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角燒魚怎麼做好吃,酸豆角燒魚的做法步驟圖,酸豆角燒魚怎麼做好吃

2021-08-20 16:18:40 字數 4611 閱讀 6040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魚400g 輔料油適量泡姜適量紅辣椒適量細香蔥適量香辣醬適量步驟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黃魚、酸豆角、泡姜、紅辣椒和小蔥

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22.泡薑切片紅辣椒和小蔥切碎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33.魚收拾乾淨打花刀表面沾上幹澱粉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44.熱鍋下油煎魚

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55.一面煎好後煎另一面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66.放香辣醬

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77.放泡薑片

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88.加料酒和水燒開後加生抽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99.放酸豆角

酸豆角燒黃魚的做法步驟1010.燒至湯汁收的差不多了最後撒上香蔥和紅辣椒即可

酸豆角燒魚的做法步驟圖,酸豆角燒魚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黃花魚    一條

酸豆角    適量

蒜頭    適量

姜    適量

蔥    適量

青椒    適量

剁椒    適量

鹽    少許

料酒    少許

生抽    少許

水    適量

酸豆角燒魚的做法

酸豆角切小段,姜切絲,蒜頭、青椒和蔥切碎備用。紅色的是剁椒。

魚洗乾淨濾幹水分,煎鍋放少量油,把魚放進去煎。

一邊煎好後翻過另外一邊繼續煎。

炒鍋放油,油熱後放蒜末炒香。

把青紅椒、蔥、姜和酸豆角放進鍋裡翻炒。

把煎好的魚放進炒鍋,加入鹽、料酒、生抽和清水,蓋上鍋蓋燜幾分鐘。

湯汁快乾時關火,裝盤後撒點蔥花。

怎樣做酸豆角紅燒魚最好吃

3樓:神話中的美麗

1.酸豆角 辣椒 生薑切好

2.鍋內放油,油稍熱放入魚

3.煎至兩面金黃(火候沒把握好,魚皮全破了)放入料酒 生薑 辣椒4.放適量水,醬油 再倒入酸豆角 鹽(酸豆角很鹹只需要加一點點鹽)5.水開改中小火燜煮10份鍾

6.放適量雞精 即可起鍋

酸豆角炒魚乾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4樓:**

難度:bai

配菜(中級du) 時間:10分鐘左右主料zhi

魚乾250g 酸豆角

dao適量內

輔料生抽

酸豆角炒魚乾的容做法步驟

1. 豆角有點鹹,我泡了兩小時,洗乾淨切好2. 小魚仔買回來,洗乾淨,瀝乾水

3. 炒鍋放油,放入姜蒜炸香,放入魚仔炒幹,炒香後放入豆角炒幹水分,放點生抽就好好了,因為豆角鹹,所以沒有再放鹽了

5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魚乾

250g 酸豆角適bai量

輔料生抽du

酸豆角炒魚zhi乾的做法步驟

1. 豆角有點鹹,我泡dao了兩小時,洗乾淨專切好2. 小魚仔買回屬來,洗乾淨,瀝乾水

3. 炒鍋放油,放入姜蒜炸香,放入魚仔炒幹,炒香後放入豆角炒幹水分,放點生抽就好好了,因為豆角鹹,所以沒有再放鹽了

酸豆角炒臘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6樓:小飛2014的家

主料草魚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青椒適量

紅椒適量

大蒜適量

生薑適量

豆角適量

步驟回1.先把臘魚給泡發,然後再答用手弄散2.準備好調料

3.鍋內放油 放有油溫 放入魚塊 稍稍和炸一下,然後盛入盤子。

4.鍋入放油,放入大蒜、生薑、辣椒

5.再放入酸豆角煸炒一下

6.放入事先炸好的魚塊,再入點青椒點綴,即可出鍋啦。

小貼士因為魚和豆角都是有鹽味的, 這道菜就不要放鹽了。

7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臘魚

制300克

鹹豆角200克

油適量bai

生抽適量

辣椒適量

味精適du量

製作時間:10-20分鐘

用餐人zhi數:

