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車有限公司是民營企業嗎,奇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它是屬於那個集團的子公司?

2021-08-25 22:13:11 字數 2448 閱讀 3605

1樓:逍遙九少

奇瑞公司是國有股份制企業。

奇瑞汽車股份****(chery automobile co., ltd.),是一家從事汽車生產的國有控股企業,2023年1月8日註冊成立,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現任董事長兼總經理是尹同躍。

公司產品覆蓋乘用車、商用車、微型車等領域,奇瑞汽車9年蟬聯中國自主品牌銷量冠軍,成為中國自主品牌中的代表和精品。

2樓:方念霜

按機構登記的說法,企業性質,民營,資產性質,國有,這個可能一般人比較難理解,不過一般企業管理工商登記的人應該懂吧。

3樓:泥小夏侯

奇瑞是國有企業出資建成的國有控股企業,他屬於國有,不是私人的,當初建廠的時候尹同耀帶領安徽五家國有企業投資建成的

4樓:丹成雙

最準確的說法:, 國有民營 ----------------------------- 資產是蕪湖市zf,經營權是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公司簡介

奇瑞(chery)公司成立於2023年,全稱上汽集團奇瑞汽車****(saic chery automobile co;ltd)。一期工程總投資17.52億,佔地面積五十多萬平方米,具備年產30萬臺發動機和10萬輛整車的能力,部分工藝已達到年產15萬輛轎車的能力,並形成了系列產品。

現有衝壓、塗裝、焊裝、**、動力總成五個現代化工藝廠房。2023年2月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8月通過德國萊茵公司對iso/ts16949標準的最場稽核,從而成為國內首個通過該標準的整車製造企業。

成立至今,奇瑞經歷了與上汽集團的聯合重組、第五萬輛車下線、月銷量突破五千大關;通過了正面碰撞試驗、側面碰撞試驗、安全氣囊碰撞試驗;國家經濟**委員會產業政策司組織?quot;奇瑞牌轎車低汙染排放生產一致性審查"現場考核等。同時,奇瑞牌轎車還兩次走出國門,在國際市場贏得良好口碑。

在一年的發展過程中,奇瑞連創三個國內第一:國內第一個貫徹國際汽車業最高標準即iso/ts16949質量體系的整車廠家;第一輛成功進行正側面碰撞試驗的轎車,開創了中國汽車安全效能的新篇章;第一例通過國家驗收的純電動轎車。先後推出三個升級版車型;擁有整車外形等10項專利技術;並實現國內單車成本最低。

同時,實現了由單一的五檔手動變速器向自動/手動兩種變速器模式轉過渡;由單點電噴向多點電噴垂直轉產;由單一黑色內飾向多元化、個性化內飾過渡;針對市場需求,對整車進行了30多項改進。先後推出了sqr系列三種發動機和奇瑞牌sqr7160系列九種型號轎車 。

銷售和服務網路不斷完善,八大市場區域下屬一百五十多家四位一體的經銷服務網,服務點半徑不斷縮小、品牌服務不斷加強,各網點採用統一建築風格、統一標識、統一服務流程。

目前正在數款整發動機及變速箱等產品,純電動轎車和混合動力轎車專案已列入國家863計劃,實現了產品生產一代、研發一代、儲備一代的目標。

奇瑞汽車股份****它是屬於那個集團的子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汽車股份**** 好像就是總公司吧 國產民營企業吧

7樓:費楠

你是不是看到有款奇瑞後面寫了“上汽奇瑞”啦?

忘記吧!從現在開始。

那都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你結束這個問題的時候,你一定會印象深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汽車股份****

已經到頂了

奇瑞是國企?

9樓:途虎話養車

奇瑞公司的性質是國企。

奇瑞汽車股份****(chery automobile co., ltd.),是一家從事汽車生產的國有控股企業,2023年1月8日註冊成立,總部位於安徽省蕪湖市,現任董事長兼總經理是尹同躍。

公司產品覆蓋乘用車、商用車、微型車等領域,奇瑞汽車9年蟬聯中國自主品牌銷量冠軍,成為中國自主品牌中的代表和精品。

10樓:蝦說車

白手起家的奇瑞,是如何從地方小國企,一步步走向國產老大的?

11樓:天空下的卵石

奇瑞原來是國企,後來轉民營最近賣給個人了,現在就是淪為個人賺錢工具

12樓:中國東南

在至於為什麼國企總是很愛合資!那也是有原因的,畢竟中國的汽車技術多數還要依靠外國品牌的技術支援,等我們學會了,就不在需要外國的技術了!我們做為中國的新生青年要知道,這是很偉大的發展方針!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好像是義大利過時品技術的過時品,變速箱好像是意維克的,不過奇瑞都有改良,車子質量 真的很一般。非常一般。時間比較空的可以考慮!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上汽奇瑞,後來就變成民企了,成奇瑞集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民企業,國家在裡面有股份,從根本上看它是我們中國自己的名牌

城投中國資產有限公司是民營還是國企

不是央企,假的,坑人企業 城投公司是個什麼性質的單位。1 城投公司一般是 城建局下設的公司性質單位 2 城投公司的行為什麼時候都不屬於行內政行為 3 對容城投公司的行為有異的應該走民事路線,不能複議 如果要複議,應該是對城投公司上面的城建局的具體行政行為不服。是國家控股的獨資公司。城投 中國 資產管...

江鈴汽車是國企嗎,江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單位?

1 江鈴汽車應該屬於國有資產控股並占主導地位的股份制起亞,也可以說其為合資企業 2 江鈴擁有美國福特和日本五十鈴的多項專利技術使用權 特別是柴油車要比江淮得稍好一些 3目前和日本五十鈴,美國福特是合作關係.先生產江鈴輕卡,福特全順,和陸風三種車 江鈴汽車是國企嗎 1 江鈴汽車應該屬於國有資產控股並占...

鑫商圈影業有限公司是詐騙嗎

事業單位公招都是釋出在當地人才網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你說的這些都是公務員編制 哪是事業單位,走國考流程 望採納 一般事業單位都有招聘的,招聘進去了是不是有編制的正式職工呀 一般事業單位招聘員工,進去了不一定就是有編制的正式職工,具體看事業單位招聘的要求。合同工與正式職工同工不同酬,合同工和正式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