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支援哪種制式的網路?聯通版iphone4的是不是最好的

2022-06-21 05:40:13 字數 1291 閱讀 8403

1樓:比爾蓋茨李

你好:目前只有聯通的wcdma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4當然是不用定製機,最好了。像你買聯通版iphone就只能插聯通卡了 像我最近入手的就是非定製機,這樣我想插什麼卡都行。聯通主要和蘋果有合作,合約。

而當初蘋果找移動做**的時候,移動式蠻吊的,反正是不稀罕的意思。所以現在電信,聯通都有iphone版的 而移動沒有。我的i4反正用的是移動卡,只是移動的3g不支援蘋果的,所以只能用2g上網。

也不會慢太多。但是我覺得移動的訊號比聯通好。而聯通的網速又比移動快。

總之最終選什麼,要由你來定。寫了這麼多,希望幫到你了!

3樓:舒瘋

正常是移動聯通都可以的 除非你的手機是定製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phone手機現有wcdma制式,和電信版,聯通的3g業務速度是最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聯通都ok。聯通的當然不是最好的,聯通的螢幕不如蘋果商店買的清晰,反正我看著是這樣的。

聯通版iphone6支援什麼網路制式?

聯通**的iphone4支援使用移動的卡嗎?

7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iphone4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的。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聯通版iphone4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

所以,聯通版iphone4手機終端可以使用移動手機卡。使用聯通版的手機終端建議使用聯通手機卡,這樣可以使用更高的網路,會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8樓:奴奴

可以的 但是隻支援2g

iphone4支援聯通4g嗎

9樓:中國聯通

你好,現階段聯通還沒有開通4g網路只提供2g、3g以及hspa+網路服務,同時iphone4手機不支援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支援,iphone 4在的時候 4g標準還沒定,怎麼可能支援

還有4g標準不是聯通的....

11樓:渣李三世

不支援4g哦,因為內建沒有4g,請採納哦~~~

12樓:龍胤

有就會支援,不用質疑。問題是現在還是3g技術。

國行iPhone5支援聯通4G網嗎

目前的iphone5不支援聯通的4g td lte網路,僅支援聯通的42mbps高速上網網路。無論什麼版本的iphone5,都不支援4g網路 iphone5c或iphone5s的部分型號支援4g 國行iphone5支援聯通4g嗎 iphone5不支援聯通4g。目前支援聯通公司4g網路的iphone產...

iphone6型號a1549支援聯通的4g網路嗎

不支援。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 iphone5c a1529 iphone5s a1530 iphone6 a1586 iphone6 plus a1524 其它iphone產品暫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美版iphone6,型號 a1549支援國...

三星S4支援4G網路麼,三星s4支援4g網路嗎

三星galaxy s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 聯通3g單卡版 聯通3g雙卡版 移動4g版 移動3g版和電信3g版六個版本。聯通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7v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聯通3g單卡版三星galax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