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華恐龍園營業時間從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

2021-08-22 15:09:25 字數 1115 閱讀 4831

1樓:愛名字好難受

這裡是恐龍的快樂家園,這裡是時尚刺激的主題樂園這裡是恐龍的快樂家園,這裡是時尚刺激的主題樂園。魯布拉、嘻哈恐龍城、重返侏羅紀……六大主題區精彩紛呈;瘋狂火龍鑽、雷龍過山車、探祕颶石陣、穿越侏羅紀、尖峰速遞、炫彩風車、熱舞恐龍車、超級鞦韆……三十多個主題遊樂專案引爆極限風暴;恐龍知識的寶庫中華恐龍館珍藏各類國寶級恐龍化石50多具;原始神祕的侏羅紀雨林中,龐大的恐龍家族等待著探險者的腳步;“恐龍王國歡樂行”大型花車巡遊、國內主題公園首臺**歌舞劇《魯樂回家》營造視覺夢幻之旅!這裡就是素有“東方侏羅紀公園”美稱的常州中華恐龍園。

中華恐龍園

這裡是恐龍的快樂家園,這裡是時尚刺激的主題樂園。魯布拉、嘻哈恐龍城、重返侏羅紀……六大主題區精彩紛呈;瘋狂火龍鑽、雷龍過山車、探祕颶石陣、穿越侏羅紀、尖峰速遞、炫彩風車、熱舞恐龍車、超級鞦韆……三十多個主題遊樂專案引爆極限風暴;恐龍知識的寶庫中華恐龍館珍藏各類國寶級恐龍化石50多具;原始神祕的侏羅紀雨林中,龐大的恐龍家族等待著探險者的腳步;“恐龍王國歡樂行”大型花車巡遊、國內主題公園首臺**歌舞劇《魯樂回家》營造視覺夢幻之旅!這裡就是素有“東方侏羅紀公園”美稱的常州中華恐龍園。

江蘇省常州市境內,佔地面積600餘畝,自2023年9月正式開園以來,中華恐龍園在主題公園經營道路上,注重品牌創新,整合市場營銷;注重管理創新,強化團隊建設;注重體制創新,優化發展模式。創造性地提出了主題公園“5+2”發展模式,並從業態到形態予以深化貫徹,最終形成了中華恐龍園在洶湧的主題公園浪潮中傲然屹立的核心競爭力:科普性極強的旅遊目的地和遊樂性極強的科普教育基地。

2樓:苦樂人生

中華恐龍園:9:00--22:30

水世界:17:00-22:00

常州中華恐龍園創立於2023年,創造性地提出了涵蓋主題教育、主題遊樂、主題環藝、主題演藝、主題商業以及管理設施、服務設施、**設施在內的主題公園"5+3"發展模式,是一家融展示、科普、娛樂、休閒及參與性表演於一體的恐龍主題綜合性主題遊樂園.

江蘇省常州市的中華恐龍園在全亞洲數千家主題公園中名列第11位,同時位居中國第五位,排名僅在長隆海洋王國、香港海洋公園、香港迪斯尼樂園和深圳東部華僑城之後,進一步鞏固了在國內主題公園業界第一方陣的地位。

2023年9月25日繼常州恐龍園建立之後,中華第二大恐龍園誕生,白鹿恐龍園。

從上海金山區如何去江蘇常州中華恐龍園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3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威海路 2 沿威海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 3 沿威海路行駛210米,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 沿成都北路行駛70米,朝北京西路 南北高架路 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

常州恐龍園有什么新專案,常州恐龍園有什麼新專案?

常州中華恐龍園遊玩專案有 桑巴氣球 炫彩風車 動物表演館 超級鞦韆 桑巴氣球 桑巴氣球是一款完美的小型遊樂裝置,將五顏六色的熱氣球和漂亮的座艙組合在一起,其實就是搖頭飛椅的縮小版,也算是樂園在孩子們看著搖頭飛椅眼饞之餘給他們的補償。帶著孩子乘坐,他們笑臉會延伸到那裡。炫彩風車 也許你見過風車,那是荷...

蘇州到常州恐龍園二日遊

1 蘇州火車站去的話,如果無錫站不停是35分鐘左右,停的話是40分鐘左右,票價是25元。2 你可以去火車站對面的 弗蘭特城市酒店 單間是138元,其他市區的酒店很多的,都不錯的。3 火車站乘29路 302路可以到恐龍園 4 常州比較好玩點的 紅梅公園 天寧寺 淹城 一般就在裡面逛逛 拍拍照 比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