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真人版「狼人殺」時你有什麼屢試不爽的祕技 訣竅 ?就是利用分析 看錶情等捋清或攪亂局面來贏得勝

2021-04-20 01:15:30 字數 4934 閱讀 5531

1樓:況穎卿濮卯

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的前任版本。效果比地下城要差。

2樓:拱新蘭孟未

網路遊戲

完全模仿dnf的```建議樓主還是玩dnf好``

電腦遊戲和網路遊戲、單機遊戲有什麼區別?

3樓:翠振英尾培

塔防類:鐵旅,射擊類:戰地1942,攻防類經典不多,植物大戰殭屍。其它類好玩遊戲:孤島驚魂3,蝙蝠俠系列,鬼泣,刺客信條,死亡空間,傳送門2,殺手5,上古卷軸5,時光之刃

4樓:稽清安宦裳

建立在pc平臺上的遊戲就稱之為電腦遊戲

電腦遊戲分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2個大類

需要連入網路才能玩的遊戲為網路遊戲

而不必連入網路玩的就是單機遊戲

不過有時候界限不是很確定,有時候單機遊戲提供了聯機功能,而網路遊戲通過修改也能不必連入網路而在單獨的電腦上玩

5樓:顏興彭溪

電腦遊戲包括網路遊戲和單機遊戲,單機遊戲一個人玩,網路遊戲多個人玩

單機遊戲還是網路遊戲好玩?

6樓:吾元修麥申

我認為還是單機遊戲好玩。

一.網路遊戲畫面一般比較普通,一般網咖的電腦配置都可以玩,而好多單機遊戲需要很高的電腦配置才能玩。

二.打網路遊戲比打單機遊戲花的時間和精力更多一些,玩了很久的網路遊戲號,突然被盜,也是比較苦惱的.

三.玩單機遊戲,例如街機遊戲,可以找父母,親戚,朋友一起玩,這樣更有挑戰性,既有勝利的自信,也有對失敗的不服輸精神.同時也互相增進了友好關係.

四.日本人工作比較務實.他們不會花很多時間去享受,特別類似網路遊戲,競技遊戲這種東西.在日本,玩遊戲成風會被認為是

"國恥".因此,他們的遊戲消費才真是遊戲化的,因為遊戲的功能是娛樂,是人玩遊戲.而不象網路遊戲或者競技遊戲那樣,是遊戲玩人.

五.美國人對於魔獸這種遊戲,他們也不怎麼喜歡玩,你看看所謂的高手的錄象,螢幕都在亂閃,你認為這是遊戲嗎?完全是自虐.

所以老美基本不會玩這個遊戲,而在中國韓國,都喜歡去網咖玩,網咖能玩的遊戲,大多是網路遊戲.

六.單機遊戲的種類多,好多遊戲通關後,還具有很強的耐玩性.

7樓:情聖

花錢購買的單機遊戲是最好玩的,遊戲內容飽滿。真正是在體驗樂趣。

舉個例子,植物大戰殭屍裡面俗稱瘋狂戴夫的黑店,但很玩家們幾乎都會買光裡面所有的道具。而植物大戰殭屍2裡面,很多內容是給瘋狂充錢的玩家準備的,不充錢的遊戲體驗完全不同。

單機裡面如果刷10盤能搞定的事情,網遊裡面就會設定要100盤或者充錢,且每天限制次數。

8樓:南鬆蘭偉婉

單機遊戲才是正道,畫面好看劇情又精彩!!!!

現在的網路遊戲很多都要靠rnb來玩才行啊,沒rmb根本就玩不過別人!!!!

而且網路遊戲有很多掛,玩起來一點意思都沒有,還很傷錢呢!!!

