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經濟所倡導的經濟發展模式是如何體現聯絡觀點的

2021-03-03 21:06:55 字數 424 閱讀 5117

1樓:匿名使用者

【答】:聯絡的普遍性和客觀性原理認為: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處在普遍聯絡之中,沒有孤立存在的事物,整個世界就是一個普遍聯絡的統一整體。

事物的聯絡又是客觀的,不以人的意識為轉移,人們不能否認和割斷事物之間的客觀聯絡,也不能主觀臆造聯絡。這一原理要求我們堅持用聯絡的觀點看問題,具體地分析事物之間的聯絡,根據事物的固有聯絡改變事物的狀態,建立新的具體聯絡。迴圈經濟的倡導,是在對自然環境和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規律的認識上提出的,是在自然與經濟普遍聯絡的基礎上,發揮主觀能動性建立起的具體的聯絡。

事實證明,這種迴圈經濟對自然環境和社會經濟的和諧發展是具有重大促進作用的。

2樓:太叔凌柏軍靈

迴圈經濟所倡導的經濟發展模式應該是沒有不良後果而最大利益的模式,其中一系列的經濟專案都當具有自身的聯絡屬性。

德國經濟發展模式是什麼,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

德國是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最大城市和德國首都,是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和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德國的經濟特點是什麼?德國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首都和德國最大城市,是德國最大金融中心和德國最大經濟中心。德國模式,即所謂社會市場經濟模式。德國認為它實行的是巨集觀控制的社會市場經濟,既反對經濟上的自由放任,也...

經濟發展快的好處經濟發展的好處

樓下的答案是以前上政治課那種背的不能再爛的答案 現在 我已經不吃這一套了 準確來說 那種標準答案缺乏解釋性 我重新組織邏輯 我時常思考 經濟本質是什麼 什麼是經濟好 之前重新有了頓悟 經濟是為老百姓需求所服務的 任何將經濟 貨幣和老百姓生活社會生產力割裂開的論斷 都是脫離現實意義的 說到經濟首先就能...

什麼樣的經濟發展模式是比較理想的

不是中國的經濟結構有問題,而是人的問題。縱觀世界範圍內,到目前為止,人類還沒有找到理想化的經濟模式和發展道路,任何經濟模式都有缺陷,甚至引起國家消亡,社會動盪,經濟危機等惡果。事實上,任何經濟模式都是人類社會資源的再分配,在人類還沒有建立全球一體化的公平的資源再分配的體制下,只要還存在國家 政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