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經濟發展模式是什麼,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

2021-08-27 02:09:39 字數 602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是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首都,是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和德國最大金融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首都和德國最大城市,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

4樓:小羊幾隻

德國模式,即所謂社會市場經濟模式。德國認為它實行的是巨集觀控制的社會市場經濟,既反對經濟上的自由放任,也反對把經濟統緊管死,而要將個人的自由創造和社會進步的原則結合起來。它既保障私人企業和私人財產的自由,又要使這些權利的實行給公眾帶來好處。

在國家和市場的關係上,它的原則是國家要儘可能少干預而只給予必要的干預。國家在市場經濟中主要起調節作用,併為市場運作規定總的框架。所以德國實行的社會市場經濟,實際上是國家有所調節的市場經濟,以保證市場自由和社會公平之間的平衡。

5樓:wangxinru射手

德國經濟比日本經濟好。

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德國的經濟特徵是什麼? 德國魯爾區工業區的區位條件是什麼?

德國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首都和德國最大城市,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德國模式,即所謂社會市場經濟模式。德國認為它實行的是巨集觀控制的社會市場經濟,既反對經濟上的自由放任,也反對把經濟統緊管死,而要將個人的自由創造和社會進步的原則結合起來。它既保障私人企業和私人財產的自由,又要使這些...

戰後德國為了促進經濟發展,頒一系列哪些有關維護競爭秩序的法律

第一,德意志民族屬於深林遊牧民族,天生堅強,從不恐懼任何人第二,德國雖在二戰大敗,但誰知道它在二戰時搶了多少東西,二戰前的經濟保留多少,無論如何,本還在 第三,德國和日本一樣,二戰後並不是開始就恢復很快,還處於多國分治。但這期間德國戰略性地討好眾國,得到主動之勢,蓄了幾年再將保留下來的技術,產業,老...

什麼樣的經濟發展模式是比較理想的

不是中國的經濟結構有問題,而是人的問題。縱觀世界範圍內,到目前為止,人類還沒有找到理想化的經濟模式和發展道路,任何經濟模式都有缺陷,甚至引起國家消亡,社會動盪,經濟危機等惡果。事實上,任何經濟模式都是人類社會資源的再分配,在人類還沒有建立全球一體化的公平的資源再分配的體制下,只要還存在國家 政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