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後臺程式關閉耗電詳情還會顯示嘛

2021-08-20 08:39:17 字數 2929 閱讀 8027

1樓:

當然會顯示,系統也會耗電呀,只要你手機開著,就會有耗電詳情的記錄。而且不管你怎麼關閉後臺程式?他也會再次自動重啟的。有些後臺程式你是關閉不了的。這是必須要執行的。

2樓:泡麵加蛋

會顯示的哦,後臺很多程式都是耗電的,除非關機,關閉一下不常用的程式,可以相對應的節省電量

3樓:

如果後臺程式關閉耗電是不顯示的,因為手機不關機還是耗電的,不過後臺關閉會省電的

4樓:

還是會顯示的,因為有的程式,即使你關閉他,它也照樣在耗電,所以它會顯示,除非你把手機關掉,

5樓:地火火

有好多手機的後臺程式是刪除不掉的,清理完了又自己啟動開了,我的手機就是這樣,老是要清理才能執行不卡,搞不好了還要手機重新啟動一下才行,但是手機耗電統計裡面螢幕耗電都是排在第一位的,螢幕挑暗一些可以省電。

6樓:2018說拜拜

這個說不準,有的手機沒問題,結束了後臺執行,也顯示用電詳情,但有的手機,就不行,只要結束了後臺執行,所有的一切都會關閉,手機型號決定的吧,應該不能設定, 個人意見,

7樓:gg岸上走

關閉了後臺執行,軟體基本不執行不做功,也就不會消耗什麼電量,你可以從耗電詳情那裡找到,關閉了後臺程式的軟體,耗電量很少的!

8樓:巢清妍

因為你的手機沒有關機,還是在耗電呀,那當然會顯示的呀,除非你把手機關機了,,這樣才不會顯示啦!會的,你的手機沒有關機,還是在耗電呀,那當然會顯示的呀,除非你把手機關機了,,這樣才不會顯示啦!

9樓:必勝客

會的,關閉了後臺程式還用系統應用程式耗電的。

10樓:

耗電詳情指的是自上次充電後,所有程式耗的電!

11樓:

如果後臺所有程式關閉了!就不耗電了!就不會顯示也!也沒有執行!所以不耗電了!

12樓:斐詩苼

會的,你的手機沒有關機,還是在耗電呀,那當然會顯示的呀,除非你把手機關機了,,這樣才不會顯示啦!

13樓:

把後臺關閉,應該就不會顯示了。因為把基礎都關機了

14樓:

會的。你的手機沒有關機,還是在耗電,肯定會顯示的

15樓:

手機沒有關機,還是在耗電呀,那當然會顯示的呀,除非你把手機關機了,

16樓:巫馬昕雨

會的因為後臺不受你控制,只是不顯示而已。

17樓:追

會的!就算是手機關機還是會耗電的!後臺關閉dog省電!

18樓:wx半城

後臺程式關閉,當然是會的啊。有些後臺程式,即使你關閉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是會自動重啟的。後臺程式關閉,當然是會的啊。

有些後臺程式,即使你關閉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是會自動重啟的。後臺程式關閉,當然是會的啊。有些後臺程式,即使你關閉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是會自動重啟的。

後臺程式關閉,當然是會的啊。有些後臺程式,即使你關閉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是會自動重啟的。後臺程式關閉,當然是會的啊。

有些後臺程式,即使你關閉了也是沒有用的,因為它是會自動重啟的。哈哈哈還好還好哈哈哈還好還好哈哈哈還好還好

19樓:天使海灘

會呀,後臺關了但是這個程式實實在在地耗過電,當然會顯示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了,後臺關閉了,說明就是停止運營了。

21樓:

會的,除非你手機關機了,

手機後臺有高耗電應用執行怎麼關閉

2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關閉軟體高耗電的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電池--後臺高耗電--關閉軟體開關即可阻止軟體在後臺高耗電時執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root或者越獄

24樓:糖球就是我

關閉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都說iphone不需要關閉後臺為什麼後臺還是這麼耗電?所以到底需不需要關閉後臺?

25樓:thth射手

從體驗角度講不需要關後臺,按home鍵返回就可以,如果總是關閉

後臺,再啟動時也耗內電.如果iphone執行記憶體滿了,也容就是說你開了好多軟體,iphone會自動關閉之前的應用,對於有些應用iphone有幾分鐘的保留時間,就是你home鍵退出後,過幾分鐘就徹底關閉應用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關閉後臺程式,但是建議10天左右關一次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關閉後臺,因為他會進行定位或接收資料,容易耗電太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關了吧bai,特別是du快手,唯一發現的一個一直後臺zhi執行的軟體dao,好幾次發現電量回耗電特別快的時候,開啟答電池看到快手後臺執行好幾個小時,有時候我睡一晚上覺,第二天起來電快沒了,發現快手後臺執行了10幾個小時,沒辦法,直接刪除快手!爺不看行了吧!

手機百度地圖關閉了,後臺程式關了,gps導航也關閉了,為什麼電池管理裡面還是顯示百度地圖正在消耗電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軟體的深度後臺快速快取程式在執行,這樣可以在手機啟動軟體時候,迅速響應程式。至於說的什麼殺了後臺程式,這個只是一種表面上的,關掉當前執行的程式而以,因為很多軟體,真正的初始開啟程式是不可以被誰關掉的。

蘋果後臺程式怎麼關閉,iPhone8怎麼關閉後臺應用程式

ios的所有程式,關閉只要按home就行,如果支援原生後臺的程式,就雙擊home徹底關閉,不支援的按home就關閉了。為解決小記憶體機型執行較多程式時執行卡 慢的問題,新版本軟體都增加了自動清理後臺應用的功能。當手機檢測到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會自動關閉後臺執行的一些程式,來保證當前手機使用的程式的正...

蘋果建議不要滑動關閉後臺程式,那應該如何關閉

切換程式,退出當前程式即可。也可返回到系統主介面,使程式被動 後臺化 當我們想要退出一個蘋果手機的應用軟體的時候,點選軟體上的返回退出程式,只要不在軟體介面,程式就會被鎖定,進入到 墓碑式後臺 之中,不再佔用記憶體。這種是我們自己主動退出的,不過儘管如此,依舊會在後臺程式介面中,留下了這個已經退出的...

iphone7怎麼清理後臺程式,蘋果7怎麼清除後臺程式

進入手機主介面,連續按兩次螢幕 的實體按鍵。按鍵後,即可進入後臺管理介面,可以以卡片的形式看到後臺執行中的程式。用手指按住需要關閉的應用,向上滑動即可關掉。iphone7關閉後臺應用方法 對於iphone7實體按鍵,我們最為常用的就是home鍵,我們只需連續按下主屏home鍵即可開啟多工管理視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