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張瑞敏的去中心化是什麼意思,海爾家電品質怎麼樣

2021-08-25 22:17:20 字數 5592 閱讀 6482

1樓:闕卓送g競

"去中心化,就是使每個員工都成為市場中心,所有的管理者把手裡的權利全部讓度,包括決策權、用人權、分配權。傳統企業也試圖分權,但是分來分去,還是在管理者手裡,現在管理者剩下的權力,就只是提供資源。朝著這個方向去做,也許就能達到德魯克所說的,21世紀的企業應當是每個人都是自己的ceo。"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在員工管理實踐中,張瑞敏啟動去中心性、去權威化和「無領導」模式。也就是1裁掉中層取消科層制,2為員工搭建一個創業化平臺,集結具有創業和創新精神的海優質人才,組建成小微團隊,3各小微團隊可以互幫互助凝結成一個鏈群組織,積少成多,但鏈群間沒有掌控和重疊的關係,所以還是無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回答也已經提到「每個員工都能成為市場中心」了,那我也補充一下,從某種意義上,正是這次改革,張瑞敏幾乎重新建立了一個海爾。在他的手裡海爾從一家傳統企業,轉變成了一家面向全社會孵化創客的平臺。人們再難將海爾定義為一家傳統制造企業,相反它變成了一個生態企業或者生態組織。

在它身後,是超過2000家的生態小微公司。海爾的作用,是作為一個資源平臺,為所有小微提供各項資源和支援。這就是去中心了,海爾每個人都是自由而元氣滿滿滴!

海爾都有什麼產品呢

4樓:禿頭的美少女

海爾是有冰箱、洗衣機、空調、熱水器、計算機、手機、吸油煙機、燃氣灶、彩電、***、***、等等。海爾智慧家庭利用物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通過u+開放物聯平臺及場景商務結合,實現最佳的智慧生活體驗。

海爾集團2023年創立於青島。創業以來,海爾堅持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的創新體系驅動企業持續健康發展,從一家資不抵債、瀕臨倒閉的集體小廠發展成為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通過對互。聯網模式的探索,海爾集團實現了穩步增長。

擴充套件資料

海爾的優勢

1、優質的生產基地。海爾製冷產品系統生產基地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海爾工業園內,是海爾集團的骨幹企業,並帶動了冰箱、冷櫃行業的發展。經過二十年的發展,海爾冰箱、冷櫃在國內設有7個生產事業部。

冰箱中一事業部、中二事業部、特種冰箱事業部、海外冰箱事業部、大連海爾冰箱、貴州海爾冰箱以及冷櫃事業部。近幾年,海爾冰箱還在美國、義大利、巴基斯坦、突尼西亞等13個國家建立了海外工廠,實現了本土化設計、生產和銷售。

2、不斷的創新。海爾冰箱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創新,從亞洲第一臺四星級開始,海爾冰箱先後推出了抗菌冰箱、無氟無霜冰箱、軟冷凍冰箱、光波增鮮冰箱、卡薩帝法式對開門、卡薩帝意式三門、卡薩帝六門冰箱等新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些回答都是硬體類的,各種各樣的家電啊。事實上海爾的產業龐大到你無法想象的,消費金融、房地產、日日順物流樂家樂農、康養醫療等,絕不止侷限於普通的家電硬體。還記得今年兩會時期海爾的疫苗網規劃和佈局嘛,就是海爾跨界的一個經典案例,既證明了自己不是個「賣家電的」,又表現出了與時代接軌的決心,還表現出了很大的社會責任感。

所以海爾這麼多年了建得越來越大,產品自然是越來越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海爾是沒有電動車的。海爾的主要產品集中在大小

家電上,大家電有:冰洗彩空,小家電有:熱水器、太陽能、廚房家電、電磁爐、手機、電飯煲、吸塵器、***、音響、電腦、三菱空調等等~~~,你說的電動車應該是冒牌的哈

7樓:豪放的小爽爽

沒聽說過海爾有電動車啊,海爾的家電比較出名,比如冰箱、洗衣機、空調、電視、冷櫃、熱水器、燃氣灶、消毒機、淨水機、冰吧等等,現在還有智慧生活成套家電,但是汽車領域應該沒有涉及。

8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主要產品集中在大小家電上,大家電有:冰洗彩空,小家電有:熱水器、太陽能、廚房家電、電磁爐、手機、電飯煲、吸塵器、***、音響、電腦等。

海爾家電能**嗎?

