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裡方茴的扮演者是誰,匆匆那年好久不見裡面的方茴是誰演的

2021-08-26 05:24:59 字數 3088 閱讀 1787

1樓:來自峴山古靈精怪的灰太狼

《匆匆那年》中方茴的飾演者是倪妮。

倪妮,2023年8月8日生於南京,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語言傳播系,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出演戰爭史詩電影《金陵十三釵》女主角玉墨一角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校園愛情電影《匆匆那年》,同年成為第九屆中國作家榜授予的首任「閱讀星大使」 。2023年,主演浪漫愛情喜劇電影《新娘大作戰》。2023年,主演奇幻動作冒險電影《勇士之門》和愛情片《28歲未成年》。

擴充套件資料倪妮主要作品:

1,《28歲未成年》飾演:涼夏,導演:張末。

2,《勇士之門》飾演:蘇琳,導演:馬蒂亞斯·霍恩。

3,《新娘大作戰》飾演:馬麗,導演:陳國輝。

4,《匆匆那年》飾演:方茴,導演:張一白。

5,《等風來》飾演:程羽蒙,導演:滕華濤。

6,《我想和你好好的》飾演:喵喵,導演:李蔚然。

2樓:匿名使用者

何泓姍,2023年4月10日出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平面模特。

2023年,參演電影《街上的阿強》,飾演彎眉毛而正式出道。2023年,參演人物傳記劇《好大一棵樹》,飾演小梅。2023年,客串醫療劇《醫者仁心》,飾演一名電視臺記者。

2023年,由其客串演出的歷史獻禮劇《辛亥革命》播出並在該劇中飾演六姨太葉蓁,該劇在第29屆電視劇飛天獎上斬獲長篇電視劇特別獎。2023年,參演愛情電影《殘夢》,飾演少年孟小路。2023年,在家庭生活劇《心肝寶貝》中飾演李暖暖。

2023年,《匆匆那年》播出,楊玏、何泓姍青春無敵的表演收穫好評無數。

《匆匆那年》是北京小馬奔騰影業、引力影視、光線影業、北京鳳凰聯動影視文化聯合出品,改編自九夜茴同名**,由張一白執導,彭于晏、倪妮、鄭愷、魏晨、張子萱、陳赫等主演。

影片講述了陽光少年陳尋、痴心女孩方茴、溫情暖男喬燃、純情備胎趙燁、豪放女神林嘉茉這群死黨跨越十五年的青春、記憶與友情的故事。

3樓:鮮果在歌唱

何泓姍,女,2023年4月10日出生,平面模特,演員。代表影視作品《第三種愛情》、《團圓飯》,代表電視劇作品《匆匆那年》。

4樓:熊本熊本鹿

電視劇版的是何泓姍,電影版的是倪妮

匆匆那年好久不見裡面的方茴是誰演的

5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見》中扮演方茴的演員是王萌黎。

其中,方茴是本劇的女主角,高中時期內斂青澀、害羞靦腆;進入社會後幹練成熟、理性釋然;其飾演者是內地女演員王萌黎。王萌黎,2023年出生,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2023年,在林志穎和應採兒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彩虹甜心》飾演華秀,是其第一部影視作品;2023年,在偶像劇《夢幻公館》中挑樑女一號鄔吉吉一角;2023年,在古裝歷史劇《大漢賢后衛子夫》中飾演了漢武帝后宮佳人姚姬;2023年,在網路劇《匆匆那年:好久不見》裡再次挑樑女主角方茴;2023年,主演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女二號巫靚靚;同年,在熱播劇《放棄我,抓緊我》裡飾演喜歡自己助理的大明星方雅倫,雖然戲份不多,但是卻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樓:行走

王萌黎,2023年11月15日出生於四川省綿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2008級表演系。

2023年出演青春偶像劇《彩虹甜心》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在偶像劇《夢幻公館》中飾演女一號鄔吉吉一角。2023年在校園青春偶像劇《青春守則》中飾演詹黎黎一角。

