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美版有鎖搜不出訊號怎麼辦

2022-11-18 18:10:09 字數 596 閱讀 579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山寨卡貼嗎?先調成飛航模式,重啟,開機後待出現一個彈出提示無sim卡什麼的,再關閉飛航模式,左上角出現正在搜尋的提示,搜尋到就可以了。如果只搜尋了一兩秒就結束出現無服務,那肯定是不行了。

再重複一次上面的操作吧。也要檢查一下卡和卡貼是不是接觸不好。 如果都不行,那有沒有可能是卡貼壞了?

2樓:小炫馬紮

1、檢查手機卡槽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

2、檢查手機sim卡有沒有損壞: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3、檢查有沒有裝卡貼或者卡貼損壞:有些有鎖手機需要配合卡貼才能搜尋訊號,請裝上卡貼使用,如果卡貼已損壞或者手機已經升級,更換卡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卡託取出!然後開機!出現解鎖介面後等待!你要的對話方塊就會出現!然後等15秒!在然後你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是不是鎖住了?基帶是多少的?被鎖死以後用卡貼是沒有用的!只能換主機板上的套片,我知道北京有一家換套片相當步錯!鐧懼害鍦板浘

iphone4美版4 1能解鎖了嗎

現在還不行,不過解鎖是早晚的事,也別太急。at t的也解不了鎖,等解鎖程式吧!威鋒網說大概3月分能弄出來,希望如此吧,坐等越獄 自己的心已經在也經不起誰在折騰了 朋友諮詢這個賣家下,專業的hxauq 5.立志 徒有萬般 羨魚 心,而無一絲 結網 意,結果定會一事無成。這道理雖然淺顯,但實際上卻不是每...

美版有鎖iphone4s用電信卡經常無服務,折騰一陣還能找到訊號,怎麼回事

美版有鎖iphone4s因為是規定在別國使用,可能因為網路問題,所以出現您現在的情況,推薦使用 行貨電信版iphone4s。希望可以幫到您。可以在 上找最新的卡貼,自動卡貼,關機在開機自動找訊號,應該和不是定製的有關吧,畢竟不是量身定做的。而且有鎖的千萬別升級,不然更糟。現在出了新的卡貼,試試很好的...

IPhone4和IPhone4s有哪些本質上的區別

雖然我們一直期待的iphone 5沒有出現在我們面前,不過蘋果為我們帶來的iphone 4s依然有著眾多的提升,包括採用了最新的a5雙核處理器 800萬畫素攝像頭 全新的ios 5等,下面就為大家盤點解析蘋果iphone 4s相比於iphone 4的八大提升。雙核,讓 a5 晶片雙倍強大,圖形處理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