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多少錢能買上

2022-11-11 17:50:22 字數 670 閱讀 7716

1樓:冀宛白

培育用途 工作犬、玩賞犬、槍獵犬、群獵犬、運動犬...所有狗的用途,它們都能勝任。

中 文 名 串串狗

俗名別名 雜交狗、雜種狗、混血狗

英 文 名 hybrid dog

原 產 地 世界各地,所有有狗的地方。

繁殖方式 胎生

歷史起源 從有狗的那年開始吧,無從考證,很久很久以前就是了~習  性 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體  形 10cm-60cm。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

護 理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隻的體型賽。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一隻獨一無二天使。

200元—3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是很純,有點像串兒誒。估計能買200左右。不過如果給他打扮一下會好看很多的!

3樓:水瓶阿狸夢之旅

京巴犬串串,大概100元到500元左右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這是什麼煙 多少錢?

品牌 豐年鳥,產地 朝鮮,零售價12元一包,由朝鮮菸草公司授權中國吉林中煙公司生產。朝鮮 豐年鳥 香菸 朝鮮經濟特區羅先市的羅先新興菸草會社出品 中國吉林菸草工業集團海外獨資企業 該廠生產香菸普遍 不高 這一款目前我在國內沒見過 這是什麼煙 多少錢?20 這個煙好像是叫金聖,一盒幾十到100元的樣子...

這是什麼石頭?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石頭,能值多少錢?

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很廣...

這是什麼蘭花?能賣多少錢,這是什麼蘭花,值多少錢?

這是建蘭行花,不值多少錢,這棵在北京這樣大城市的花卉市場裡也就幾元錢 不帶盆 應該是建蘭,不知道 這是什麼蘭花,值多少錢?很眼熟,葉子好像有點寬。我認為是兔耳蘭。不是中國傳統蘭花,是一種原生的地生蘭,華南,西南地區都有野生。我發兔耳蘭的花 你看。花瓣上那兩個 耳朵 中間的紅線條你 葉子我看不清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