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宕機,開不了機,開機以後卡,強制重啟也不行一直出於4GLTE開機介面

2021-08-22 15:13:44 字數 2632 閱讀 9899

1樓:

估計就是手機執行記憶體不夠,強制重啟後,備份下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在解除安裝一些沒有用的軟體,開啟遊戲前清理一下後臺,如果這樣做還沒有用的話,最好不玩這個遊戲或者換部手機。

2樓:爰過的

建議你先去手機店看一下,如果是手機的問題還是換一個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記憶體不夠,換個好點的,少玩點遊戲。想要玩的舒心就要捨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手機電子產品之類的,都有壽命。時間久了肯定會慢。

手機宕機了,一直在顯示logo介面然後黑屏狀態,強制重啟也不行,而且重啟後還是會宕機,該怎麼解決?

4樓:德厚載物

能詳細說明下或者截下圖說明下嗎,是卡到什麼介面上了,您手機型號,拍照把。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品牌的手機,一般用usb傳輸線接上電腦,可以刷機,救磚,網上的教程仔細的看看,按照教程應該可以救回來的。這個是軟體方面的造成的,不用擔心

6樓:

這個是不是你自己刷機了?可能是硬體和系統不匹配,只能送到專業手機店去維修。

手機開不了機也關不了機 一直停在開機介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參考以下方式:

1、強制重啟手機:

①funtouch os 3.2及後續系統的機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10秒以上;

②長按頂部圓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手機(nex 3/nex 3s適用);

③funtouch os 3.2之前系統的機型:長按「電源鍵」12秒以上;

2、攜帶手機前往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8樓:動怒嗯孩紙阿門

手機宕機了,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長摁關機鍵,一般情況下手機在十五秒以內會自動重啟,長安十秒

9樓:海闊天空

長按電源鍵重啟試試的,按電源鍵一分鐘的哦,或者您將手機充電一會,再長按電源鍵重啟試試的,按電源鍵一分鐘試試的哦,如果還不行,您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0樓:

這是司機了,建議你強制重啟一下吧。方法是同時按住音量減少鍵和開關機鍵三秒就可以強制重啟了

11樓:fly回憶沙漏

以往的方法是卸電池,不過現在大多是一體機了。所以長按電源和音量減,root刷機模式就可以了!

12樓:許江麟

長按關機鍵,大概十幾秒就能關機,如果還不行,就取下電池,然後再裝上重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等手機沒電了,再把手機充滿電在開機,看看可不可以了,如果不行,那就到專業的維修店裡去修一下。

14樓:1234一米陽光

按音量鍵和關機鍵同時按住強行關機,還不行就要送去維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開機鍵15秒可以強制關機,如果還是進不了系統可以嘗試刷機解決

16樓:魔王酷雨

我也出現過你這種情況。一般處於開機介面的時候長按開機鍵3-5秒會黑屏(你再按開機鍵它還是會白屏)。這時候再同時按住開機+音量減(我的是減)3-5秒,會跳轉進格式手機的介面。

再那裡邊重啟就行了。(適用於個別安卓手機!蘋果不支援)

17樓:

可以等手機把電池裡面的電用完,充電後看情況是怎麼樣,如果還是的話可能就是系統問題,刷機了就行,還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宕機了,要等手機電池電量耗盡自動才能關機的。

1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所用三星手機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或取下電池後更換其它原廠電池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0樓:當官不為民用

如果不是體機,就拔掉電池,再正常開機,如果是一體機,就拿到維修店去讓維修人員跟你弄

21樓:可愛的韋伯

手機宕機了,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長摁關機鍵,長安十秒,重啟手機。

22樓:雪之淚摩羯

充上電試試,我朋友手機之前也這樣,充上電一會兒就好了。

23樓:

可以到修手機的點去修修也可以找人幫你刷機還可以準備錢去買一個因為刷機了後手機很卡

24樓:

手機型號說一下唄。如果有電池的話,可以把電視拿下來,應該就沒問題了。

25樓:

往往手機壽命到期限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提醒你該換新手機了

26樓:小徐徐徐

強制按下鍵電源鍵關機試試或者進行刷系統處理,不懂操作可以去手機售後完成

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手機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主要原因有 1 手機電池沒電,此時需要給手機充電,確保電量充足後再開機即可 2 手機系統執行出錯,此時可以強制重啟手機,重啟後即可恢復正常 3 手機系統崩潰,此時需要將手機連線到電腦執行自動恢復系統,完成系統恢復後即可正常開機 4 手機硬體故障,比如電池故障 主機板晶片故障...

電腦宕機後,我強制關機。然後之後開機,就開不了,一直黑屏,沒有反應

李牧科技探索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分析 硬體導致黑屏的情況 1 筆記本電池是否沒有電了 2 顯示器的排線接觸不良 3 顯示卡接觸不良 4 記憶體接觸不良 5 電源出現問題 6 顯示屏壞了 系統導致黑屏的情況 系統檔案丟失導致黑屏,一般螢幕左上方有幾行英文,或者橫槓閃爍,或者是出現window...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沒到讀條那就宕機了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