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女朋友不敢看我的眼睛,為什麼女朋友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2021-07-06 04:24:54 字數 3662 閱讀 3649

1樓:水晶邪

我同意小魚1984的說法,我也不感看我男友的眼睛,我們都一起六七年了,平時說話都沒事,只要他在安靜時深情的看著我,我就不敢看他,很害羞的感覺。

2樓:夢雨詩

她正是因為愛你才不敢看你的眼睛的呀!真是笨蛋!有幾個人能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面前鼓得起勇氣呢!

3樓:鑲職

這是因為你很有魅力呀,她很喜歡你,所以她才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啊!

4樓:巨勤杜之槐

1是害羞

2是可能你長的帥

3可能她並不喜歡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你。真的。我就是這樣,對自己喜歡的人就不好意思看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可能是她覺得你很帥,看著你她會臉紅

還有個可能是她對自己沒什麼自信,不敢抬頭看你很多女孩子都會這樣

你應該多誇講她幾句

時常溫柔地對她說

你的眼睛很美

之類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介意,女孩會因為愛一個人,而變得誠惶誠恐,怕自己表現不夠好,怕自己不夠美,怕自己不夠出色而破壞了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女孩對心愛的人的危機意識是與生俱來的,也就是這樣導致了自己不夠自信。我個人建議你,在平常的生活中,多去讚美她,慢慢的讓她在你的愛中變得自信,讓她瞭解到你的愛,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但是如果當你跟他說起某些事情,而令她開始躲閃,或是閃爍其詞時,你們之間可能就有問題了。

總之,愛是平等的,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

8樓:

你眼光太有殺傷力了,所以不敢看你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孩子害羞吧,別在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真的喜歡你!

11樓:

那時你的眼睛很恐怖.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性格一定很內向吧.如果是外向型的.那她就是不喜歡你,不知道怎樣面對你.

為什麼女朋友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13樓:白龍夢

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很多的,首先肯定是她比較害羞。看到你時候會比干緊張,所以她一般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其次可能是由於你們倆剛剛認識時間不是很長。

所以他直視你的眼睛的時候會讓你感到不太禮貌,最後也可能是她在躲避一些什麼問題。所以最好還是你親自問問她比較好,這樣也有助於兩個人感情的交流和昇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朋友可能覺得做了一些對你不好的事情,可能有一些愧疚感,所以她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其實這樣的話,既然是女朋友,你該需要和他交流,問清原因。aqui te amo。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如果是在以前的話,默默含情的看著你,是一種害羞的感覺,但是現代人應該沒有這種感覺了吧,如果你女朋友還這樣的話,也許是害羞,也許是想那個那個,***。

16樓:ichigo餜崜餜崜

女孩喜歡一個男人是不敢正視他的眼睛的~

為什麼我不敢看我女朋友的眼睛?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無愧,或者差距小了,就敢看了。只有內心虛偽的人,才不敢。

18樓:壹心理

我們每個人的眼睛,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情緒視窗。
我們可能會控制我們的嘴去說謊
控制我們的腦子不去想一件事情
但我們很難控制我們的眼睛去把我們的
喜歡,不服,自卑
傳遞給站在我們對面的那個人。於是我們就會在下意識的,逃避別人看我們的眼神。

19樓:咪咪

要不就是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要不就是你女朋友好看

20樓:黃

我以前是有個特醜的女朋友,我不想看她眼睛和面部表情。

21樓:答奕琛操賦

她正是因為愛你才不敢看你的眼睛的呀!真是笨蛋!有幾個人能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面前鼓得起勇氣呢!

女朋友為什麼不敢直看我的眼睛

22樓:來自大雲山熱情的落羽杉

同為女性 我是這麼理解的 有很多種原因:1 緊張 因為喜歡你 所以緊張 2 因為一種本能習慣 不是性格外向就一定是在感情上面能隨暢的人 3 因為撒謊 所以不敢直視

23樓:韋芷天

不敢看對方的眼睛不一定代表有事隱瞞喲。有時沒自信、不好意思、壞習慣(常避開別人的眼神)、或是和你有心結都是有可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看別人眼睛一是害羞,二就是相當討厭這個人。

25樓:王zr楊

一·她有可能揹你做了不好的事。

二·她比較害怕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虛 或者 可能還不怎麼喜歡你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害羞嘍,不好意思啊。

女朋友為何不敢看我的眼睛。??

28樓:韋芷天

不敢看對方的眼睛不一定代表有事隱瞞喲。有時沒自信、不好意思、壞習慣(常避開別人的眼神)、或是和你有心結都是有可能的。

29樓:哼來咯我去看看咯哦

可能的原因太多了,主要看你們相處多久了,我覺得可能是不好意思,女人嘛,可以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害羞,面對愛人是這樣的,這叫”嬌羞“

31樓:

她騙你,有事對你隱瞞

32樓:酒永芬由霜

她正是因為愛你才不敢看你的眼睛的呀!真是笨蛋!有幾個人能在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面前鼓得起勇氣呢!

為什麼女朋友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朋友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有可能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也有可能是害怕你。怕你對她也不好的看法。

當然也可能什麼也沒有,有時候可以直接問她,看看她怎麼說。

在一起有時候也需要信任的。如果感覺沒什麼,也可以暫時不在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嬌柔羞澀的女孩子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出來的大約都是這種嬌羞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事情瞞著你吧

為什麼我的女朋友和我就是很害羞。見了我都不敢看著我的眼睛。和別的男生就是聊的很開心,打打鬧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為悅己者,在喜歡的男的面前才會在意自己給別人的感覺,不喜歡的就不在意跟漢子一樣。也有緊張啊。

37樓:君君華麗

因為喜歡一個人會在他面前害羞的,如果剛相處,很正常的

38樓:離婚媽媽

正常,她把你當不一樣的人對待,就是對你有特殊感情

39樓:陽光的

只能說 她並不是很愛你,只是建議

女人為什麼不敢直視我的眼睛,女人為什麼不敢直視我的眼睛

你們應該認識才不久,女孩都是比較緬甸的,她不敢直視你的眼睛是因為她對你的認識還不夠,你得多跟她相處,讓她多瞭解你。認識 瞭解足夠了,自然就不會有意躲開你的眼神了。兩種可能 不好意思或者內心還不自信這份感情 你用心體會的才是正確的 好好把握啊 我也是一個bai 女生,我也有不敢看男du生的時候zhi。...

說話為什麼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為什麼我說話的時候不敢直視別人的眼睛

一是擔心自己的問題被發現,二是擔心自己會影響別人。不敢對視 是一個常見的社交問題,眾所周知,我們因為緊張而不敢對視這個是很常見的,一般人都會有這樣的表現,這是一個人會正常發生的事情。那為什麼一般人不會排斥這樣的自我表現,而有對視困擾的人會呢?那是因為對視困擾者給這個行為賦予了特殊的意義 他們認為不敢...

我為什麼都不敢看男老師的眼睛了,上課不敢看老師眼睛怎麼辦?!!!!!

青春期的少女,對性異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這在你以前是從未有過的,這其實是很正常的,是身體發育對心理的影響。你對此完全不用擔心,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時期,不過相關的心理引導還是很重要的,你應該大膽的和男老師以及男同學進行正常的交流,這能幫助你度過這一時期。將自己的精力放在課堂的內容裡去,大方點進行正常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