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裡面什么車最好,飛車裡面什麼車最好

2023-02-02 22:55:02 字數 1298 閱讀 5337

1樓:金剛狼

進**買個s車永久的吧,裡面好多的s車和a車呀,保證你天天都開最好的車呀採納哦

2樓:紫皮

我開過雷諾``我覺得雷諾比s車還要好``只要把引擎和集氣到+4可以說近乎完美``不管是轉彎還是直線``絕對優勢`````````雷諾就是飛車裡面最yy的車!

3樓:八木美夕

qq飛車 所有車的速度評測 [爵士] 起噴42km/h 抓地185km/h 上坡230km/h 下坡325km/h 轉彎26°(特點:藐視大家都用這個哈) [刺客] 起噴64km/h 抓地166km/h 上坡280km/h 下坡320km/h 轉彎32°(特點:車體輕盈專業玩家必備) [幻影]起噴63km/h 抓地180km/h 上坡245km/h 下坡325km/h 轉彎21°(特點:

沉重能撞飛其他車除b級車) [流體] 起噴78km/h 抓地185km/h 上坡254km/h 下坡325km/h 轉彎19°(特點:起步較快漂移穩定) [閃電] 起噴58km/h 抓地191km/h 上坡260km/h 下坡334km/h 轉彎22°(特點:平跑速度快較笨重) [薔薇] 起噴60km/h 抓地180km/h 上坡259km/h 下坡326km/h 轉彎18°(特點:

和櫻、虹為女性賽車) [渡鴉] 起噴62km/h 抓地182km/h 上坡249km/h 下坡328km/h 轉彎16°(特點:沒什麼太大特點- -) [櫻] 起噴64km/h 抓地184km/h 上坡254km/h 下坡325km/h 轉彎32°(特點:轉彎快、沒有虹快) [虹] 起噴66km/h 抓地175km/h 上坡248km/h 下坡320km/h 轉彎34°(特點:

轉彎快、沒有虹快) [反物質] 起噴71km/h 抓地168km/h 上坡246km/h 下坡324km/h 轉彎17°(特點:沒什麼太大特點- -) [不死鳥] 起噴63km/h 抓地172km/h 上坡253km/h 下坡326km/h 轉彎19°(特點:沒什麼太大特點- -) 個人認為剃刀不錯,看你怎麼選了!

當然了,沒有技術!怎麼都是不行的! 車輛優缺點評測:

剃刀優點:轉彎靈活度高,提速較快,集氣適中,噴火速度適中(和板車比),抓地力強,車體三噴口a字型設計保證其動力,速度比其他b車略有提高,操作易上手尤其是用慣閃電的朋友。車輛應急能力較強。

剃刀缺點:因為車體較輕所以抗撞擊能力較差,撞牆減速過多,**力較差,慣性低,減速過快

4樓:稻子

s車都挺好啊,恩,**剃刀、暴風雪、聖騎士都挺快的

5樓:一可丁

s車最好啦可以做任務得到我就是開風行者的

我索女生,想在飛車裡面取拽的網名和有點罵人的,不要太

傲慢的淚 你看不清 耍賴 很優雅 嘴角上揚 笑看世態炎涼 不悲不泣不想不念不看不聽 繞指柔 虐心 你的微笑 我承受不起 情緒 只是一種敷衍罷樂丶 煙燻妝 迷失了自我 粉色逆襲 隨心所遇 隨遇而安 怎麼敷衍怎麼演 選了一些,比較拽的也不庸俗,但是呢,有點罵人的沒有,這樣不好,希望不要介意,望採納 謝謝...

塑料蛇玩具能在車裡嗎風水,汽車裡面不能放什麼風水擺件?

不適合,會引起驚嚇,容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 車裡放一條玩具蛇好不好?不大好吧,會引起恐慌,甚至車禍 好啊,整蠱,挺刺激好玩的 你想嚇死誰,或者你想出一件車禍事故?為什麼車上不宜放玩具娃娃擺件 玩具會分散注意力,堅硬的裝飾物容易造成傷害。氣囊附近的香水瓶 儀表盤上的重物 後視鏡上的掛件 隨意放置在車座上...

在在路上飛到車裡的是什么鳥,在在路上飛到車裡的是什麼鳥

這個從外形上看應該是隻貓頭鷹吧?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太確定。這個從外形上看應該是隻貓頭鷹吧?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太確定。這個從外形上看應該是隻貓頭鷹吧?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太確定。這個從外形上看應該是隻貓頭鷹吧?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太確定。這個從外形上看應該是隻貓頭鷹吧?拍的不是很清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