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年15歲,身高176,體重63公斤

2022-07-06 13:30:12 字數 867 閱讀 3091

1樓:衒風

有速度有意識就打控球后衛^,你算較輕的,打內線身體會吃虧.

控球后衛(point guard)又叫組織後衛,是籃球比賽陣容中的一個固定位置。控球后衛往往是全隊進攻的組織者,並通過對球的控制來決定在恰當的時間傳球給適合的球員。是球場上拿球機會最多的人。

他要把球從後場安全地帶到前場,再把球傳給其他隊友,這才有讓其他人得分的機會。一個合格的控球后衛必須要能夠在只有一個人防守他的情況下,毫無問題地將球帶過半場。然後,他還要有很好的傳球能力,能夠在大多數的時間裡,將球傳到球應該要到的地方:

有時候是一個可以投籃的空檔,有時候是一個更好的導球位置。簡單地說,他要讓球流動得順暢,他要能將球傳到最容易得分的地方。再更進一步地說,他還要組織本隊的進攻,讓隊友的進攻更為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打內線,練練背打,鄧肯第二

3樓:科比

我15歲172還是控位

4樓:傻瓜夢想

練運球和傳球!向控衛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15.1米84.3米的籃能扣。校隊主力

6樓:六月飛雷

玩玩就行,你能成才嗎?

7樓:依凡巧

最好打後衛吧.但是15歲有176在班上應該算很高的啦.看你身體優勢還行,目前打前鋒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 最好不要用身體條件打球 應該好好練練技術

再就是多練練力量 176cm 63kg有點瘦

9樓:sea_王子

打大前鋒就是最好的了.

我是男生今年15歲了,身高才176cm,同齡人都180以上了,我感覺自己好矮,怎麼消除這種煩惱

你逗老百姓?我也15歲,我們班的差不多都15歲,一米八以上的只有兩個男生好吧!瞎扯 你176還覺得矮?我們宿舍八個女生,男朋友們最高的那個175 還有長高的潛力,多運動,多吃飯,多做跳躍運動,可以輔助推按大腳趾肚,每天晚上按200下 這個身高已經是標準身高了,而且你才15歲,還有長高的希望,不用煩惱...

15歲男孩正常身高15歲男孩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

按照遺傳學角度來說,發育完全結束的男生身高 常理下不會高於中年父親的身高,而比母親的身高多10 15公分,也就是說,如果父母身高不是很高的話,想長高很困難。雖然理論上說人的身高70 以上是遺傳,但是另外不到30 還是可以好好利用的。第一,一日三餐一餐都不能少,遵循早中晚3 4 3的比例去吃,但這並不...

女生今年15歲,身高,1 56cm體重47kg,來月經2年,乳房發育快,但身高一直上不去,月經的第二年長得很

1 吃 不是增高藥 吃好 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 蝦皮 豆製品 排骨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是含鈣 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記得多晒太陽,鈣質才容易吸收。多吃蔬菜水果,補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