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後臺處理程式被關閉,怎麼開啟

2022-02-23 10:43:08 字數 5948 閱讀 4688

1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以win10系統為例。

1、首先在桌面上,選中「此電腦」圖示,右鍵點選「管理」選項。

2、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左側工具欄中的「服務和應用程式」裡「服務」選項。

3、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中「print spooler」,右鍵點選「啟動」選項。

4、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顯示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成功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問題時,首先請依據如下步驟手動啟用該服務:

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

當服務啟動成功後,「服務狀態」會顯示為「已啟動」,重新進行新增或是使用印表機的其它操作

win7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服務為什麼會自動關閉

3樓:小丁創業

出現此現象的原因為:沒有關閉 print spooler服務。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桌面上右鍵單擊「此電腦」以進入選單,選擇「管理」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開啟[服務]選項並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右鍵單擊以開啟「print spooler」選項的屬性,然後將[啟動型別]選項更改為「自動」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恢復」選項卡中的「第一次失敗」,「第二次失敗」和「後續失敗」選項更改為「重新啟動服務」這一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找到「spool」目錄,選擇「printers」目錄,開啟「屬性」對話方塊,然後取消勾選「只讀」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刪除「printers」目錄下的所有檔案,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灩麗

win7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服務會自動關閉是因為沒有關閉 print spooler服務,具體解決該問題的步驟如下:

1、我們從桌面上的此電腦右鍵進入管理選單。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開啟【服務】,在右邊的例表中找到列印後臺服務:print spooler。

3、 右鍵開啟print spooler屬性,把【啟動型別】改為「自動」。

4、把「恢復"選項中的」第一次失敗「、」第二次失敗「、」後續失敗「全部改為」重新啟動服務「。

5、接下來進入c:\windows\system32目錄。

6、在system32目錄中,找到spool目錄,選中printers目錄,右鍵屬性,去掉只讀屬性。

7、然後刪除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即可。

5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案:

出現這個問題時,首先請依據如下步驟手動啟用該服務:

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

當服務啟動成功後,「服務狀態」會顯示為「已啟動」,重新進行新增或是使用印表機的其它操作

6樓:

首先關閉 print spooler服務

刪除 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 目錄下的所有檔案;重啟print spooler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得換系統,或者去好的電腦上把c盤這個檔案替換了 。我也是遇到很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 執行 services.msc 手動啟動spools printer 服務,並在其屬性中將失敗嘗試中的每一次均改為「再次啟動」

2 搜尋windows\system32中hp1006su.dll,將其刪除即可。懷疑是該檔案造成衝突,但貌似不是病毒。

9樓:

c:\windows\system32\spool

找個可以列印的電腦,把這個資料夾下的檔案拷過來覆蓋。

如何開啟印表機後臺處理程式服務?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操作方法如下:

1、使用滑鼠的右鍵點選「此電腦」,然後選擇管理選項。

2、在計算機管理中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服務」選項。

4、在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選項,滑鼠右擊,再點選啟用。印表機後臺處理程式服務就開啟了。

11樓:惠惠

1、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3、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4、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 提示(錯誤3:系統找不到指定路徑)5、如果還出現錯誤3:系統找不到指定路徑

方法:去找一個spoolsv.exe檔案(可以從別的電腦上覆制過來),,然後貼上到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然後去啟動「print spooler」服務..再去新增印表機.

應該行了.

請新增詳細解釋

12樓:米秀英緒鵑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print

spooler(雙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服務狀態(設定為啟動)----確定。

記得給分哦。

怎麼啟動列印後臺處理程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列印後臺具體流程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右下角開始,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點選進入控制面板選項。

2、進入控制面板選項以後,在頁面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點選系統和安全選項。

3、之後,在系統和安全選項裡面找到管理工具選項,點選管理工具。

4、進入管理工具之後,接著找到服務選項,點選服務選項。

5、進入服務選項之後,在頁面中找到【print spooler】選項(大概在中間的位置),看是否顯示啟動,如果是禁用點選一下啟動就可以了。

14樓:暖風

使電腦中的【print spoole】選項,設定為自動的就可以啟動列印後臺處理程式了。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的【控制面板】選項

