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技術是中國完全自主研發的,中國有什麼完全自主研發的網遊,還有單機遊戲。

2021-08-27 02:10:59 字數 5470 閱讀 8223

1樓:科普小星球

1、積體電路先導技術

在積體電路裝備專項實施前,國內積體電路製造最先進的量產工藝為130奈米;專項實施後,我國的主流工藝水平提升了5代,其中55、40、28奈米三代成套工藝已研發成功並實現量產,更先進的22、14奈米先導技術也在研發上取得突破,形成了自主智慧財產權。

2、自動衝壓線技術

我國依託“高檔數控機床與基礎製造裝備”專項,大型汽車覆蓋件自動衝壓線等10多類裝置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完全可實現進口替代。

3、油氣開發技術

在油氣專項的技術支撐下,我國建成了全球除北美之外的第一個商業性開發頁岩氣田——重慶涪陵頁岩氣田。

4、新藥研發技術

5、轉基因技術

在轉基因重大專項的支援下,我國的轉基因育種整體研發進入國際先進水平。

2023年以來,我國育成轉基因抗蟲棉新品種168個,累計推廣4.2億畝,減少農藥用量60%,增收節支470多億元,已成為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轉基因棉花研發強國;抗蟲轉基因水稻研究國際領先,自主創新能力顯著提升,獲得專利1269項,專利總數僅次於美國、居世界第二位。

2樓:哀微浮柔婉

其實我就是對中國遊戲的前景堪憂,中國2023年文明什麼題材沒有,但卻只會做武俠或仙俠

不只網遊,現在國產遊戲做的好的也只有武俠和仙俠啊.............

仙劍,絕代雙驕,武林群俠傳,軒轅劍

其它型別遊戲根本連做都做不好,根本不能跟老外的遊戲比而且同一個武俠**做了一遍又一遍,當所有人都膩了,怎麼辦??

還有,老外也準備插手做武俠類,像功夫熊貓,以後肯定要來搶飯碗中國為啥就不能做些魔幻的,運動的遊戲去搶老外的飯碗像可以做個荒洪世界幹掉魔獸世界,裡面的人物可以包括巫,妖,人,精,怪各有天賦技能,後天修煉。

足球還是中國發明的,做個蹴鞠遊戲可以吧

至於網遊···

我不太瞭解

不過我知道的有大話西遊和夢幻西遊

3樓:牧夢菡

那太多了,每個領域寫最有代表性的三五個:

電子: 龍芯系列cpu技術、soc系統整合技術、60-45nm超級大規模整合晶片技術、dvb-地面電視廣播技術

計算機:銀河大型計算機技術、曙光萬億次高速計算技術、wps字處理系統、王碼輸入技術

通訊:3g制式ts-scdma,4g領域的td-lte、40g-100g的sdn/dwdm技術、rfid技術

電氣:絕緣矽材料soi技術、1000千伏以上特高壓直流變送電技術、5-7軸國產數控機床技術

自動化:高溫超導體材料技術、奈米催化材料技術、智慧機器人技術

生物:人工牛胰島素合成技術、中華民族dna基因圖譜建造技術、幹細胞人體組織工程技術

航天領域:大推力火箭發動機技術、發射平臺技術、高能固液體燃料技術、地球同步軌道技術、空間遙感技術、航天測控技術、空間站駐泊技術、空間對接技術、北斗同步系統、繞月技術

4樓:使命奉獻

中國真正的黑科技!!!自主研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各種記錄;手機定'位;微'信記錄;等各種

.;.;

.;.;

.;.;

一、兩者的概念

(1)技術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及方法原理,是指人們利用現有事物形成新事物,或是改變現有事物功能、效能的方法。技術應具備明確的使用範圍和被其它人認知的形式和載體,如原材料(輸入)、產成品(輸出)、工藝、工具、裝置、設施、標準、規範、指標、計量方法等。

(2)指掌握並能運用專門技術的能力。指技術、能力。mba智庫百科釋義為:

①技能是活動方式或動作方式。《辭海》將技能定義為:運用知識和經驗執行一定活動的能力叫技能。

通過反覆練習達到迅速、精確、運用自如的技能叫熟練,也叫技巧。《教育詞典》把技能定義為:通過學習重複和反省而習得的體能、心能和社會能力,個體對這種能力的提高也許是無止境的。

《教育大辭典》的定義:主體在已有的知識經驗基礎上,經過練習形成的對待某種任務的活動方式。該觀點突出了技能獲得的方式是通過活動或動作習得的,對技能的獲得方式有較為明確的回答。