玩單機遊戲就不用擔心電腦人會用掛啦!:p

9樓:家有湯姆

單機遊戲,大多不能和朋友聯機。所以單人部分製作都非常飽滿。往往有一個完整的故事,不需要後續更新來進行填充。

比起單機來說,網遊更像是為社交服務的遊戲產品。

10樓:樑丘竹青房綾

不是所有的網遊

都是收費的、免費的網遊一樣可以交到朋友、雖然那些網遊都是變相收費、但是沒人規定你必須花錢、對吧?所以我個人覺得還是網遊好、玩的開心就好、何必非要花錢。咱就是圖個開心。

單機遊戲也有單機的好處。雖然通了一次就無聊了。但是經典單機的遊戲的劇情設計的好、玩過一遍還是回味無窮的。

兩個各有千秋。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網遊,畢竟網遊能認識很多朋友,給你建議。網遊切勿沉迷。

認識的朋友也要選擇

11樓:鬱醉易衷懿

堅決支援網遊...雖然單機的情節很不錯..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一個人yy...大家一起耍好耍些...~~~

"貌似被某些人拉去玩完美,玩到了65級,畢業還繼續...)..."

挖卡卡...畢業繼續~~

12樓:亓官永修甘鵑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沒有絕對的答案。我喜歡玩單機的,網遊模式都差不多,而單擊遊戲種類很多,而且畫面和遊戲效能也很好。

13樓:傳說cs平臺

最好玩得遊戲是 單機遊戲的聯網版。

可以體驗單機的樂趣,也可以跟別人一起玩。

例如:反恐精英cs 魔獸世界之類的

14樓:小黑

非常難說。

我可以在我lol的群裡吹逼,說自己打一輩子也不會膩。

幾分鐘後又可以在sb和tr的群裡跟畢業大佬談笑風生。

lol和tr都玩了幾百小時了,要真的讓我說這幾款遊戲那個好玩...

我不知道。

王有王的才能,廚師有廚師的才能,替身直接沒用強弱之分。

遊戲也一樣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個人愛好啦 單機也有單機的好玩處 網路也有網路的 如果你想玩單機可以去當遊看下的

16樓:完顏楚星春

各有各的好,我個人比較喜歡單機遊戲,而且最喜歡在區域網裡玩cs,感覺單機遊戲比較真實一點吧

17樓:浪峰狂碟

單機是人玩遊戲,網遊是遊戲玩你或者說是氪金土豪玩你

18樓:閔碧靈集鑫

其實我都黑想說網遊好耍個,但現在上號又不知道耍些啥子個~~~天天都耍,哎,膩了

19樓:呼時芳仝娟

玩單機就不能認識朋友...本人單機狂..你可以玩單機網路版,我澄海玩了四年.暗黑破壞神兩年.星際.全在網上對戰..不發錢又爽.

20樓:幸爾芙巧樹

這還用說什麼好玩,當然是網路遊戲咯!要不你玩玩qq堂,你玩一次,保你愛不洗手!

21樓:

網路遊戲講究和玩家合作或者對抗的樂趣 單機遊戲往往是遊戲劇情 畫面更加引人入勝 各有各的好處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了。

