友金水

7.狼人焊跳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穿白痴衣服,並假裝性聊爆,強行要歸出焊跳狼,狼隊友歸票白痴,最後無法證明為白痴身份,做高焊跳狼

8.狼人焊跳,狼隊友強勢站邊真預言家,強勢要歸出焊跳狼,並聊爆,假裝真預言家有團隊並做低真預言家身份

9.狼人警上焊跳,報真預言家查殺,隨後退水將警徽飛給真預言家,做高自己身份

10.狼人焊跳警上報狼隊友查殺,狼隊友警下發言認民,焊跳狼強勢要歸出認民狼並聊爆,做高認民狼身份

11.雙狼焊跳,一隻焊跳狼強行和真預言家站邊,另一隻焊跳狼強行和這兩個預言家建立對立面,體現自己無團隊,做高身份

12.一狼焊跳,抿出女巫,刀女巫造平安夜,一狼跳女巫報昨夜救了真預言家並強行要歸出焊跳狼,逼真女巫和焊跳狼站隊,隨後繼續刀女巫造成雙死,此時穿女巫衣服狼聊爆,坐高焊跳狼身份

13.雙狼警上焊跳報狼隊友查殺,強勢要歸出狼隊友:(1)警下發言狼隊友認民,一焊跳狼聊爆,晚上刀真預言家,不管救不救,做好認民狼身份(2)認民狼聊爆,焊跳狼自刀,做好焊跳狼身份

14.狼焊跳報狼隊友金水,隨後自刀報另一狼隊友查殺,查殺狼自爆,做好金水狼身份

狼人焊跳的邏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建立狼狼的對立面,最忌諱站邊明顯,可適當性聊爆,做好狼隊友身份,只要運用恰當讓好人邏輯**,狼人就穩贏!

3樓:匿名使用者

[精選]6人入門局、9人娛樂局、12人標準局.除此之外,遊戲在體系設定上有完善的經濟體系及個人資料系統,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中可以顯示戰績、好友還有im等基礎的社交功能.

飯局狼人殺怎麼玩

4樓:飯局大本營

《飯局狼人

殺》怎麼玩?這怎麼說呢?給你介紹一些規則和玩法1、《飯局狼人殺》的遊戲模式和規則:

① 6人局(自由插麥):預言家+守衛的快速屠邊局,邏輯簡單,全憑演技,笑爆全場。

規則:② 9人局(自由插麥):飯局同款,預女獵歡樂場,妹子最愛玩的爆款板子。

③12人局(可插麥或者不可插麥):標準預女獵守規則,不可插麥,有上警環節,適合喜歡燒腦推理的朋友。

2、那麼飯局狼人殺怎麼玩呢?

以「演」為核心,「說」為**!

玩狼人殺就是飆演技和口才!

一句話:你怎麼說?別人才相信你!

然後找到別人說話的漏洞,合理利用遊戲的規則,強行給對方加罪!

當同伴被懷疑時,要勇於攪亂場上局面,轉移焦點!

5樓:眾神

需要個會玩的法官帶全域性,自覺不要作弊就好玩。

飯局狼人殺遊戲規則介紹 飯局狼人殺怎麼玩

6樓:圓圓不斷

狼人殺六人局有兩名狼人,兩名村民,預言家和守衛兩名神職。九人局三名狼人,三名村民,預言家女巫獵人三名神職。十二人局四名狼人,四名村民,預言家女巫獵人守衛四名神職。

狼人每晚可以殺掉一人,預言家每晚可以檢視一人,獵人死後可以開槍帶走一人,守衛每晚守護可以守護一人,女巫一瓶解藥一瓶毒藥,解藥可以救活一人,毒藥毒死一人。兩瓶藥不能一起使用,女巫也不可以自救,兩瓶藥只能使用一次。狼人陣營殺掉所有神職或所有平民獲勝,好人陣營消滅所有狼人獲勝。

十二人局可以競選警長。

天天狼人殺怎麼玩天天狼人殺玩法介紹

1 第一晩 狼人睜眼,狼人開始殺人,選定一名玩家,法官將會在天亮時室布該玩家的死訊,女巫睜眼,法官告知其夜晚的死訊,女巫可自己選擇是否使用解藥來救活死亡玩家,若女巫沒有使用解藥,則女巫可向場上任意一名玩家使用毒藥,毒死該玩家,死訊由法官白天一同宣佈 法官不告知玩家的死亡方式 預言家睜眼,指定任意一名...

狼人殺遊戲有意思嗎,狼人殺這個遊戲沒有任何意義

狼人殺這款遊戲完全需要依靠你的語言,邏輯能力,推理能力去找到所有人的身份,最後使得你所在陣營獲得勝利,是一款遊戲燒腦,但是蠻有意思的遊戲。狼人殺遊戲門派 1 狼人殺界的少林寺 狼人殺 狼人殺分為簡單 標準和娛樂三種模式,功能豐富使用流暢,可玩性高,不過一款遊戲火了後存在的通病就是,低端局會出現一些噴...

狼人殺11歲小孩能玩嗎,狼人殺和天天狼人殺是一樣的嗎

是差不多的。狼人殺版 權 狼人殺適合小孩子玩嗎?利弊相同。bai 利 鍛鍊小孩du子zhi的思維邏輯。弊 小孩子可能會學會 dao撒謊內,和不良用語。1 狼容人殺 一款多人蔘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 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通常的版本需要8 18人蔘與。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