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裡誰是臥底,遊戲《誰是臥底》中狼人殺怎麼玩?

2021-07-16 16:51:30 字數 1013 閱讀 4317

1樓:蘇州福田家

活著基本三虎 次郎 龍了 從名字能看出來 龍老大也厲害二哥次郎 小弟三虎三虎吃了多美食界食材之已經成長超過龍水平了至於四天王還差遠呢

遊戲《誰是臥底》中狼人殺怎麼玩?

2樓:miko醬是喵

等12個人

準備好之後,遊戲開始。

這裡面有3個人是【狼人】

5個人是【村民】

1個人是【預言家】

一個人是【女巫】

一個人是【獵人】

一個人是【白痴】

遊戲開始後,我們都會隨機分配一個身份牌。我們只能知道自己的身份,其他11個人的身份我們是不知道的。而3個狼人就混在這些人內。

分配到村民的身份的時候,我們需要通過自己的觀察分析來猜測出狼人來。每天白天我們可以選擇一次投票,或者棄票。得票最多的那個玩家將死亡出局。

身份是狼人,我們晚上的時候開始行動。而別人是無法看到我們的。我們可以通過選擇刀誰,直接殺死對方。

而同時在晚上行動的還有女巫跟預言家,女巫晚上會收到系統提示,今晚誰被殺,是否救他。

女巫有兩瓶藥水,一瓶血藥可以救一個人,還有是毒藥,可以毒殺一個人。

第一天如果有一個玩家被狼人刀死。被刀死的人可以留遺言。遺言是指留給在場上的玩家一個線索。如果沒有任何線索,可以**一下自己是什麼身份,給隊友一個排除的機會。

身份是預言家的話,我們晚上可以驗一個人的身份。預言家是跟民一夥的,且只有預言家可以檢視別人的身份。預言家一晚上只能查驗一個人的身份。

被查驗的人如果是民或者神民都會顯示好人,如果是狼人就會顯示是狼人。而預言家需要保護好自己。並且想辦法把線索提供給其他人,讓其他人來投票票走狼人。

還有其他兩個神民。一個是獵人、一個是白痴。

獵人平時跟民是沒什麼差別的,但是如果獵人被殺或者被票走,死亡後,可以帶走一個人,並且這個人不能留遺言。

而白痴的話,平時也是跟民一樣,但是被殺或者被票走的時候不會立刻死亡,而是亮出自己的身份,可以理解為是兩條命。但是亮出身份後,我們只能說話,卻不能投票了。

求多人遊戲,像天黑請閉眼,誰是臥底之類的!不是電子遊戲

the tlelphone game 怎麼樣 我們也有玩,青蛙跳水 有哪些遊戲類似誰是臥底 天黑請閉眼?求遊戲名字和玩法 朋友,你好,很高興幫你,你說的應該是電腦上玩的把,首先是1網頁遊戲 殺手遊戲 這款遊戲都是語音,玩法和天黑一樣。2.三國殺 這款遊戲很不錯。結合了紙牌與天黑的有點,通過主公忠臣內...

一種可以玩誰是臥底的app 叫什麼了

有一款劇本殺叫 百變大偵探 上面有各種各樣的小遊戲,像你畫我猜誰是臥底這種都是可以玩到的 有一款app叫什麼玩 不記得了 只記得裡面有很多小遊戲 比如狼人殺 誰是臥底?開心玩,裡頭有你說的這些遊戲 玩吧,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有一個軟體,裡面有誰是臥底,天黑請閉眼等等小遊戲。誰是臥底只用一個手機就能玩的...

極限挑戰,誰是臥底,結局時感嘆「啊,居然是他」

說的是 極限挑戰 第二季第十期 暗戰 說句實話,黃磊演技太高了,雖然有懷疑,但總又感覺不像,說話時那個真誠啊,多少次的懷疑都在那信誓旦旦中淹沒。沒想到啊,沒想到,你丫的還真是臥底。話說這次張藝興和孫紅雷可是有點冤啊,從開始懷疑到最後,但是誰叫這次張藝興太順了,前期一直做隊長,然後孫紅雷又是從開始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