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簡單易學的糕點,有什麼簡單易學的點心做法

2021-08-20 08:38:11 字數 1149 閱讀 3264

1樓:犖犖施施

戚風蛋糕是一款甜點,屬海綿蛋糕型別,製作原料主要有菜油、雞蛋、糖、麵粉、發粉等。

用電飯煲就能完成製作。

有什麼簡單易學的點心做法

2樓:偏方哥

烤土豆片的做法步驟

1土豆洗淨削皮備用

2切成厚片。選大一點的土豆比較好,這裡建回議不要切太薄,以免後答面烤的時候,太乾。

3準備一個刷子,還有所有佐料。

4將土豆片兩面都刷上橄欖油。碼放在烤盤裡,記得下面墊錫紙。多刷些油,以免粘烤盤。

撒上適量的海鹽,兩種口味:一種撒上孜然辣椒粉,另一種撒上披薩草和黑胡椒碎(這個黑胡椒一定是進口的,不要用我們中國的胡椒粉代替,不然就不對味啦)

5烤箱預熱200度,放入撒好佐料的土豆片,烤制30-45分鐘,根據你土豆片的大小,厚薄調整時間。成品表面脆,內心軟,即可出爐。孜然味的,可以烤老一點香。

有哪些簡單易做的點心

3樓:可憐人啊

用料低粉500克,白糖60克,黃油120克,酵母10克,鹽5克,全蛋液60克,牛奶240克,蔓越莓80克。

表面裝飾蛋液適量。

蔓越莓司康——輕鬆烘焙美味英式點心的做法

低粉和鹽混合,黃油(不用軟化,從冰箱取出直接用)切成小丁,放進低粉裡。

用手捏搓黃油和麵粉,讓黃油與粉混合在一起,直至黃油與粉混合成粗玉米粉狀態。

牛奶、乾酵母、糖、雞蛋混合均勻,倒進搓好的低粉裡。

攪拌均勻後,放入蔓越莓幹,用手揉成光滑的麵糰。

揉成光滑的麵糰,裝進保鮮袋,放進冰箱冷藏一個晚上。

擺在烤盤上,刷蛋液。

烤箱預熱,放進預熱好的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15分鐘。

如何做簡單易學好吃的麵食或點心

4樓:

包子饅頭,餃子,糯米類的比較簡單了。在家裡做的話

有什麼簡單又好學的速成班比如蛋糕糕點我想開一個工作室,但不知道學什麼

5樓:生活中那一抹綠

我們學校有三個月的西點創業班和川湘菜創業班

我家是甘肅的,家裡不放心我到外面去,所以就在當地的新東方學習了

有沒有簡單易學的體術

建議學散打和跆拳道,原因很簡單,因為最實用.而且也最普及 記得采納啊 教你一套簡單易學的擒敵拳16動 預備姿勢 預備姿勢 在立正的基礎上,聽到 擒敵拳預備 的口令,身體左轉成格鬥勢。擒敵拳16動 直拳橫踢 一 直拳橫踢 動作要領 左直拳,接右直拳,接右橫踢,右腳落步,出左直拳 不收回 右拳置於下頜,...

什么小吃技術簡單易學,什麼小吃技術簡單易學?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請問發糕怎麼做的, 有沒有簡單易學的方子?

發糕製做較為講究,首先要選擇精白的糯米除去沙石等雜質,並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再放在清水中浸泡3 6小時,待米粒泡脹後,濾水把溼米磨成米漿。接下來,要將米漿過濾除去顆粒物,加上白糖 或紅糖 發酵粉,攪勻後倒入特製的蒸籠內。待蒸鍋裡的水燒開後將蒸籠放入,蓋上鍋蓋,保持火候蒸40分鐘左右,就可取出放涼,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