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型號a1549支援聯通的4g網路嗎

2022-02-05 06:33:56 字數 2276 閱讀 1931

1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它iphone產品暫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

美版iphone6,型號:a1549支援國內的聯通4g嗎?

2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它iphone產品暫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建議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版iphone6型號為a1549為全網版的。   該機支援中國移動2g、中國電信3g、4g以及中國聯通3g網路,理論上也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

4樓:輕舞風揚

100%支援,我現在就在用,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iphone6 a1549支援聯通移動4g嗎?

6樓:中國聯通

不支援。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其它iphone產品暫時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建議可以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

7樓:安迪遊戲資訊

iphone現在出來的都是裸機,是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4g網路的。請放心使用。

8樓:

各個國家或地區的iphone有不同的設定和限制,各地區客服部門只擁有本地區產品的相關資料,建議您聯絡經銷商進行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0010查詢

蘋果6/iphone6 a1549是什麼版本/是什麼意思/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嗎

10樓:

型號為a1586的iphone 6和型號為a1524的iphone 6 plus並沒有鎖網,包括港版、美版及國行,也就是說這兩款iphone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網路。全網通,除國行版本外,港版和美版也有不鎖網的a1586和a1524,同時支援國內的所有網路,而港版相對於國行要更便宜些,所以港版的a1586和a1524是最佳選擇!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型號為a1586的機型可能是國行版,港版,或者日版。

使用者可以通過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手機訊號,如果後兩位ch結尾就是行貨機型,支援國內三網,如果是zp結尾,就是港版,支援聯通移動4g,3g和2g網路,如果是j結尾,說明是日版,如果是無鎖的,則支援國內三網。

12樓:愛折騰就是我

a1586為全網通版手機 具體看 能不能支援電信 可以看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有沒有meid序列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版本,大多不支援移動4g

14樓:填寫使用者名稱

支援聯通

蘋果6a1549支援聯通4g嗎

iphone6a1549能用聯通卡嗎

15樓:中國聯通

iphone6 a1549是美版,可以使用聯通卡。

16樓:雷克射頻

1、iphone6a1549使用聯通卡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2、該型號支援聯通的2g、3g、4g網路。

3、此外還可使用移動的2g網路和電信的4g網路。

4、但是以上網路制式需要在無鎖的前提下。

我蘋果6手機a1549只支援電信聯通4g,怎麼才能使用移動4g

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iPhone6黑屏無法開機

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黑屏不能開機。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我們無法開機,請先把手機接上電源,如果此時看到螢幕上有充電的標誌,並且顯示電量很低的話,就是電池沒電了。拓展 1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

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iphone6充電無限重啟

這個怎麼辦真的是沒有辦發這樣的一班你是不是用的不是原裝充電器?山寨不能用電流電壓什麼的都不標準也不穩定可能是 的小原件燒了拿去修 去官方售後 去哪些個人維修iphone的都可以 除非你會修 自己換 要不就去找維修沒辦法 應該是硬體損壞 iphone 6 plus電用完關機之後充不進電,充電無限重啟怎...

美版的iphone6支援電信嗎

1 美版的蘋果6支援電信,如圖所示 2 美版的iphone6全網通版本支援電信,移動,聯通,如上圖所示,美版的iphone6支援電信 美版蘋果6手機 中,僅有sprint定製的無鎖版機型支援電信手機卡。蘋果6美版三網版型號為a1586,跟iphone6港版和日版無鎖版型號是一樣的,支援的網路制式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