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問狼人殺裡面什么身份套路最多,要問狼人殺裡面什麼身份套路最多

2023-02-01 09:55:08 字數 5593 閱讀 905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法官口令,天黑請閉眼,狼人請睜眼,請給出要獵殺人的號碼。天亮了,昨晚,這個號碼的玩家死了。根據別人眼神,說話的目的,動作,推斷狼人的殺人動機。說出你的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多的狼人,基本都是不翻身份的,除非帶新手這樣暗身份的打法,可以創造很多好玩的局面,比如狼人自己死掉,還讓群眾認為是死了一個預言師,導致真的預言師有苦難言~~言歸正傳。戰術很多,樓主這點分的話,我實在沒辦法一一介紹概括一下的話,思路主旨就是:讓局面跟著自己走如何操作呢?

如果你現在有頭緒(比如你是狼,知道誰是預言家了;你是平民,知道誰是狼了)那麼,就果斷跳出來吧,告訴大家你是預言家,然後把之前所有的矛盾都指向這個你懷疑的物件,把它說死在檯面上。如果對方真的被投票出局,算你賺~~沒說死他,很可能你會自己赴死…這時候就好玩了:你要堅持自己是預言家or其他正面角色,然後告訴大家對方是誣告,對方如果今晚沒被殺死,一定他就是狼。

這時候,你就賺定了~如果你現在沒頭緒,或者不是很有把握,就直接說自己是獵人(死後會帶走一個人的職業),然後義正辭嚴的讓其他角色表明自己的衷心【誰不說自己的身份,或者之說」好人「的,就都有狼人嫌疑,你會在死後考慮帶走他】,這樣引起威懾,然後你的身份自然就好了~時間久了,大家就相信你真的是獵人,然後跟著你走

求教狼人殺的基本規則,意識,套路和專業術語。身份牌就可以不用介紹了,還是狼人是都知道隊友身份嗎。

3樓:九年一夏

基本規則:狼人每晚可以殺一個人 好人白天可以投票放逐一個人出局 屠邊規則是狼人先殺完所以村民或所有神就贏 屠城是狼人殺完所有好人贏

一般意識或套路:

1.預言家要上警(競選警長)

2.狼人要派一人出來與真預言家對跳

3.如果不是狼隊友發言很差 或者是夜裡打過格式 狼隊一般要給自己隊友衝票拿警徽

4.警徽流打法:預言家說今晚會驗誰 如果他是金水(好人)警徽飛給他 是查殺(壞人)則警徽撕了

5.一般情況 反水立警身份最高

6.有查殺走查殺,再走悍跳的人

7.女巫第一天推薦救人,因為即使你第一天藏著解藥,第二天你也還是要考慮對方有沒有自刀,反而第二天自刀的概率要比第一天自刀概率高很多。即便是自刀,形成一個平安夜好人也是優勢,因為警推在先

