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和痛有什么區別,疼和痛有什麼區別

2023-02-02 22:55:03 字數 636 閱讀 7241

1樓:手機使用者

疼是物質上的,痛是精神上的。疼痛是再所難免的……

2樓:小愛跩箛

痛是內心的,疼是身體的

3樓:櫻花

1.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

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

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6.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7.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8.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9.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0.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4樓:溫柔你涼姐

疼只是暫時。 而痛是永遠。

肚子疼和胃疼有什麼區別,怎樣區分是肚子痛還是胃痛

半夏思微涼 胃痛的位置多在左上腹部,疼痛多和吃飯有關,有的是吃過飯後疼,有的是餓的時候疼,吃過飯就不疼了。平常說的肚子疼就是腸道疼痛了,多在下腹部,可能是腸痙攣,腸炎,膀胱炎,闌尾炎 膽結石 膽囊炎等引起的,如果經常出現腹痛,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 先說說胃痛,是特指胃郭疼痛,一般因胃病引起。因胃在...

腰部損傷疼和腎虛的腰疼有什麼區別 分別痛的部位和區分方法

病情分析 根據你復的描述制,腎虛腰痛多為 雙側bai,且疼痛為持續性的du痠痛,zhi腰部勞損多為單側,且活dao動時疼痛休息後緩解,疼痛多為刺痛 指導意見 腎虛腰痛多為雙側,且疼痛為持續性的痠痛,腰部勞損多為單側,且活動時疼痛休息後緩解,疼痛多為刺痛 腰疼與腎疼如何區分 腎痛是指腰部腎區疼痛的一種...

頸椎痛有什么良方,頸椎痛有什麼良方

頸椎健康不容忽視。平時生活中就要學會預防頸椎病。1 合理搭配飲食,應以富含鈣 蛋白質 維生素b 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飲食為主。不要經常吃生冷和過熱的食物,儘量控制煙 酒。2 糾正 高枕無憂 的錯誤觀點。選擇軟硬 高低適中的枕頭十分重要。3 避免睡太軟的床墊,這樣是為了防止長時間使頸椎處於非生理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