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歲,身高176,體重70kg,怎麼打籃球

2022-02-23 05:05:48 字數 1118 閱讀 7510

1樓:地域絕殺

只要你有籃球技術,知道籃球比賽的規則就行了請問那幾個技術性的個子高不高?如果個子高的話,你應該投不上去,直接傳給隊友;如果不高,可以直接衝過去來個反投,或者直接投。

你籃板不好,可能是用力太大,**過來了。如果被人搶掉了就可以把球抱緊,如果他攔住你,你就傳給隊友。

你防守比籃板好,那就應該站在靠後一點,讓隊友投,或者接到傳給你的球直接帶上去投。

這都是我親生經歷。望採納,謝謝。

2樓:丫丫丫邱

在網上很多人都問怎麼打籃球怎麼打籃球?!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就是打籃球,完全的熱愛的打籃球!這樣最能你解決問題!

只是在熱愛還要對打籃球制定一些目標,並實現他!也就是訓練,不光光是他比賽這樣!現在是手機上的,如果可以,等我下課了,再為你詳細的講說訓練!

包括你所說到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幾個技術性的個子高不高?如果個子高的話,你應該投不上去,直接傳給隊友;如果不高,可以直接衝過去來個反投,或者直接投。

你籃板不好,可能是用力太大,**過來了。如果被人搶掉了就可以把球抱緊,如果他攔住你,你就傳給隊友。

你防守比籃板好,那就應該站在靠後一點,讓隊友投,或者接到傳給你的球直接帶上去投。

這都是我親生經歷。望採納,謝謝

4樓:

.....70千克~好好哦,我14歲一米八才55kg左右。我打小前鋒位置,你的體型在這個年齡適合打大前鋒,就看你有沒有彈跳了。其他位置也可以就看你有哪方面天賦。

5樓:精神小夥

首選內線 不管什麼位置的球員 基本功是前提 其他免談

6樓:斷腸人

打中鋒,多聯絡背身和勾手。主要還是練練肌肉。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附近的街球愛好者圍聚的球場。學別人打街球,你才13歲,有一定身高,學好技術活,越長越高就可以做個有高度的而且靈活的籃球手,鍛鍊彈跳。

8樓:懷風

多看點nba 看看鄧肯、kg是怎麼防守的 以靜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的就當是鍛鍊身體好了

本人19身高172體重70KG每天早飯七八分飽午飯只吃掛麵和

起床後抄馬上喝杯問的蜂裂飢蜜水或淡鹽水,清洗腸胃,促進新陳代謝。早餐吃的豐富一些,蛋白質,穀類,水果最好都能有,午餐多吃菜,七分飽就好,晚餐如果吃飯的話要早點吃,或者吃點流食或黃瓜之類的蔬果,平常多喝水,還要運動,仰臥起坐僅鍛鍊區域性,塑造肌肉可能比 的作用好一些,慢跑不錯但是時間要四十分鐘以上才能...

身高180體重70kg應該穿多大碼的supremet恤和帽衫

身高180,體重70kg應該穿xl碼的supreme t恤和帽衫。但具體碼數還要根據你的胸圍 腰圍 肩寬來選擇。服裝尺碼包括號與型。號 指人體的身高,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型 指人體的胸圍或腰圍,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上裝指胸圍,下裝指腰圍。體型是以人...

我十三歲身高175cm體重70kg要怎麼做到減脂和練出腹肌 胸肌

自己摸一摸肚子,如果有一層肉就需要減脂了。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