8.如果是有女巫守衛的板子 守衛第一夜空守 女巫開藥救人

9.票型永遠比發言重要

10.好人不與預言家搶警徽

11.除了分析一個人是不是狼 還要分析如果他是狼 他的狼同伴是誰 狼坑夠不夠

12.狼人殺不是背公式 所有的套路都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術語:刀——殺

上警——競選警長

自爆:狼人自爆 直接進入黑夜

警上/警下——參與/沒有參與競選的玩家

金水/查殺——預言家驗出的好人/壞人

銀水:女巫在夜裡看到中刀的人

悍跳:狼說自己是預言家

警徽流:預言家接下來要驗的人

衝票/綁票:狼隊共同把票投給一個人

壓手:棄票

民及民以上:村民或神

民及民以下:村民或狼

淡牌:平民牌

可樂:女巫的毒藥

狼人都知道隊友身份的 夜裡一般除了刀人也會商量一下戰術

希望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望採納~

4樓:天天解說法

一,基本規則

1、警長規則

(1)第一天未宣佈死者之前就進行警長競選。

(2)警長競選後可以退選。

(3)只有未競選者可以投票,競選後退選不能投票。

(4)如果第一次投票時平票,則平票者再進行一次發言,然後其他人視為退選。依然只有未競選者能投票。如果再次平票則沒有警長。

(5)狼人可以在警長競選階段自爆,如果這樣則沒有警長。

(6)所有玩家閉眼上警。

2.發言規則

(1)遊戲開始前,事先規定警長競選發言從號碼最大或最小的開始。

(2)遊戲中警長決定死左死右發言順序,出現雙死則警長選擇警左警右發言。

(3)如果沒有警長,則從最後一個死者的左邊(或右邊)開始發言。雙死則選擇小號玩家,與上輪發言順序相反方向發言。

(4)狼人可以在任何人發言時自爆。自爆後所有發言立即中止。

3、遺言規則

(1)第一天晚上的死者有遺言,第二晚開始死亡玩家均沒有遺言。

(2)獵人槍殺目標視為與獵人同一時間死亡(即獵人白天死,則槍殺目標視為白天死;獵人夜晚死,則槍殺目標視為夜晚死)。

(3)女巫毒殺目標視為夜晚死亡。

(4)狼人自爆可以留遺言(又稱為指刀)。

(5)僅前三個白天,投票中被處決玩家有遺言。

4.投票規則

(1)投票時所有人根據法官指令同時舉票,允許棄票,跟票無效。

(2)警長的票視為1.5票

(3)當在白天放逐投票環節發生平票時,所有平票者進入pk臺,再進行一輪發言,然後平票者不能投票(包括平票的人為警長亦不能投票),其餘玩家只能投票給pk臺上的嫌疑人。若再次平票則無人被處決,即平安日,將直接進入黑夜。

(4)所有玩家需閉眼投票。

5.警徽規則

(1)狼人在警長競選時自爆,則警徽流失。

(2)警長因任何原因死亡時,可以移交警徽,獲得警徽的玩家成為現任警長。

(3)警長因任何原因死亡時,可以撕毀警徽,警徽撕毀後,本局將沒有警長。

二、術語

金水(被預言家驗過的好人);

查殺(被預言家驗過的狼人);

跳身份(站出來自曝身份);

對跳(同一角色有一個以上個玩家出來跳身份);

歸票(警長每輪發言完畢後要歸票,就是說自己要把票投給幾號玩家);

跟票(投票時比其他人慢一怕,跟票無效)。

三、套路

1.丘位元:

在遊戲的第一個晚上,指定兩名玩家,這兩人成為兩名情侶。丘位元可以指定自己為兩名情侶之一。兩名情侶中的一個死去時,另一名也立即死去。

投票 時,一名情侶不得把票投給另一名情侶。如果兩名情侶,一個是狼人,另一個是村人,這兩名玩家遊戲的目標就改變了,他們要把其餘所有玩家都殺死。

2.女巫:

有兩種藥劑,一種是解藥,可以救人,讓天黑時被狼人殺死的人活過來;另一種是毒藥,在天黑時可以殺死一個人。在整個遊戲過程中,每一種藥劑只能使用一次。

3.小女孩:

在夜晚,狼人睜眼的時候,小女孩可以悄悄睜眼,看誰是狼人。如果在夜晚,狼人發現了小女孩,小女孩立即死亡,那個晚上,狼人就不能殺其他人,只把小女孩殺死。當然狼人也可以選擇不殺死小女孩,那樣會很危險。

4.警長:

警長的身份不是通過發牌得到的,而是第一個白天大家各自發表意見之後由村人投票選舉出來的。白天投票時,警長的一票以2票來計算。如果警長被殺,則 警長臨死時可以指定一名活著的玩家作為他的繼任者,擔任警長。

5.盜賊:

如果使用盜賊,則在遊戲開始時,多加入兩張普通村民卡。這樣玩家拿取身份牌後,會多出兩張牌,牌面向下放在桌子**。在第一個晚上,盜賊**這兩張 牌,可以把自己的身份牌和其中一張交換,此後盜賊就扮演交換過來的身份,當然也可以不交換,不交換的話,接下來小偷就和普通村民沒區別。

狼人殺好人玩法和狼人經常用的套路是什麼?

聚會party活躍氣氛的必選,狼人殺的套路你瞭解多少?

5樓:叫一小隻

大家聚會玩遊戲都是為了開心,有很多時候會玩些小遊戲,像狼人殺基本上是聚會的首選遊戲,有很多的套路需要了解。

一般在開始遊戲的時候說「天黑請閉眼」,就要開始警惕了。有很多的時候一些細小的聲音都能判斷出來,哪個是狼人,哪個是平民。還有每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要注意觀察每個人的表情和眼神,有的人明明就是狼人,但是也假裝的很像平民,剛殺了一個平民卻裝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樣子。

預言家的身份也是比較重要的,在遊戲的時候要好好聽每個人的發言,有的時候一句話裡包含著很多的意思。所以要看清局勢,仔細的分辨哪個是預言家,預言家能客觀的分析出來很多問題,而且他的資訊量也是最多的,這樣贏的機會就能大一些。

在玩狼人殺的時候也是考驗一個人語言水平的時候,如果你是一個能說會道的人,那麼你被投出去的可能就比較小。很多的遊戲黑洞就是分不清楚局勢,而且自己說的話沒有什麼信服力,自己沒有什麼主見,總是被別人的意見和說法就給帶跑偏了,這樣的玩家,很容易就被投票出局。本來自己的身份是平民,但是卻總是被誤認為是狼人,所以死的也都比較慘。