9樓:睿陽活動策劃

可以的,你可以找下附近有沒有舊貨市場,如果沒有的話, 問下附近的家電維修店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買海爾的家電,可以去諮詢一下,以舊換新,其實以舊換新業務,也是舊貨送給他的,新貨提下**就可以了,所以你還是賣給家電**的地方最好

11樓:葉掣樊夏煙

海爾有專門的**公司,我一做製冷配件生意的朋友就去過,裡面全是海爾的空調,有很多還基本就是新的,全拆機了,而且配件什麼的不能對外賣,我朋友他有關係以前在那拿過海爾的原裝配件,光壓縮機都拿了幾噸,不過這兩年海爾在我們這賣倒閉了,他就沒去拿過貨了

海爾家電品質怎麼樣

12樓:怒道保護

海爾家電品質具體如果,可以從公司規模、研發團隊、銷售量、服務、品牌知名度等多重因素考慮,而海爾家電屬於家電行業中的佼佼者,最後,買家電,使用者選擇點有三:1、家電是否適合自己的習慣;2、**是否在承受範圍;3、售後服務是否過硬等。

13樓:韋崇科

現在的家電,質量都可以,之所以選海爾,她的服務質量在國內來說是最好的,出點問題也好解決,用起來也就放心唄。任何品牌的家電都有壞的,但是一份錢一分貨,你別一買東西就買最便宜的!最便宜的不是說好壞,只是「相對於說」。

海爾的冰箱世界第一,洗衣機第二,吸塵器是中國第一。海爾的熱水器還是不錯的!海爾的高階電飯煲也不錯的,一個一萬多!

**有點高!海爾的整體廚房,一米最便宜的也4000多,是義大利設計師設計的!海爾的整體家居,整體衛浴也是高階品牌!

像這樣的整體又有家電,又有家居,衛浴的,也只有海爾這樣的世界名牌能做出來!其實任何品牌,你只要買高階的質量都保你的!現在又不是什麼高科技了!

都很成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是知名度比較高的一個品牌,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 海爾冰箱 怎麼樣。

海爾冰箱***嗎 海爾冰箱怎麼樣

1、冰箱 門 的 開關 是否自如? 海爾冰箱質量要從每一個細節去看,其冰箱的門有一定的磁力,需要稍微施加一點拉力才能拉開,關門的時候,當冰箱門靠近門框時,磁條產生的吸引力會使冰箱門自動關閉。冰箱關閉後,應該是沒有顯現縫隙的。

應從上往下細細看一遍。

2、執行時噪聲是否過大? 海爾冰箱質量另一個檢測方法就是聽執行時冰箱的噪聲。在 壓縮機 運轉時,電冰箱會微微顫動,並聽到執行噪聲,但噪聲不應高於45分貝,即在安靜的環境中,只能聽到壓縮機輕微的嗡嗡聲,在離冰箱約一米遠處,應聽不到聲音。

手摸箱體,不應有明顯的振動。

3、製冷效果是否正常? 冰箱的作用就是其製冷的功能。當冰箱啟動運轉5分鐘後,壓縮機和冷凝器發熱,吸氣管發涼。

開機15分鐘至30分鐘,用手蘸冷水摸 蒸發器 四壁應又冷又黏。冰箱內如無物品,開機30分鐘後,冷凍室表面應有凍手的感覺,或結一層均勻的薄霜。所以海爾冰箱質量的另外一個檢測方法就是看它的製冷效果。

4、溫度分佈十分均勻? 在家庭中由於每家使用的海爾冰箱不同以及使用方法、貯藏食品放入的位置等的不同,會導致了室內溫度的不同。因此,要檢驗溫度的分佈是否達到說明書上規定的的溫度要求,則應在空載狀態下,開機制冷,然後再檢驗部分溫度分佈情況。

如果在購買時檢測這些都沒有問題,那麼說明這臺海爾冰箱的質量還是非常好的。

相信大家肯定對海爾這個品牌不陌生吧,它是白色 家電 的出口大品牌,它的產品在世界上得到了認證。所以說它的冰箱的**也是非常好的,大家可以放心選購。其實,無論是什麼季節,冰箱對我們的生活都是有很大的作用的。

因為現在我們食用的有很多是需要冷藏的物品。所以說購買一個冰箱是很有必要的。大家在購買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海爾這個品牌。

15樓:藍色狂想

看具體那一類,不是所有類都好。

海爾家電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海爾堅持以使用者需求為中心的創新體系驅動企業持續健康發展。目前已從傳統制造家電產品的企業轉型為面向全社會孵化創客的平臺。在網際網路時代,海爾致力於成為網際網路企業,顛覆傳統企業自成體系的封閉系統,變成網路互聯中的節點,互聯互通各種資源,打造共創共贏新平臺 實現攸關各方的共贏增值。

17樓:毛毛蟲是個妞

質量不錯哦,值得信賴。

18樓:張元斐羊雀

本人用過一段時間海爾的家電,為什麼是一段時間呢,因為那時候的房子是租的,標配就是全套的海爾家電哈哈哈,可能是因為便宜吧,還有可能房東是忠實的海爾粉。用起來確實很可以,海爾是老品牌了,大家都比較認可,銷量高也是正常的。

19樓:苟柔蔓卑茉

海爾的家電現在真的不怎麼樣了,特別是冰箱,質量很一般,我勸你買別的。

20樓:完顏經綸蓋柔

海爾最出名的產品就是空調和洗衣機!!另外售後服務特別的好!

