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版的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2021-08-22 15:11:35 字數 3905 閱讀 1185

1樓:中國聯通

是支援的,iphone6聯通版是全網通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是聯通4g(td-lte/fdd-lte)、電信4g(td-lte/fdd-lte)、移動4g(td-lte)、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移動3g(td-scdma)和聯通2g/移動2g(gsm)。

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支援的!坐等wwdc 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iphone5s都支援4g了,iphone6你覺得呢?

國行移動版iphone6支援聯通4g嗎

5樓:農藝教育

1、國行移動版的蘋果6不支援聯通4g網路。

2、該版本屬於移動4g版,支援移動2g、3g、4g網路。

3、同時支援聯通的2g網路和漫遊狀態下的聯通3g網路。

6樓:冒蔥

國行移動版定製版iphone6 型號a1589 不支援聯通fdd 4g網路

7樓:gioto小文

支援聯通3g,電信版的則支援移動聯通3g

聯通iphone6 支援移動4g嗎

8樓:中國聯通

您好,iphone6沒有聯通版,國行iphone 6 a1589是移動版,a1586是全網通版,以上兩個版本支援。

9樓:

iphone6國行版有四款型號,分別為:a1586、a1589、a1524、a1593

a1586: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89:為移動定製版iphone6,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a1524: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93:對應移動定製版iphone6 plus,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a1586三網版iphone6和a1524三網版iphone plus是全網通吃的。而移動版不支援電信2g/3g(由於目前4g只是資料傳輸,語音靠2g,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只能用移動和聯通的手機卡

10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據瞭解,目前只有型號為a1589、a1593的iphone6/6 plus,可以支援中國移動的4g(td-lte)網路。您可以在手機背面看到手機的型號。請參考。

移動iphone6支援電信4g嗎

11樓:小煙槍的夏天娓

蘋果6行貨版分為聯通版,電信和移動版。其中聯通版和電信版是全網通版,支援使用聯通移動和電信三家運營商的4g,3g,2g網路。移動版則僅支援移動4g,3g和聯通移動2g。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只支援電信2g網路,建議購買電信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版iphone6支援移動4g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電信版inroad6手機是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2g 3g 4g網路。

電信版iphone6支援移動4g嗎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支援的。

國行的電信蘋果6是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的。

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4g嗎

15樓:xy蘋果助手

港版iphone6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 td-lte,聯通4g 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2g(gsm),因此是支援移動4g的。

使用者使用移動4g卡在覆蓋有移動4g訊號的區域使用該款手機就可以暢享移動4g網路。

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目前已正式商用。

16樓:可靠的盧國鋒

支援的,移動和聯通都支援。

17樓:

支援移動聯通234g,不支援電信。

港版iphone6支援國內移動4g,能支援聯通4g麼?

18樓:中國聯通

從蘋果香港官網提供的資料來看,港版iphone 6共有a1549和a1586兩個型號。每個型號又分為gsm和cdma版。單從制式和頻段來說,港版iphone6支援移動/聯通網路如下圖所示:

19樓:凌思佳

港版iphone6能不能支援國內移動4g和聯通4g,要看是什麼型號的,如a1586是3g/4g全網通。

從蘋果香港官網提供的資料來看,港版iphone 6共有a1549和a1586兩個型號。其中a1549又分為gsm版和cdma版。

gsm版支援gsm/edge/wcdma/fdd-lte制式,

cdma版則支援gsm/edge/cdma ev-do/wcmda/fdd-lte制式。

a1586則和國行版的網路制式一樣,支援gsm/edge/td-scdma/wcdma/cdma ev-do/fdd-lte/td-lte網路,是3g/4g全網通,通吃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g/3g/4g網路。

iphone 6 plus和iphone 6的情況一樣,港版a1522同樣分為gsm和cdma版,支援網路制式和a1459的gsm/cdma版相同。而a1524則和國行版相同,支援2g/3g/4g全網通。

20樓:

a1586: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

a1589:為移動定製版iphone6,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a1524:對應全網通的iphone6 plus,支援td-lte、fdd lte、wcdma、td-scdma、cdma2000以及gsm;a1593:對應移動定製版iphone6 plus,支援td-lte、td-scdma、gsm,漫遊支援wcdma以及fdd lte。

你是聯通使用者只能購買a1586版,但僅支援聯通3g

21樓:匿名使用者

港版的國內三家運營商的4g全部都可以用,聯通移動3g、2g都有可以用,就是不能用電信的2g 3g。

22樓:巧米樂

港版iphone6有兩個型號,分別是:a1586、a1549;

港版iphone 6 plus也有兩個型號,分別是:a1524、a1522。

從以上港版iphone6/6 plus網路支援上看,兩者均同時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並往下相容3g,屬於三網通吃手機。

因此,如果要問題,港版iphone6支援4g網路?答案是肯定的,並且港版iphone6是一款三網通吃手機,稍微遺憾的是,不是雙卡,不支援雙卡雙待,總的來說,網路支援十分給力。

iphone6型號a1549支援聯通的4g網路嗎

不支援。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它iphone產品暫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美版iphone6,型號 a1549支援國...

美版的iphone6支援電信嗎

1 美版的蘋果6支援電信,如圖所示 2 美版的iphone6全網通版本支援電信,移動,聯通,如上圖所示,美版的iphone6支援電信 美版蘋果6手機 中,僅有sprint定製的無鎖版機型支援電信手機卡。蘋果6美版三網版型號為a1586,跟iphone6港版和日版無鎖版型號是一樣的,支援的網路制式為電...

iPhone4支援哪種制式的網路?聯通版iphone4的是不是最好的

你好 目前只有聯通的wcdma的,希望能幫到你!iphone4當然是不用定製機,最好了。像你買聯通版iphone就只能插聯通卡了 像我最近入手的就是非定製機,這樣我想插什麼卡都行。聯通主要和蘋果有合作,合約。而當初蘋果找移動做 的時候,移動式蠻吊的,反正是不稀罕的意思。所以現在電信,聯通都有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