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財魚不吃食

2022-11-11 17:50:21 字數 901 閱讀 6256

1樓:化樹歷幻露

1是魚膘有毛病魚鰾裡充填的氣體主要是氧、氨和二氧化碳,氧氣的含量最多。所以,在缺氧的環境中,魚鰾可以作為輔助呼吸器官,為魚提供氧氣。

魚鰾最重要的功能,是通過充氣和放氣來調節魚體的比重,從而調節硬骨魚身體內外的水壓平衡和控制身體沉浮。這樣,它們在遊動時,只需要很少的力量,就能在水中保持不沉不浮的穩定狀態這樣的話建議加養

換水一定要困

2身體不適應水質。主要是水溫

水質的好壞

鸚鵡最少26

水質不好有水黴也有這樣情況

初期下粗鹽加勤換水就行換水溫差最好高1

到2度鹽的用量

千分之三

大概就是1米缸一小把

多了能看出來

在魚缸壁有鹽漬

多加水就行

2樓:一夜未眠就去睡

瞭解一下習性,有的魚喜好吃水皮的料,而有的就愛揀底下沉的,不過好多魚是那有上那吃.

再就是剛買回來的受了驚嚇要等兩天才進食.

3樓:施笛禚香巧

變白只是預兆,更大的災難在後面。至於什麼病我不知道比如我的魚:它變白後身體大部分割槽域發炎,還有一條變白後便便變成了白色。

要對症下藥。

ps:切莫亂用藥。

最後,祝lz發財魚健康長壽!

4樓:斂桂母嘉懿

「膽小,四處逃竄」說明魚還沒有適應魚缸的水質和環境。

5樓:朱武万俟鵬翼

謝謝樓上兩位的回覆,昨天說的那兩條魚死了,今天又去補了兩條,重新又換了水,加了些鹽和硝酸菌,現在看好像還可以,不過現在這些魚特別膽小,動則就四處逃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6樓:牧易說事

可能是不餓,要麼就是食物有問題

羅漢魚怎麼不吃食了,羅漢魚不吃食怎麼辦?

羅漢魚這種狀態,多數是腸炎引起的,樓主多觀察一下魚便,有沒有拖便 白線的現象。最好上圖分析一下 羅漢魚飼養羅漢魚,水質是非常重要的,當你發現水質是穩定的,但是羅漢魚卻不吃食的話,首先就應該找出羅漢魚不進食的準確原因,再根據不同情況來決定該如何處理。一 羅漢魚不進食的原因 1 可能厭倦食物 如果我們長...

水虎魚不吃食怎麼辦,紅腹水虎魚不吃食特別蔫顏色也不紅怎麼了

魚不吃食主要是由於以下幾方面的原因造成的。1 魚類腸道發炎 腸炎 一般通過內服菌毒殺星 0.5 1 飼料新增 並用塘毒清對水體進行消毒,經3 5天就可好轉。2 由腸道寄生絛蟲引起的,內服絛蟲清就可解決。3 飼料營養不全面,導致肝部受損,內臟器官發生病變引起的,解決方法是改換飼料,並服用肝泰精華素和維...

銀龍魚怕人,不吃食,怎麼辦,銀龍魚怕人,不吃食,怎麼辦

龍魚不吃食物都有哪些原因呢?找到原因才有方法 先把它分開單獨養,餵食時先不要靠近它,遠遠站著就好,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慢慢靠近它,再後來就可以合養了。願樓主採納 回答您好。對策 針對此類情況,大可不必擔心,保持好水質,等銀龍魚慢慢適應新環境的改變,只能耐心等待 對策 更換食物,以其他食物來引誘銀龍魚,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