但忽視了技能與知識的聯絡,未能提示技能尤其是智慧技能與知識的本質聯絡。在技能訓練方法上,可能導致機械模仿和重複練習。

②技能是行為和認知活動的結合。**(r.f.

snow)認為技能是由與行為及認知有關的事項的結構系列組成。該觀點突出了技能結構中各因素的相互聯絡。但未能揭示技能的真正內涵,行為和認知到底是怎樣結合的沒有明確的回答,令人難以正確理解技能的真正含義。

③技能屬於知識範疇。在認知主義廣義的知識觀中,動作技能、智慧技能和認知策略被認為是不同形式的程式性知識,將知識、技能和策略都統一在知識範疇中。技能作為知識分類突出技能在對活動的指導作用,但混淆了知識與技能的概念,難以說明技能的本質並否定技能訓練。

二、聯絡

(1)技能是包含技術的,是一個大的範疇。技術泛指根據生產實踐經驗和自然科學原理而發展成的各種工藝操作方法;所謂技能,一般認為是通過練習而形成的合乎法則的活動方式。

(2)技能是以技術為應用基礎的,掌握了各類知識和技術能力之上形成的某行業或者全面的技能。

中國有什麼完全自主研發的網遊,還有單機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就是對中國遊戲的前景堪憂,中國2023年文明什麼題材沒有,但卻只會做武俠或仙俠

不只網遊,現在國產遊戲做的好的也只有武俠和仙俠啊.............

仙劍,絕代雙驕,武林群俠傳,軒轅劍

其它型別遊戲根本連做都做不好,根本不能跟老外的遊戲比

而且同一個武俠**做了一遍又一遍,當所有人都膩了,怎麼辦??

還有,老外也準備插手做武俠類,像功夫熊貓,以後肯定要來搶飯碗

中國為啥就不能做些魔幻的,運動的遊戲去搶老外的飯碗

像可以做個荒洪世界幹掉魔獸世界,裡面的人物可以包括巫,妖,人,精,怪各有天賦技能,後天修煉。

足球還是中國發明的,做個蹴鞠遊戲可以吧 至於網遊···我不太瞭解 不過我知道的有大話西遊和夢幻西遊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網易率先推出了首款自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多得難以列表述出了,有名的網遊有劍俠系列,完美世界,征途,蜀山等等。有名單機的就更多了,大宇公司仙劍,軒轅劍兩系列,arpg的有刀劍封魔錄啊,秦殤啊,等等,很多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沒?只有發展起來才是硬道理!仙劍、軒轅劍…

中國自行研發的**有哪些?

10樓:追尋複製者

1、殲-20

是中國空軍在2023年之後作戰能力骨幹和中堅。

2、運-20

增強了中國空軍空運能力,空中投送能力一直是中國空軍短板,國產運-20大型運輸機研製成功以後這個短板得到有效彌補,運-20具備較強空運能力。

能夠支援中國空軍、陸軍及海軍執行機動作戰能力,它可以改裝成空中加油機、預警機進一步提高殲-20戰鬥機的作戰能力。

中國還在研製更加先進的大涵道比渦扇發動機,它將增強運-20航程與載荷能力。

3、094戰略導彈核潛艇構成了中國第一代戰略反擊能力。

4、df-41洲際導彈

隨著對方反導體系日益完善,中國也在發展新型突防手段,最具代表性就是高超聲飛行器,它全程在大氣層內飛行,機動能力強。

現在反導體系難以攔截,海外資料認為中國df-17是第一種塔載高超聲飛行器的導彈,能夠更加有效突破對方反導體系。

這種飛行器還可以安裝在df-26等導彈,進一步提高國產導彈突防能力。

5、055為巡洋艦

顯然美軍對中國海軍航母編隊最為重視,他們認為中國已經部署了第一個航母編隊,第二艘國產航母預計今年服役。

實際上排名前3的國產**都來自航母編隊,它們組成的航母編隊作戰能力僅次於美國海軍航母編隊。

11樓:人文歷史洞悉

這就是中國力量!核**工程自主研發,徹底亮瞎老美的眼

12樓:匿名使用者

城大這裡的別抄了,感覺已經查過上萬次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自行研發的**有;j10a/b/c (多用途戰機)空警2000(預警機)

052b(中華現代驅逐艦)

052c(中華神盾驅逐艦)

040(元級潛艇)

093(核潛艇)

m9(戰術地地導彈)

094(彈道導彈核潛艇)

df31(洲際彈道導彈)

df41(洲際彈道導彈)

dh10(巡航導彈)

hq16 (中程防空導彈)

近程防空導彈系統

99坦克

155毫米自行火炮系統

120毫米輪式自行迫榴炮

300毫米ws遠端火箭炮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殲10、殲20.步槍有95坦克有99式!還有022導彈艇,等等

蛟龍號是完全中國自主研製嗎?聽說有的技術來自國外?

