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狼人殺平民怎麼玩平民玩法攻略

2021-03-27 15:40:15 字數 477 閱讀 1187

1樓:神也不造的地方

1、村民沒有技能,一個村民發揮的好壞全看發言和投票。

有一句俗話是這樣說的,「狼人能否勝利很大一部分原因取決於村民的質量」。確實如此,如果村民的表現都非常好,能憑發言自證好人身份,狼自然就會因為沒有藏身空間而被抓出。這篇發言建議中的內容不但適用於村民,也適用於其他村**營的身份。

2、村民沒有固定的玩法,十分靈活。

狼人殺平民職業怎麼玩

2樓:氣520我愛你

平民牌因為全程閉眼,僅能根據場上發言收集資訊,所以也最容易出現判斷失誤,更是狼人陣營和神職身份的拉攏物件。所以作為平民,一定要儘早選擇站邊,統一票型,避免分票。

哪怕警徽投票站錯隊,只要在警下發言階段中分析雙方團隊,及早站回好人陣營,也並無大礙。畢竟,平民的唯一技能是投票,如果始終不敢選擇站邊,不僅好人陣營失去了一票,更可能被狼人陣營用「搖擺不定」的邏輯打上扛推位。

天天狼人殺怎麼玩天天狼人殺玩法介紹

1 第一晩 狼人睜眼,狼人開始殺人,選定一名玩家,法官將會在天亮時室布該玩家的死訊,女巫睜眼,法官告知其夜晚的死訊,女巫可自己選擇是否使用解藥來救活死亡玩家,若女巫沒有使用解藥,則女巫可向場上任意一名玩家使用毒藥,毒死該玩家,死訊由法官白天一同宣佈 法官不告知玩家的死亡方式 預言家睜眼,指定任意一名...

楚留香手遊暗香平民怎麼玩暗香平民玩法詳解

平民暗香加點 將勁作為加點的主要點,同時在體上投入部分點數增加自己的血 推薦 3勁一體 體 氣血 勁 外功攻擊 氣 內功攻擊 內功防禦 御 外功防禦 內功防禦 格擋 敏 命中 暴擊 楚留香手遊暗香平民怎麼加點 楚留香 手遊平民暗香怎麼玩 平民暗香8000修 楚留香手遊暗香平民怎麼加點 平民暗香屬性加...

DNF平民怎麼玩狂戰

35至40級血嘯套,40至45紫金套,45到50怒靈套,50到55血浸套,55到60血之結界套,60到65蒼狼套,嘛就買紫裝便宜,建議修鈍器精通便宜力量高,60了買個毀滅之本能用很好用的,修太刀也可以只是力量低了平x傷害低,65以後就可以混異界了,再每天組隊打幾局野豬,做衣服和鞋子100天出來,野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