21樓:福雲德休碧

海爾挺有名的,80後們應該都用過海爾冰箱吧。我家買家電的時候也是會優先考慮海爾,有點情懷在裡頭,而且海爾的質量售後都很不錯,重要的是價效比高,該有的功能一個不少。

22樓:呼昊然端古

是大家電,產品***,售後好 特別是洗衣機世界領先

作為我國的實力企業

我們國人應該給予很好的支援!

23樓:藤玉枝雋婉

還算可以,但是不要買他的電視機,因為他們公司最近幾年**舊電視翻新,其他的還行。尤其是洗衣機效能不錯,售後也行

24樓:縱恆諾珍

我家在2023年買了海爾成套家電,有冰箱、滾筒洗衣機、兩臺空調、吸塵器。感覺海爾的產品質量挺好,到現在還沒有哪臺出問題。售後服務做的也很好,海爾總部還經常寄一些有關海爾家電的雜誌和健康報。

那時我家成為海爾銀卡會員,以後買海爾產品有打折。總的感覺是買海爾不後悔。

25樓:the小笨笨

這個品牌在家電行業也算是摸爬滾打幾十年了,沒有點實力早就被刷下去了,我覺得我身邊的朋友對海爾的認可度還都是挺高的。我家也有好幾臺海爾家電,最近的購買記錄應該是去年8月份裝修時候買的變頻冰箱,相比以前的小冰箱,空間真是大了很多,價效比很高,送貨上門加安裝服務態度也很一流。

海爾電器和青島海爾有什麼區別?

26樓:百度使用者

海爾電器是青島海爾集團的子公司,股資較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主營業務不同

青島海爾600690 a股上市,海爾電器1169 h股上市,兩家都為海爾集團

旗下的公司,主要區別:青島海爾主營冰箱、空調、冰櫃等家電;

海爾電器主營洗衣機、熱水器(原有手機業務已剝離)。

海爾家電怎麼樣?

28樓:屏沮吭鍍廈懊

我家有一臺海爾的金王子冰箱,用了20年還十分正常,噪音很低,所以很滿意還會繼續使用。20年無報修連冰箱燈泡還是原裝的,密封條也很正常。

29樓:善蛋腦謖陸覓

海爾售後是全國一流,冰箱,洗衣機,空調全是海爾的,有問題打個**就來了,售後經常過問買到裝置的使用情況。

30樓:灼竅陜行仗龐

海爾現在國外的銷量快達到整銷售額一半了,重心已經放國外了,尤其是卡薩帝質量的確不錯,我家以前有臺海爾冷櫃用了22年,居然沒什麼問題!

網際網路中的去中心化是什麼意思,去中心化是什麼意思?

去中心化,不是不要中心,而是由節點來自由選擇中心 自由決定中心。簡單地說,中心化的意思,是中心決定節點。節點必須依賴中心,節點離開了中心就無法生存。在去中心化系統中,任何人都是一個節點,任何人也都可以成為一箇中心。任何中心都不是永久的,而是階段性的,任何中心對節點都不具有強制性。現在很多專案都在做去...

中心句是什麼意思,文中的中心句是什麼意思?例如

比如一個段落吧,整段話是圍繞哪句話說的,這句話就是中心句。也可以理解為體現了一段話中心意思的語句,全段的梗概。主旨句啊。能表達作者對這個事件觀點態度的句子 體現整片文章中心意思的句子 中心句是什麼意思 中心思想,它包括兩部分 文章的主要內容和作者在文中表達的情感 即寫作目的 現在所說的 中心 就是 ...

中心慼慼的意思?慼慼是什麼意思?

戚 感動 觸動的樣子,指心中產生了共鳴。這個成語的意思就是說心裡面很有感觸。原文出自 夫子言之,於我心有慼慼焉 孟子 齊桓晉文之事 夫子說的話,我深有感觸。心有所動,但又充滿憂傷。表達了對感情的無奈。慼慼是什麼意思?意思是 1.相親的樣子。2.低語聲。3.憂懼 憂傷的樣子。4.心動的樣子。詳細釋義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