步驟dao

1食材; 臘魚,鹹豆角,辣椒。

2臘魚切塊,豆角切段,辣椒切絲。

3鍋裡燒油,下入臘魚炒勻。

4炒片刻。

5放進酸豆角,

6翻炒均勻,

7再放進辣椒,

8炒入味。

9放清水將豆角里的鹹味煮至入魚裡。

10淋上生抽,

11收汁,調入味精,

12炒勻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臘魚bai300克 鹹豆角200克輔料du油適量

zhi 生抽適量 辣椒dao適量 味精適量步驟1.食材;臘魚專

,鹹豆屬角,辣椒。

2.臘魚切塊,豆角切段,辣椒切絲。

3.鍋裡燒油,下入臘魚炒勻。

4.炒片刻。

5.放進酸豆角,

6.翻炒均勻,

7.再放進辣椒,

8.炒入味。

9.放清水將豆角里的鹹味煮至入魚裡。

10.淋上生抽,

11.收汁,調入味精,

12.炒勻出鍋。

草魚炒酸豆角好吃沒

豆角怎麼做好吃,魚肉炒酸豆角的家常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酸豆角燜禾花魚的做法步驟

1. 主材:禾花魚(在菜市買時讓老闆把魚殺好,回家洗淨後,晾乾,或者用廚房紙擦乾)

2. 配料:幹辣椒,蒜米,姜,酸豆角。

3. 先將禾花魚兩面煎黃。用平底鍋最好,受熱均勻點。小火煎,煎好一面再煎另外一面,中間不要翻動,否則魚肉容易破相。

4. 下油,放入蔥薑辣椒小火爆香。

5. 轉大火,放入酸豆角,炒兩三分鐘。

6. 放入醬油。

7. 倒入水,煮開後,倒入煎好的魚,加少量鹽和味精。

8. 燜五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青椒毛血旺、酸豆角五花肉、蠔油魚片、胡蘿蔔炒蛋怎麼做?

10樓:百歲易枯榮

吃貨們秉持著“世界那麼大,我要去嚐嚐”的堅定信念,將吃作為旅行的唯一目的。中國菜餚在流傳中分為許多流派,其中為社會所公認最有影響、最有代表性的有:魯、川、粵、閔、蘇、浙、湘、徽等菜系,即為人們常說的中國“八大菜系”。

一個菜系的形成和它的悠久歷史與獨到的烹飪特色是分不開的,同時也受到這個地區的自然地理、氣候條件、資源特產、飲食習慣等影響。接下來就為大家每天推薦世界各地的美食分享和小吃分享。

青椒毛血旺

食材:毛肚片、鴨血塊、午餐肉、豆皮、薑片、蒜片、洋蔥塊、芹菜節、小米椒節和幹青花椒

做法:1、鍋裡放菜油,下薑片、蒜片、洋蔥塊、芹菜節、小米椒節和幹青花椒等炒香。

2、再摻湯熬成汁水,加芥末醬、鹽等調好味,便提前製成麻辣湯料。

3、出菜時,先把豆芽清炒過放窩盤墊底,然後取麻辣湯料入鍋,下毛肚片、鴨血塊、午餐肉、豆皮等煮入味。

4、勾少許的薄芡後裝盤,撒入蔥花、蒜米和鮮青花椒,最後用熱油激香即可上桌。

酸豆角五花肉

原料:五花肉,酸豆角 ,小米椒兩個,尖椒一個,蔥薑蒜適量,料酒,醬油,白糖,雞精,鹽和油少許。

做法:1、五花肉切小丁,小米椒和尖椒切圈,酸豆角切成小段,姜蒜切片備用。

2、熱鍋下油,下五花肉炒至出油,下醬油,料酒,鹽,翻炒均勻。

3、然後下小米椒,姜蒜,翻炒,倒入酸豆角和尖椒翻炒兩分鐘,放雞精,白糖,翻炒均勻就可起鍋,撒上蔥花就好了。

蠔油魚片

食材:魚肉、蔥薑蒜、鹽、料酒、豆鼓

做法:1、魚肉洗淨.斜刀切成較大塊並均勻的魚片.

