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簡單的西餐做法

2022-02-23 05:05:48 字數 535 閱讀 5398

1樓:歐月天

經典色拉 材料:土豆300克,煙燻火腿150克,雞蛋2個,胡蘿蔔30克,黃瓜50克,罐頭豌豆30克。卡夫奇妙醬50克,鮮奶油50克,鹽2克,上海辣醬油 10克,雞粉、胡椒粉少許。

材料: 土豆300克,煙燻火腿150克,雞蛋2個,胡蘿蔔30克,黃瓜50克,罐頭豌豆30克。 配料:

卡夫奇妙醬50克,鮮奶油50克,鹽2克,上海辣醬油 10克,雞粉、胡椒粉少許。 做法: 土豆、胡蘿蔔洗淨,上火蒸1小時蒸熟,去皮後切成 3毫米左右厚的小園片。

火腿切成5毫米左右的小丁。雞蛋洗淨,入鍋加水上火煮5分鐘,撈出用涼水充分冷卻剝皮,切成與土豆片大小相仿的雞蛋片。黃瓜洗淨,去籽,切成大小相仿的小片。

將土豆片、胡蘿蔔片、煙燻火腿丁、雞蛋片、黃瓜片、豌豆和卡夫奇妙醬、鮮奶油、鹽、辣醬油、雞粉、胡椒粉混合,拌勻即可。 你看看「聯合利華廚務創意交流空間」這個** 有很多關於西餐的做法 豬扒飯什麼的 對你會很有幫助求採納

2樓:

看你要學什麼樣的了 太陽鳥專業西餐培訓

有沒有什麼簡單一點的早餐做法?做來賣的?

如果是北方我建議油條茶葉蛋豆汁等 南方我建議粉 如腸粉 炒河粉 主要不知道你要在那裡做 學都好學 就是怕你堅持不下來 要4點就得起來準備東西 起來就忙的很,我個人做一件事情就是堅持不下來。簡單而方便,快速的早餐如何弄?如果要快速方便你可以購買燕麥片 芝麻糊當早餐 也可以買袋切片面包,一罐奶油,白菜或...

怎樣做最簡單的西餐,一些簡單西餐的做法

需要更簡單的麼?1.買一瓶紅酒放在桌上。2.準備餐碟,刀叉。3.把從商場購買的熱狗腸放在碟子上。簡單的西餐出來了。香桃派做法 1 將雞蛋 克 開啟,把蛋清,蛋黃分開,2 將黃油用木棍砸軟,和砂糖 克 雞蛋 克 香草粉,發酵粉調勻,加入麵粉和好,擀成一個圓片,放在圓排盤內,入爐烤熟。3 將蛋黃 克 砂...

二階求導這個有沒有什麼簡單的方法

y ln ln 1 x 2 x e y 1 x 2 x 由原函式得,e y 1 x 2 x 所以回e y e y 2x 對方答程兩邊求導 e y e y y 2 y 2 e y e y y 2 e y e y y e y e y 2 4 e y e y e y e y 3 4 1 x 2 x 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