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狼人殺怎麼玩天天狼人殺玩法介紹

2021-08-29 10:58:23 字數 1871 閱讀 4986

1樓:聚光燈下的白

1、第一晩

狼人睜眼,狼人開始殺人,選定一名玩家,法官將會在天亮時室布該玩家的死訊,女巫睜眼,法官告知其夜晚的死訊,女巫可自己選擇是否使用解藥來救活死亡玩家,若女巫沒有使用解藥,則女巫可向場上任意一名玩家使用毒藥,毒死該玩家,死訊由法官白天一同宣佈(法官不告知玩家的死亡方式)

預言家睜眼,指定任意一名玩家,法官將會告知預言家被指定玩家的所屬陣營(好人或狼人)。

2、第一天

競選警長,玩家可自主選擇是否競選警長,所有競選警長玩家依次發宮發表自己獲得的資訊和想法,獲取未競選玩家的倌任使其未自己投票,

競選玩家可在發言環節退出免選,一旦逬入投票環節將無法退水

未競選玩家為自己認同的警長投票幫助其拿到警徽(玩家也可棄票》,票數多者當選警長獲得警徽,如最終競選玩家票數相同,則進行pk發言,由他人再次投票,如果票數依舊相同,甶未競選依次玩家發言表達自己想法後進行投累,如果仍未平票,那麼本局遊戲將沒有警長,警長競選結束後,法官公佈昨晚的死訊,並由死亡玩家發表遺言,若死亡玩家身份附帶技能,則可發動技能後發表遺言。

遺言結束由警長決定玩家的發言順序,玩家依次發言,警長總結髮言並歸票一名玩家,進行投票,被歸票玩家被投累數+0.5。

被投票數最離的玩家會被法官處決,若處決的玩家身份附帶技能,則可發動枝能後可發表遺言,否則直接發表遺言。

遺言結束,夜晚降臨.

3、天黑了

狼人殺人、預言家驗人,女巫救人或毒人。

4、天亮了

公佈死訊,死亡玩家沒有遺言,由長決定發言順序,警長歸票後進行投票,被處決玩家可發動技能並發表遺言,遺言結束,黑夜再次降臨。

5、重複步驟3,4直至遊戲結束!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天天狼人殺攻略彙總

天天狼人殺狼人怎麼玩狼人玩法技巧全整理

3樓:鈺鈺

狼人殺看你是玩那種形式了。

如果是死後翻身份:狼人基本很難玩~~~只能搶警長,在白天集中力量幹掉好人(及不善言辭的神),晚上先做掉神,再殺人。情況不明殺明確好人。

如果是死後不翻身份:狼人的可玩度較高~~~不說話的不一定可以影藏身份,善言者最能引導局面,儲存自己的身份。

1、說,但不能有漏洞,說服別人相信你。

2、誣,找到別人說話的漏洞,合理利用遊戲的規則,強加其罪。

3、亂,當同伴被懷疑時,要勇於攪亂場上局面,轉移焦點。

4、學會站在平民的角度和發現的線索去分析問題,需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此時的你最安全。-暫時稱為「影」。

5、演,被白天出局不可怕。你死於沉默,別人會認為你是狼,然後從你保護的人開始下手。臨死遺言很重要,必要時可以演戲。

演一場死得無辜,死得冤枉。(所有的一切注意把握時間和進度,別耽誤別人遊戲的時間,不然沒有人願意聽你的長篇演講和連續劇。)

屬於個人玩狼人的一點經驗和體會,供你參考!如有不對,請指出和批評,或一起**。

天天狼人殺大野狼怎麼玩 天天狼人殺大野狼玩法介紹

4樓:sky哈哈一點通

大野狼牌介紹

狼人陣營,每天晚上醒來與其他狼人一起殺人後,大野狼每晚可以單獨醒來再殺一人,當第一個狼人(白狼,種狼,火狼,變狼的野孩子,狼兄弟,狼陣營的復仇者,狼陣營的狼犬)死亡時,大野狼失去能力。

大野狼的存在,在前期為狼人提供了一晚兩刀的作用,什麼的強力但是一旦有狼人死亡之後,就失去能力,所以有大野狼的局狼人要儘量保護好自己,而一旦有狼人被票出,大野狼能力的失去也很容易讓好人方得知,從而盤算出正確的狼隊,總的來說這是一張非常強力的狼人牌,大家平時玩的時候不妨加進去試試。

「天天狼人殺」遊戲規則是什麼?

天天狼人殺平民怎麼玩平民玩法攻略

1 村民沒有技能,一個村民發揮的好壞全看發言和投票。有一句俗話是這樣說的,狼人能否勝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取決於村民的質量 確實如此,如果村民的表現都非常好,能憑發言自證好人身份,狼自然就會因為沒有藏身空間而被抓出。這篇發言建議中的內容不但適用於村民,也適用於其他村 營的身份。2 村民沒有固定的玩法,十分...

狼人殺11歲小孩能玩嗎,狼人殺和天天狼人殺是一樣的嗎

是差不多的。狼人殺版 權 狼人殺適合小孩子玩嗎?利弊相同。bai 利 鍛鍊小孩du子zhi的思維邏輯。弊 小孩子可能會學會 dao撒謊內,和不良用語。1 狼容人殺 一款多人蔘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 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通常的版本需要8 18人蔘與。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

飯局狼人殺怎麼玩,飯局狼人殺遊戲規則介紹飯局狼人殺怎麼玩

獵人是狼人殺中很強勢的牌,可以很容易的自證自己簡單粗暴,大多數情況是狼人留到最後的神職。獵人死後可以帶走一人,不過也可能會帶走好人,獵人雖然是神職但也是閉眼玩家,所有資訊都靠別人傳達,要想玩好是要細心觀察以及一些套路。槍徽流也可以叫做明槍,是第一天或者警上就會跳出來的獵人。通過起跳給其他狼人壓力壓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