2、把魚片放入碗中.放入蔥白、薑片.調入少許鹽、料酒.抓勻醃製半小時.

3、盤底鋪上少許新鮮薑絲.擺入魚片.上面再放上少許新鮮的薑絲和蔥白段.表面撒上一些豆鼓.

4、入開水鍋大火蒸8分鐘左右至魚片熟透即可。

胡蘿蔔炒蛋

用料:胡蘿蔔、雞蛋、鹽、油

做法:1.胡蘿蔔刨成絲,雞蛋打成蛋液備用

2.鍋里加少量油,倒入蛋液,把雞蛋攤熟盛出

3.鍋里加少量油,加入胡蘿蔔絲翻炒,快熟後加入雞蛋翻炒均勻

4.放入一點鹽再翻炒下即可出鍋

11樓:愛小樹苗

第一步就是鍋裡放油菜,下薑片,蒜片,洋蔥塊,芹菜等材料炒香,然後再摻湯熬成汁水,加上芥末鹽等調好味,醃製成麻辣湯料,出菜時先把豆芽清炒鍋放在鍋底,然後再去麻辣湯料入鍋,然後下毛肚片,鴨血塊午餐肉,豆皮兒等煮肉味兒。然後有少許的裝盤撒入蔥花,蒜米和鮮青花椒,後用熱油激香即可上桌。

12樓:老司機豆丁堡

首先必須保證食材的新鮮,因為食材的新鮮程度一定會影響其菜的口感,每個菜都有很多的做法,我們做的最多的家常做法,先準備好新鮮食材,然後選好配料,起鍋燒油,爆炒,然後大火收汁,一般現在做菜都會稍加點糖,不僅提鮮的作用,而且美味哦

13樓:可樂

第一步,準備好胡蘿蔔,最好是新鮮的,因為吃起來會更加有口感。而且還不容易膩,然後根據自己口味用調味料醃製半小時。第二步,熱鍋放油,再放入蔥薑蒜炒香,然後再放入醃製好的胡蘿蔔,煎至兩面金黃。

第三步,再放水淹沒過胡蘿蔔,然後悶煮十分鐘即可出鍋

怎麼做酸豆角,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如何自制酸豆角?快來get吧 酸豆角可以做成酸豆角炒肉末,以酸豆角為原料,將酸豆角切碎,熱鍋溫油,豬肉末入鍋炒,然後放入酸豆角炒即可完成。主料 酸豆角400克 豬肉末200克 輔料 油1湯匙 剁椒1湯匙 白糖少許 生抽1湯匙 黃酒1湯匙1 酸豆角切碎,豬肉末里加入1湯匙生抽,黃酒攪拌至有粘性,備好剁...

如何製作酸豆角做法,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醃酸豆角,不爛不鹹!在家就可以做出好吃的酸豆角 醃製酸豆角怎麼做?豆角洗乾淨切碎,放入小米辣蒜末,姜鹽白糖,白醋白酒,攪拌均勻,密封后了冷藏兩個星期。在開始正式製作之前呢,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長豇豆5斤,小米椒20個,食鹽250克 第一步 長豇豆提前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後放到戶外晾乾表面的水分,...

自制酸豆角的做法步驟圖,自制酸豆角怎麼做好吃

材料水1500ml長豆角1把花椒1小把海鹽50g高粱酒或米酒適量自制酸豆角的做法 長豆角先洗淨晾乾,準備水量1500cc加入50g鹽巴,再加入1小把花椒,等水燒開後,再煮滾2 3分後關火.等水徹底晾涼後,把準備好的容器,先倒入少量的高粱酒,放入豆角再把準備好花椒.鹽水倒入容器中.請務必確保水有沒過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