剛開始就結束了。狼人的套路還是比較容易摸清的,只要你有自己的立場,說的話有理有據,還是很容易留到最後的。

6樓:民生社會喵

狼人殺最重要套路是必須騙過自己,無論抽到什麼都要騙自己不是那個角色,騙到自己自然騙得過對方。

7樓:彈劍做苦歌

剛接觸狼人殺的玩家,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研究一下各個角色以及角色獲勝的條件,而不是去研究太多的套路。

所謂的套路,就是善於察顏觀色,基於在座諸位的以往的表現做出性格判斷,做出自己的推斷:以前經常說假話的不足信,老實人說一次假話都會臉紅。

8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玩狼人殺時要注意別人的表情神態以及言語動作,根據自己的觀察做出判斷,觀察大局,這樣獲勝的機率會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我對狼人殺的套路確實不知道很多。但是很多人都愛玩兒,我也會嘗試的跟他們一起去玩,不過每次我都當的是平民。

10樓:

如果抽到神級職位和狼人的朋友,一定要保持鎮定,不然就會被眼尖的朋友看出來,也可以選擇自曝自己的職位,這樣大家就會搖擺不定。

11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不要相信任何人說的話,每個人都可能是在說謊,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12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猜出別人扮演的角色,可以提前佔用,混淆敵人的視聽,還可以炸別人套出對自己有利的資訊。

13樓:吃雞王者

在狼人殺裡不會說謊的人真的是太慘了,分分鐘被人猜出來,分分鐘被滅。

狼人殺說話套路技巧有什麼?

14樓:lin夕子

要學會平視自己的位置,是個好人,就一定要以好人的思路去考慮問題,不要說 已經有狼人攪局了,你還要再趟渾水,來一個「民跳神」,這就很尷尬了。

面對已經有好人開始露頭的局面,一定要敢於站隊,這個站隊很重要,比如說你很猶疑的話就很容易引起在場相關遊戲成員的懷疑,得不償失。

當然,這個也還是需要有一定的甄別的,比如說有人號稱是預言家給你金水,那麼這個就可以影響你的判斷,當然,具體還是看發言比較要緊。

如果說你拿到的是獵人的身份手牌的話,那麼你一定要學會怎樣去隱藏自己的身份,因為獵人的功效很獨特,臨死之後可以帶走一個人,儘量說話減少一下自己作為神的底氣,而是把自己放平成一個的身份去考量問題。

如果說拿到的是獵人的身份手牌的話,那麼一定要學會怎樣去隱藏自己的身份,因為獵人的功效很獨特,臨死之後可以帶走一個人,儘量說話減少一下自己作為神的底氣,而是把自己放平成一個村民的身份去考量問題。

最後就是女巫,這個身份很糾結,比如說你有藥,你救還是不救,你有一瓶毒藥,使用還是不使用,使用的話又要毒死誰,這個都需要考慮。

對於第一個夜晚,比如說狼人自刀騙藥或者說就是好人死亡的情況,我個人覺得最好還是用藥比較好,因為這個真的不清楚真實情況,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救,只要讓這個狼人團體摸不著套路就行了。

這是我狼人殺的能力值請問那個抿身份是什麼意思還有這是別人給我截圖的我自己裡看不到

村民 通過他人發言來猜測他的身份,比如主播圈中的狼人殺大神jy,號稱國服第一狼人,村民能力超強,一般在前兩輪的時候就可以把四狼都給找出來 狼人殺是一款多人蔘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 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通常的版本需要8 18人蔘與 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殺人遊戲更傾向於...

lyingman抗推什麼意思,狼人殺抗推什麼意思狼人殺擋刀什麼意思

說自己不是狼人,然後說其他人是狼人,結合理解一下吧 白痴不是抗推的嗎,被推出去了還可以留在場上發言 狼人殺抗推什麼意思 狼人殺擋刀什麼意思 抗推 就是在大家推理不出來狼人的時候,狼人通過發言煽動其他好人放逐一位好人,平民就幫狼人扛了一把出局的機會。擋刀 就是當神職要暴露的時候,防止夜間被狼人殺掉,就...

CF遊戲裡面FPS是什么意思,CF遊戲裡面FPS是什麼意思

一 電子遊戲領域中,fps 多指片語 first person shooting 的縮寫。first person shooting game 翻譯成中文就是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例如我們玩的cf cs quake系列 ut系列等等遊戲。二 在計算機影象領域中,fps 是片語 frames per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