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7是雙卡雙待的話能上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電信卡嗎

2021-08-22 15:01:16 字數 2925 閱讀 2026

1樓:oppo客服

你好,只有電信版r7才能使用電信卡喲,電信版卡二可以使用聯通和移動卡,但只能使用2g網路,而移動版只能使用移動和聯通卡,但支援移動4/3/2g網路,支援聯通2g網路,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吞天噬地五兔獸

r7可以同時使用移動卡和電信卡,只要其支援移動和電信網路。

以 oppo r7(r7c/電信4g)為例,網路引數如下:

vivoy927電信版雙卡雙待必須是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嗎?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是的,可以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也可以一張電信卡和一直聯通卡,也可只安裝移動或者聯通卡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另一種卡只要不是電信卡就可以

雙卡雙待可以放一張電信卡,一張聯通卡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雙待如果是全網通,可以放一張電信卡,一張聯通卡。

6樓:gd10000知道

可以的,你要看清楚手機制式,例如:

其實移動和聯通可以通用,但是想用電信的一定要支援cdma制式的手機。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電信版或全網通雙卡雙待手機是可以的,其他版本的手機是不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沒問題,只要手機是全網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全網通,不是雙卡雙待

mate8雙卡雙待能一張聯通卡一張移動卡麼

10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果您購買的是全網通手機,一般是可以的,您可以諮詢你購買手機的手機賣場,工作人員會詳細告知您相關情況。

11樓:中國聯通

手機支援聯通網路即可安裝手機卡使用。

手機雙卡雙待能夠同時用一張聯通和一張移動的卡嗎

12樓:中國聯通

雙卡雙待復

的手機所支援的手機卡型別制是根據手機的制式而定。目前三大運營商的主要制式有:1、gsm(移動2g、聯通2g)、cdma(電信2g);2、td-scdma(移動3g)、wcdma(聯通3g)、cdma2000(電信3g);3、td-let(移動4g)、td-lte和fdd-lte(含聯通融合4g、電信融合4g,但頻段不同);根據制式進行判斷,目前聯通與移動定製版的雙卡雙待手機都支援gsm制式(兩個卡槽都支援gsm制式),而gsm是中國聯通2g與中國聯通2g的網路制式;所以綜合上述,聯通或移動版的雙卡手機是可以同時隨意搭配移動卡和聯通卡,在2g網路下均可正常通話以及資料上網。

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以同時使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嗎?

13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手機制式支援就可以的,具體您可聯絡手機廠家核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的雙卡雙待手機。

1、移動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行動網路和聯通2g網路,能用一張移動卡一張聯通卡。

2、聯通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聯通網路和移動2g網路,能用一張聯通卡一張移動卡。

3、大多數的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卡槽1只能用電信卡,卡槽2可以用移動卡或聯通卡。

小米note雙卡雙待能不能同時使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

15樓:小米

你好。小米note雙卡雙待只支援聯通和移動4g不支援電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小米note系列有三抄款全網通機襲型能同時用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

2、小米note系列有三款全網通機型:小米note(全網通)、小米note(頂配版/全網通)和小米note(女神版/全網通)。這三款機型都是雙卡手機,網路模式均為:

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電信3g(cdma2000),聯通3g(wcdma),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sm)。支援移動、聯通和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能同時用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板的雙卡雙待支援同時插入電信移動或者聯通

18樓:黑色的黑夜

尊敬的電信bai使用者,您du好!感謝您對中zhi國電信的支援dao。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撥專打10000號人工服務屬詳細的諮詢一下您的這方面問題。

四川電信電視服務包含電信網路電視收費標準,電信網路電視機頂盒設定,電信電視故障申告等,幫您解決怎麼安裝電信電視?電信機頂盒的**?電信電視**多少錢?

快速瞭解四川電信寬頻及四川電信電視,四川電信網上** 是您的一個不錯的選擇。四川電信全程為您服務。

小米3有雙模雙待的嗎?也就是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

19樓:小米

目前小米三暫時還沒有推出雙卡雙待功能。 小米系列只有紅米才支援雙卡雙待

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有這種雙卡雙待的手機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網通的手機就可以啊,華為,紅米,oppo很多型號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要是全網通的都行,望採納

22樓:妖狐哦耶哦忽熱

支援的只有全網通的了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有很多這樣的手機,您可登入中國電信營業廳購買。

手機雙卡雙待能夠同時用一張聯通和一張移動的卡嗎

雙卡雙待復 的手機所支援的手機卡型別制是根據手機的制式而定。目前三大運營商的主要制式有 1 g 移動2g 聯通2g cdma 電信2g 2 td scdma 移動3g wcdma 聯通3g cdma2000 電信3g 3 td let 移動4g td lte和fdd lte 含聯通融合4g 電信融合...

手機雙卡雙待可以同時用一張聯通和一張移動的卡嗎

雙卡雙待的手機所支援的手機卡型別是根據手機的制式而定。目前三大運營商的主要制式有 1 gsm 移動2g 聯通2g cdma 電信2g 2 td scdma 移動3g wcdma 聯通3g cdma2000 電信3g 3 td let 移動4g td lte和fdd lte 含聯通融合4g 電信融合4...

雙卡雙待的手機可不可以放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

是這樣的,市面上抄大部分的雙卡雙bai待都是僅支援g 網路的,就du是說聯通 移動的手zhi機卡都可以放進 dao去使用,2張移動,2張聯通或者1張移動加1張聯通都行。電信營業廳賣的雙卡雙待機多是cdma g 你可以按照你說的使用。但那已經不是簡單的雙卡雙待了,而是雙網雙待。購買手機的時候你必須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