22樓:流行丿新傳説

很難界定哪個好哪個不好,看個人愛好。喜歡跟**一起玩的就網遊,喜歡自己一個人享受劇情的單機

23樓:咎浩嵐元婭

這是有對比性的

不能絕對而言

就像cf和cs一樣

一直在爭論著

cs是永恆的經典

而cf也在不斷的努力改進

單機遊戲和網路遊戲也是一樣望採納

24樓:仍夢菲海英

單機遊戲,

網路遊戲別個

都蠻毛躁,玩不贏別個

25樓:小皮遊戲

單機遊戲更注重個人遊戲體驗和遊戲劇情

網遊各注重社交性

各有優點

可憑自己愛好自行選擇

單機遊戲好玩還是網路遊戲好玩

26樓:龍之卉萊悌

單機版遊戲,網路遊戲容易上癮,單機版就不錯比如,俠盜獵車,cs

紅警,魔獸等

27樓:危新穎宛旻

網路遊戲天龍八部好玩

單機遊戲俠盜獵車或三國無雙好玩

28樓:平珺念綺

單機的遊戲

質量很高

是網路遊戲的

很多很多倍

網路遊戲只是人多

有個交流的平臺

29樓:譙瓔茂小翠

自己喜歡什麼就玩什麼

30樓:管朵景密

當然是網路遊戲了,能多人對戰,請採納,謝謝。

31樓:可專狄藹

這要看個人了

網路遊戲相對來說配置要低一些,畫面要差一些單機遊戲相對配置要高一點,畫面要好一些

至於任務細節上,那就是仁者見仁,智這見智了

32樓:霍思菱慕壽

當然了就像你說的復那樣

單機沒有製成就感

即使bai牛b了別人也感覺不到du

而網zhi絡就是太費時間了

金錢dao

也是需要一定的!

單機總是有結局的

而網路什麼時候都不會有結局!

如果你錢夠玩的話

還是玩一款比較長遠的遊戲!

如:地下城與勇士!等等!

33樓:祖問壬曉昕

總的說網路玩的好就要花錢,單機的就不用

34樓:彭藉鬆長

單機,在中國吧,能玩的網遊寥寥無幾…但最主要還是得看自己愛好了,本人單機控…

35樓:葷蕩冠運萊

有錢就玩網遊copy

別管素質

技術bai

就算在怎麼不好

別人也那你du沒辦法

如果zhi沒錢(如果真打算1分不衝就玩單機吧)dao也想玩網遊

那就一定要找幾個

【真心】!朋友一起玩

(我的一個朋友

在我旁邊

隱藏三年 給他衝幾百塊錢

盜我兩次號

在遊戲中還用外g

最後我跟他掰了

) 因為現在玩網遊的人

素質實在沒法說

跟自己的【真心】朋友玩

總不至於急眼吧

單機也有很多好玩的

所以還是推薦你玩單機

現在很多很多的單機遊戲

都可以聯網的

哪些遊戲屬於大型的單機遊戲&大型網路遊戲?

36樓:竹興有聞溪

3500-4000的本,確實跑不起來大型單機,就像星際爭霸2,就跑不起來。魔獸世界多開,肯定也不行。鬼泣4要求配置並不算太高。

真人版童話電影,真人版的童話電影有哪些?

睡前故事 剪刀手愛德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納尼亞傳奇 哈利波特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魔法奇緣 小飛俠彼得潘 尋找夢幻島 傑克和仙豆 星塵 格列弗遊記 漲潮海岸 三個老兵 推薦 愛麗絲漫遊仙境 這是我看過目前為止最好看的童話電影了。還有就是 白雪公主與獵人 也還不錯,有些自己的想法在電影了,主要是和獵人的...

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演員白雪公主電影真人版演員表

莉莉 科林斯 飾 白雪公主 朱莉婭 羅伯茨 飾 王后 內森 連恩 飾 布萊頓 艾米 漢莫 飾 安德烈 阿爾科特王子 肖恩 賓 飾 國王 梅阿 溫寧翰 飾 瑪格麗特 簡介 女僕 邁克爾 勒納 飾 baron 簡介 七個小矮人之一 羅伯特 埃姆斯 飾 renbock 簡介 七個小矮人之一 馬丁 科勒巴 ...

天天狼人殺怎麼玩天天狼人殺玩法介紹

1 第一晩 狼人睜眼,狼人開始殺人,選定一名玩家,法官將會在天亮時室布該玩家的死訊,女巫睜眼,法官告知其夜晚的死訊,女巫可自己選擇是否使用解藥來救活死亡玩家,若女巫沒有使用解藥,則女巫可向場上任意一名玩家使用毒藥,毒死該玩家,死訊由法官白天一同宣佈 法官不告知玩家的死亡方式 預言家睜眼,指定任意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