15樓:張力老師

“蛟龍號”載人深潛器是我國首臺自主設計、自主整合研製的作業型深海載人潛水器,設計最大下潛深度為7000米級,也是目前世界上下潛能力最深的作業型載人潛水器。“蛟龍號”可在佔世界海洋麵積99.8%的廣闊海域中使用,對於我國開發利用深海的資源有著重要的意義。

中國是繼美、法、俄、日之後世界上第五個掌握大深度載人深潛技術的國家。在全球載人潛水器中,“蛟龍號”屬於第一梯隊。目前全世界投入使用的各類載人潛水器約90艘,其中下潛深度超過1000米的僅有12艘,更深的潛水器數量更少,目前擁有6000米以上深度載人潛水器的國家包括中國、美國、日本、法國和俄羅斯。

除中國外,其他4國的作業型載人潛水器最大工作深度為日本深潛器的6527米,因此“蛟龍號”載人潛水器在西太平洋的馬裡亞納海溝海試成功到達7020米海底,創造了作業類載人潛水器新的世界紀錄。

北京時間6月27日11時47分,中國“蛟龍”再次重新整理“中國深度”——下潛7062米。6月3日,“蛟龍”出征以來,已經連續書寫了5個“中國深度”新紀錄:6月15日,6671米;6月19日,6965米;6月22日,6963米;6月24日,7020米;6月27日,7062米。

下潛至7000米,標誌著我國具備了載人到達全球99%以上海洋深處進行作業的能力,標誌著“蛟龍”載人潛水器整合技術的成熟,標誌著我國深海潛水器成為海洋科學考察的前沿與制高點之一,標誌著中國海底載人科學研究和資源勘探能力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中國“蛟龍”號載人潛水器17日16時30分左右從南海一冷泉區海底回到母船甲板上,三名下潛人員出艙,標誌著“蛟龍”號首個試驗性應用航次首次下潛任務順利完成。

為推動中國深海運載技術發展,為中國大洋國際海底資源調查和科學研究提供重要高技術裝備,同時為中國深海勘探、海底作業研發共性技術,在國家海洋局組織安排下,中國大洋協會作為業主具體負責“蛟龍號”載人潛水器專案的組織實施,並會同中船重工集團公司七〇二所、中科院瀋陽自動化所和聲學所等約100家中國國內科研機構與企業聯合攻關,攻克了中國在深海技術領域的一系列技術難關,經過6年努力,完成了載人潛水器本體研水面支援系統的研製和試驗母船的改造以及潛航員的選拔和培訓,從而使“蛟龍號”具備了開展海上試驗的技術條件。

中國自主研發的汽車有哪些,中國的自主品牌汽車有哪些?

目前市場在售的中國汽車品牌共有130餘個 包括一些合資車企的國產車型 共1000多款車型。知名國產品牌 銷量不錯的像 紅旗 知名,但是銷量不行,其他都是銷量不錯的 長城 吉利 比亞迪 寶駿 傳祺 江淮 奇瑞 華晨 長安 榮威等等,太多了 比亞迪 長城 奇瑞 吉利 長安 哈飛 中華 一汽 東風 紅旗 ...

騰訊自主研發的遊戲有哪些注意 是自主研發DNF之類的不算)

你感覺哪個遊戲猥瑣就是tx自主研發的 qq遊戲 qq三國qq堂 qq自由幻想qq音速 大明龍權 尋仙 別的就不曉得了 很遺憾的告訴你 0 沒錯 就是0!騰訊旗下有哪些遊戲好玩並且穩定 別和我提dnf 失望了 要說穩定那一定是qq飛車啊 不知道你覺的它的操作性怎麼樣?騰訊的dnf是模仿什麼遊戲的?模仿...

完全的中國自主品牌都有哪些?可以是全方面的,沒有限制是具體某行業

關於對中國自主品牌這個概念,是相對於外國品牌而言的。通常是一些國際化的行業。不是國際化的行業也就無所謂自主品牌了。沒有外國品牌的競爭也就沒有所謂的自主品牌了。目前,強調中國自主品牌是在汽車行業,主要有比亞迪 吉利 哈飛 奇瑞 長城 名爵等。其實,強調自主品牌因為這些行業都是比較重要的。涉及到國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