2、點開以後,在頁面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並點選3、然後點選【管理工具】選項

4、接著找到【服務】選項,並點選

5、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print spooler】選項,看是否顯示啟動

6、如果顯示「未啟動」就雙擊開啟,啟動型別改成【自動或手動】就可以了

15樓:小莊

列印後臺程式服務執行啟動的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左下角單擊【開始】圖示,然後選擇【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視窗中單擊開啟【系統和安全】3、找到【管理工具】然後單擊進入管理目錄

4、在目錄中找到【服務】雙擊開啟。

5、在服務目錄中找到【print spooler】,然後單擊右鍵選擇【啟動】即可。

16樓:小q解憂專答

一、在桌面上找到「計算機」,右鍵點「計算機」選「管理」

二、雙擊「服務和應用程式」

三、再雙擊「服務」

四、按字母順序「abcdefghijklmnop",找到」print spoole「,雙擊」print spoole「,設定成」自動「「啟動」即可

17樓:

我的電腦上右鍵選管理,開啟後選服務,開啟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項雙擊,點選選擇啟動,並將啟動型別改為自動即可

18樓:提莫送你超神

操作方法如下:

1、使用滑鼠的右鍵點選「此電腦」,然後選擇管理選項。

2、在計算機管理中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開啟。

3、然後點選「服務」選項。

4、在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選項,滑鼠右擊,再點選啟用。印表機後臺處理程式服務就開啟了。

安裝印表機時出現「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服務已經停止,如何解決?

19樓:小勳愛吃肉

這是因為印表機這個程式沒有啟動。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所示:

1、開啟電腦,進入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這個選項,點選。

2、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點選下方的服務。

3、點選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個軟體。

4、選擇自動或手動,啟動這項服務。

5、點選啟動之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就表明服務已啟動。

20樓:蝦彈文化

原因:印表機服務程式沒有開啟。

解決:在服務設定內,將印表機服務程式print spooler開啟即可。操作如下:

1、首先在電腦的左下角搜尋框中輸入「服務」,開啟搜尋到的服務應用;

2、在開啟的服務頁面中找到「print spooler」;

3、右鍵print spooler開啟屬性頁面,將啟動型別更改為「自動」,然後點選「啟動」,啟動此服務項;

4、返回服務列表頁面可以看到print spooler服務項更改為了自動啟動,並且顯示正在執行;

5、然後再重新安裝印表機就可以正常安裝了。

21樓:緒巨集放竹濃

管理,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狀態選擇已啟動,服務和應用程式把服務開啟就行了

右擊我的電腦,雙擊服務,雙擊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服務開啟就行了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選擇已啟動,就行了

23樓:

說的很對: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雙擊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雙擊,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選擇已啟動,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重灌個系統

25樓:r如何是好

改成自動了怎麼還不行呀?

26樓:嘻嘻哈哈

我按照樓上說的就ok了,謝謝

win7本地列印後臺處理程式怎麼開啟

27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啟本地列印後臺處理程式的方法:

1、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

2、雙擊print spooler;

3、啟動型別:選擇自動,點確定;

4、重啟電腦生效。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啟動列印池服務嗎?開始----執行----services.msc----開啟服務--找到print spool服務 啟動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win+r 鍵 輸入services.msc 找到 print spooler 服務,點選啟動即可!

ps:win鍵在alt和ctrl中間

ipad怎麼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ipad怎樣關閉後臺程式

ipad air關閉程式的操作為 1 雙擊主屏home鍵,調出工作管理員。2.用手指在程式的介面往上一拉,即可關閉程式。清理後臺任務如下 1.雙擊home鍵調出後臺 還可以5個手指向上滑動螢幕進入後臺程式介面 然後就會顯示後臺程式,2.手指按住一個後臺程式圖示上方的大圖,然後向上滑動螢幕就可以結束該...

蘋果後臺程式怎麼關閉,iPhone8怎麼關閉後臺應用程式

ios的所有程式,關閉只要按home就行,如果支援原生後臺的程式,就雙擊home徹底關閉,不支援的按home就關閉了。為解決小記憶體機型執行較多程式時執行卡 慢的問題,新版本軟體都增加了自動清理後臺應用的功能。當手機檢測到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會自動關閉後臺執行的一些程式,來保證當前手機使用的程式的正...

瀏覽器後臺已經關閉,開啟還是未響應怎麼回事啊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這是程序卡死的情況,如果是專windows作業系統,您可屬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然後找到firefox.exe程序,強制關閉後再試一試開啟。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為什麼firefox瀏覽器正常使用關閉後再次開啟沒有響應?重建個配置檔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