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建議不要滑動關閉後臺程式,那應該如何關閉

2022-11-11 18:05:21 字數 958 閱讀 5958

1樓:涼涼看社會

切換程式,退出當前程式即可。也可返回到系統主介面,使程式被動「後臺化」

當我們想要退出一個蘋果手機的應用軟體的時候,點選軟體上的返回退出程式,只要不在軟體介面,程式就會被鎖定,進入到「墓碑式後臺」之中,不再佔用記憶體。這種是我們自己主動退出的,不過儘管如此,依舊會在後臺程式介面中,留下了這個已經退出的程式,只要不滑動關閉它,它就會一直存在著,我們能夠通過它進入後臺程式介面,快速啟動應用程式。

也有人習慣用系統導航鍵,他則可以點選導航鍵,切換掉程式,使得上一個應用程式進入到「後臺」。

同樣的,這樣做依舊「未完全關閉程式」,它依舊會存在後臺程式介面。

所以很多人在滑動看到後臺程式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後臺有這麼多的應用程式,一定是費記憶體、流量或電量,關掉關掉……

滑動關閉後臺程式,則會讓它啟動程式的時候,沒有捷徑可走,需要再次相應程式,喚醒程式,所以速度會相對慢一些

總而言之,就是不要滑動關閉後臺程式了。甚至你不關閉軟體都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時候,多瞭解蘋果手機,知道它的系統特點、效能等資訊,而不是用以往在其他品牌手機上面養成的習慣來對待蘋果手機……

不過,習慣的力量那麼可怕,多年養成的習慣,究竟是蘋果ios系統還是安卓系統能夠取勝,還尚未可知。

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蘋果手機被建議不要去滑動關閉後臺這個說法,其實官方也並沒有著重提出這一點,所以說個人覺得實在不想關的話,可以就讓它放在後臺好了。

3樓:寧寧天下之歌

蘋果手機關閉後臺程式的正確方法是雙擊後home鍵,然後將後臺所開著的程式列出來,然後進行滑動關閉就可以了。

4樓:賈努扎伊

可以直接在設定裡面選擇關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這樣的話就不用再滑動關閉了。

蘋果後臺程式怎麼關閉,iPhone8怎麼關閉後臺應用程式

ios的所有程式,關閉只要按home就行,如果支援原生後臺的程式,就雙擊home徹底關閉,不支援的按home就關閉了。為解決小記憶體機型執行較多程式時執行卡 慢的問題,新版本軟體都增加了自動清理後臺應用的功能。當手機檢測到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會自動關閉後臺執行的一些程式,來保證當前手機使用的程式的正...

如果後臺程式關閉耗電詳情還會顯示嘛

當然會顯示,系統也會耗電呀,只要你手機開著,就會有耗電詳情的記錄。而且不管你怎麼關閉後臺程式?他也會再次自動重啟的。有些後臺程式你是關閉不了的。這是必須要執行的。會顯示的哦,後臺很多程式都是耗電的,除非關機,關閉一下不常用的程式,可以相對應的節省電量 如果後臺程式關閉耗電是不顯示的,因為手機不關機還...

iphone7怎麼清理後臺程式,蘋果7怎麼清除後臺程式

進入手機主介面,連續按兩次螢幕 的實體按鍵。按鍵後,即可進入後臺管理介面,可以以卡片的形式看到後臺執行中的程式。用手指按住需要關閉的應用,向上滑動即可關掉。iphone7關閉後臺應用方法 對於iphone7實體按鍵,我們最為常用的就是home鍵,我們只需連續按下主屏home鍵即可開啟多工管理視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