2023年在都市愛情輕喜劇《給幸福下訂單》飾演袁曉黎一角。2023年在古裝歷史劇《大漢賢后衛子夫》中飾演姚姬一角。2023年在網路劇《匆匆那年:

好久不見》裡飾演方茴。

希望幫到你

匆匆那年的主演方茴真名叫什麼

7樓:happyapple加油

《匆匆那年》方茴飾演者:倪妮。

倪妮,2023年8月8日生於江蘇南京,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語言傳播系,中國女演員。

2023年參演由張藝謀導演的電影《金陵十三釵》,飾演女主角玉墨,從而進入演藝圈,並憑藉此片獲得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獎、第7屆華語青年影像論壇年度新銳女演員獎 、第十二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和第21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演員獎。

2023年與劉燁合作主演電影《殺戒》。2023年1月與楊冪、angelababy及劉詩詩一同入選成為「新四小花旦」 。同年10月與馮紹峰合作主演的電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

同年12月31日倪妮飾演女主角「程羽蒙」的電影《等風來》上映。2023年出演電影《匆匆那年》和中國版《新娘大作戰》的女主角 。同年12月5日《匆匆那年》上映 ,中國內地票房5.

8億,加上《金陵十三釵》中國內地票房6.086億,倪妮出道短短三年已擁有兩部作為第一女主角票房過五億的電影代表作。

2023年倪妮出演由呂克·貝鬆編劇並監製的中法合拍3d動作奇幻電影《勇士之門》女主角。同年,倪妮與奧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合作主演由好萊塢導演安迪·坦納特執導的愛情喜劇電影《曼哈頓愛情故事》。倪妮新電影《新娘大作戰》定檔8月20日全國上映。

中文名:倪妮 外文名:nini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獅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出生地:江蘇南京

出生日期:2023年8月8日(農曆:六月二十六)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

代表作品:金陵十三釵、我想和你好好的、等風來、匆匆那年

主要成就: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 ,第21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演員

8樓:魁葵可人

倪妮----問度娘啊! o.,o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何泓姍 電影倪妮

匆匆那年中方茴孩子是誰的

10樓:小木耳

當方茴得知陳尋和沈曉棠同居後,方茴把初夜給了陳尋同宿舍的舍友——鄺強。後來在聚會上,方茴主動和大家承認她懷孕了。為了保護方茴,陳尋情急下向大家撒謊那孩子是他的。

…………………………………………………………………………………………………………………

望採納,謝謝~

誰知道《匆匆那年》裡,陳尋和喬燃為了方茴打架是哪

等到雙方心情平靜下來再和解就很容易吧.其實你要學會剋制自己的情緒.可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努力就對了 關於電視劇 匆匆那年 中 我就是想不通方茴為什麼這麼喜歡陳尋?有什麼好?喬燃這麼好的男人 陳尋給了方茴一個高中,青春的高中 他不顧發小反對,依然愛方茴,並讓他的發小不要再欺負方茴高考,他為了方茴放棄...

匆匆那年裡,方茴最後在書上寫的那句話「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是用得 行楷 字型。也稱 漢字行楷手寫體字形 是偏重於楷書書寫筆法 法則 比楷書行筆自由,又比行草規正的行書字型。或曰 是漢字在楷書基礎上簡約書寫筆畫 增強書寫映帶。表現書寫意趣以適當加快書寫速度的,少量改變書寫筆順,且具較強易識 易學特徵的實用性手寫體字型。擴充套件資料 行楷 字型的結構特點 1 ...

匆匆那年電視劇版哪一集講述的是方茴的生日

第5集 不要變,永遠都不要變!陳尋想起與方茴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決定親自去問方茴,得知她中學因被小混混李賀看上後與校外人打架慘被捅死的過去,堅定與方茴在一起並許下絕不再讓方茴受傷的承諾。喬燃對方茴的愛意一直在心口難開。陳尋一直佔據感情的主動權,喬燃開始慢慢發現尋茴兩人的關係非同尋常,當面詢問陳尋是否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