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悅會員等級如何檢視呢

2021-08-25 22:12:08 字數 1149 閱讀 3253

1樓:渾楣桖

心悅會員等級檢視方法:

一、登入心悅俱樂部官網

二、qq面版有個圖示 點一下就進入了心悅的頁面

心悅俱樂部簡介:

財悅會員是心悅俱樂部與財付通會員聯合會員,財付通vip4及以上、財付通svip使用者即可自動擁有財悅會員身份(心悅成長值為0時,無法啟用),可享受心悅俱樂部特權。

一、心悅俱樂部判斷標準

步驟1、當成長值達到1萬後,在接來下的365天內成長值只增不減;

步驟2、在365天內成長值達到5萬、10萬成長值或80萬成長值則自動成為vip1、2、3級會員;

步驟3、若在此期間未能達到5萬成長值則按照步驟1重新計算成長值。

二、心悅俱樂部服務期限

成為心悅會員後即開始計算365天服務資格。當現有資格到期時,會跟據「心悅會員判斷標準」來判斷是否續期、升級、降級或取消資格。

三、心悅俱樂部會員升級

當成長值到達對應數值時,會員等級會自動升級,升級後會再次計算新級別365天服務期限。

2樓:tutu天然呆

一、檢視:

1、當您的qq號碼成長值達5萬時,您就自動成為心悅俱樂部vip1會員,您可以在個人中心檢視成長值資訊;

2、您也可以撥打4001508888-8心悅會員專線諮詢;

二、詳細說明:

步驟1、當您成長值達到1萬後,在接來下的365天內成長值只增不減;

步驟2、在365天內成長值達到5萬、10萬成長值或80萬成長值則自動成為vip1、2、3會員;

步驟3、若在此期間未能達到5萬成長值則按照步驟1重新計算成長值。

三、會員的服務期限:

成為心悅會員後即開始計算365天服務資格。當現有資格到期時,我們會跟據「心悅會員判斷標準」來判斷是否續期、升級、降級或取消資格。

四、關於會員升級

當您的成長值到達對應數值時,您的會員等級會自動升級,升級後會再次計算新級別365天服務期限。

參考資料

3樓:燕鑲芹

如何檢視在小花仙遊戲裡的種花等級

如果你想抄檢視的話,你可以先讓自襲 己不動,緊接著bai點一下自du 己,最下方會顯示出zhi來你的等級dao和經驗值 絲雨花仙 等級屬於3級 3級是 雷鳴花仙 正常來說,4級是 雷鳴花仙 可以種14朵花 緊接著下一級是 流光花仙 可以種17朵花。接著升級,依次是 6級 駕雲花仙,可種20朵花 7級...

現在的百度貼吧如何設定會員等級頭銜

這個好像是要花錢的吧。吧務後臺,本吧設定,設定吧頭銜,啟用當前系列 求助 如何升級貼吧頭銜 僅允許4級頭銜以上會員發貼 貼吧的升級方法如圖 4級才允許發帖的貼吧,可以通過簽到來升級。滿4級後即可發帖。狗屁不是,就為了逼著人頭投錢然後升頭銜,這樣比較方便 多少分是4級頭銜?我也是想發個貼,才發現有限制...

藍光星悅半島的戶型結構如何呢,藍光 星悅半島的這個樓盤如何呢?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獲取相關資訊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