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換卡後沒訊號怎麼辦,iPhone換卡後沒訊號怎麼辦

2021-08-22 14:59:10 字數 739 閱讀 3030

1樓:撒依童

將卡取出重新裝入,看是否有訊號,如果還是不行,嘗試將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看是否能使用,或者換一張卡裝入4s手機,以上方法可以看卡與卡槽是否有問題。 卡壞了需要去營業廳換卡,卡槽壞了需要維修,都沒問題看下三條:

網路延遲造成的沒訊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卡的制式與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如移動定製iphone無法使用電信卡,建議換卡。

2樓:rb小涼伴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將卡取出重新裝入,看是否有訊號,如果還是不行,嘗試將卡裝到別的手機上,看是否能使用,或者換一張卡裝入4s手機,以上方法可以看卡與卡槽是否有問題。卡壞了需要去營業廳換卡,卡槽壞了需要維修,都沒問題看下三條:

2、網路延遲造成的沒訊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

3、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訊號,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4、卡的制式與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如移動定製iphone無法使用電信卡,建議換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應該不會有問題,換卡後可以試試連線itunes看看能不能有訊號

4樓:

排除法:周圍使用者使用聯通情況怎麼樣?換卡測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卡後連itunes

廣州iphone7puls沒訊號怎麼辦

一,iphone打不出 也接不進來 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2,sim卡出問題。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

寬頻沒訊號,寬頻沒訊號怎麼辦

電信服務商給你的賬戶是和你的mac地址及s n號繫結在一起的,你把計算機直接 換成電腦肯定是連不上的,解決方法很簡單 計算機系統重灌後致電10000號,告訴他你把計算機系統重灌了,不能上網了,讓 他們把你的賬戶重新啟用一下,等幾分鐘後他們啟用了,你再連線,保證沒一點 問題。問題解決了之後別忘記給我回...

iphone7無服務怎麼辦蘋果7沒訊號怎麼解決

影響訊號服務的手機模組主要包括基帶和天線等模組,而iphone7的主要改變是同時使用了高通和英特爾的基帶晶片,而手機無服務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因為相容兩個基帶型號時出現了設計問題,從而引發訊號接收受影響的情況 iphone7 plus則沒有這個問題 雖說不少朋友通過插拔sim卡 重啟手機或者升級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