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朋友是不是女朋友,什麼是女朋友。女的朋友有什麼不同的

2022-06-21 05:40:09 字數 3050 閱讀 5307

1樓:蒿涵煦卷修

那是不一樣的

女朋友是女朋友並不代表女性朋友就是女朋友

而且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任性

耍脾氣是女朋友的專利

而女性朋友就像自己的哥們兄弟一樣

所以那是不同的。

2樓:丘晗玥折柏

當然不一樣,女性朋友與女朋友差別很大,女性朋友跟普通朋友一樣,只是性別的特殊而已,而女朋友是要和你一起生活的人,比女性要更懂得珍惜

3樓:牢音沐瓊

女朋友和女的朋友時有區別的.女的朋友只是性別上的不同.就是朋友很女朋友的不同.朋友之間有什麼事兜願意一起分享.而男女朋友兩個人在一起卻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4樓:靚靚老師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靚靚老師,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從事工作十餘年,請您相信我的專業素養,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正在積極加急為您準備答案中,您稍等哦。「肯定是算的,是要有朋友心對待,因為女朋友這個身份很多時候都是從朋友演變而來的。還因為朋友可以推心置腹。

男女朋友如果做不到,是愛的人,比朋友更深一步,因為你的大部分事情你女朋友可能知道,但是朋友你有時候就會保留,還是不一樣的!」

什麼是女朋友。女的朋友有什麼不同的

5樓:愈樹花稽癸

女朋友是那個對你要求很高,說你這也不好,那也不對的,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她會默默的陪著你,當你開心的時候她會跟你鬥嘴

女的好朋友和女朋友區別是不是在於是否有身體接觸?

6樓:灬踏雪

不是的好朋友是你所喜歡的,女朋友是你所愛的.

喜歡是因為在一起很快樂,而愛是想一直在一起,即使不快樂

7樓:叫我呂不韋

no好朋友是路上的樹

女朋友是自己要走的路,跟隨自己一輩子

走路的時候會經常碰到樹,那麼就停下來澆澆水然後再繼續前進,那麼一路都會花鳥芬芳

8樓:沒錢吃拉麵

不一定 女朋友是用來關心的 女的朋友是用來交流的 當然 關心也需要 但總比女朋友少

女朋友到底是什麼?

9樓:往事隨風

你朋友到底是什麼?女朋友到底是什麼?這個問題我們很多人都曾經問過。

因為現在的年紀,我想跟你簡單的交流一下。首先我個人感覺女朋友就是我們將來要走入婚姻殿堂,共同生活後半輩子的另外的一個人。因為我愛他,我想跟他在一起,我希望我的後半生能夠永遠的陪伴在他的身邊,跟他倖幸福福的生活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將來我們老了以後可以互相攙扶著,在陽光在樹林裡,在雨天毛毛細雨的天氣下去散步,互相扶持著走完我們的後半生。

這個就是我感覺中的女朋友。其次你朋友就是我們在沒有成家之前認識的一個想要和他成立家庭的一個女性,這個時候我無時無刻的不在想他無時無刻的不是他想聽到他的聲音,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才能量滿滿,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才心裡最舒服,就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能感覺到我自己的幸福,這就是我女朋友。

最後女友會在我生病的時候對我噓寒問暖,我會在他身邊的時候一愁不展我們倆在一起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人,沒有任何的人和事物可以阻斷或者是替代我,所以我女朋友的定義就是中醫上我所訴說的這些你明白了嗎?

10樓:蓮子多多

女朋友是你建立戀愛關係最初的物件,如果倆人關係能順利發展,一步一步的走下去直到最後倆人通過相互瞭解最終走到一起。這說明女朋友是自己一生中關鍵的人物。

11樓:百靈鳥

女朋友就是你要的好朋友,也是你喜歡的人,處的和諧,將來就會和你一起生話,成為你的妻子,希望你能珍惜,善待她,祝你們天天開心

我是不是傷到女朋友自尊了,我是不是傷到女朋友自尊了

你也真是的 女孩子很敏感的 而且還是從你這個男朋友的嘴裡說出來的 她生氣是在正常不過的了 她會覺得你嫌棄她家庭條件差 還是趕緊補救補救,光煩惱有什麼用 補救的方法有很多種,只要你持著一顆真摯的心就行。直接道歉啊,告訴她你是無心的。一句玩笑話,買點禮物逗逗她開心,女孩子很好哄得 你女朋友天蠍座的?那等...

我夢見我有男朋友,我還有女朋友(本人是女。女朋友是可以談戀愛的那種)

然後呢,沒啥的,說明你想戀愛了吧 那是個女鬼把你纏住了 你是雙性戀,既喜歡異性,也喜歡同性 賢惠民樣我們回我們回事情人節門面包郵政策馬奔騰毓秀路厹舊人不想 莫是你是我也會去吧,回我不想辦事情侶伴侶行嗎 晚上做夢夢見男朋友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女朋友,然後我跟他分手了,是不是有什麼寓意 其實這只是一個夢而己...

和女朋友還沒結婚,我是山東,女朋友是湖北,女朋友的姐姐讓我去

可以去她家裡人這樣邀請你 也是想讓其他親戚認識你 跟家裡好好說下,去吧 不,平常可以去除非結婚以後 女朋友姐姐結婚女朋友讓我去他給她姐姐參加婚禮我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怎麼稱呼他們怎麼和他們說話 我覺得你去參加婚禮不用送長輩什麼,因為婚禮的重頭戲是新人。他爸媽跑這麼遠來參加婚禮應該也是想看看女兒的物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