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2歲,身高152,體重43公斤,請問我能長多高

2022-05-13 21:06:10 字數 718 閱讀 1738

1樓:蝶舞天涯

180以上吧,注意穿的鞋不是特別緊就可以了

2樓:仝德澤

你可以調整飲食和適當運動來調理身體。比如每天多吃水果蔬菜,品種保持在5種左右;每週吃幾次粗纖維的食品,如燕麥粥。肉類以禽類和魚蝦為主,因為它們高蛋白但低脂肪。

烹調方式以煮和蒸為主。晚飯後杜絕零食。這樣飲食可以保持體重,也可能使體重略下降。

配合有氧運動可以使人健康勻稱。

判斷人體是否肥胖最可靠的方法是bmi(body mass index)即身體質量指數,它等於體重(kg)除以身高(m)的平方,bmi在18.5至24.9時屬正常範圍,理想體重為20-22。根據你的身高體重,你的bmi等於18.6。

已經是健康範圍的下限了。盲目**會造成內分泌失調,**衰老,頭髮脫落。

3樓:植物蛋白

像你這種年齡現在最好不要經常上網多去做做運動,你12歲的話還沒上中學了吧 最好去打打籃球不要挑食這些你應該明白的不要太注意身高你現在是在打基礎營養和運動是很有必要的 身高等你前面的基礎打好了自然就會長的 還有就是建議你每天打籃球 因為到高中唯一能玩的運動就只有籃球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是很關鍵的記住要每天堅持每天每天...........

4樓:

腳沒什麼問題,我還穿43的拖鞋呢,一般買鞋我都買43 44的鞋..別讓腳感覺難受就行了.儘量穿舒服透氣的鞋.

女兒今年12週歲,體重56公斤,身高156釐米,還能長身高嗎?能長多高

應該可以,不過好像體重有點 要看家長的身高了,畢竟基因決定了大部分。當然也有意外的。可以加強鍛鍊,又增高。12週歲是肯定能長的,一般來說能長到170釐米左右 女孩16週歲,身高156釐米,體重45公斤,還能長高嗎?還能長啊,一般到20歲就停止生長了。我16歲才160釐米,到21左右歲就長到178。我...

我今年22歲,體重180多,身高180左右,今年要被抽去當兵驗體格,但是我不想去,女朋友已經見爸媽了

我不知道現在是誰要求你去當兵的,既然不想去,何必勉強自己了,把自己的心裡想法和家人說出來啊,一個男人都22歲了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怕3怕4的,何況你現在都22了還去當兵,現在當兵的人都是高中生左右的年紀,十七八歲的人去,22歲應該為事業打拼了 從現在開始 拼命彈小雞雞 不緊要一直彈 大膽的彈 還要抱...

12歲男孩身高170體重145正常嗎

你好,12歲男孩身高170算是長的很高的了。男孩身高發育晚,一般在14 17歲長的比較明顯。所以還有很多長高空間,體重上成年男性的標準體重為身高減110,所剩的為標準公斤數,既身高170 110 60公斤 120斤,正負5斤都屬正常,所以稍稍超重20斤左右。不算太胖,控制一下就好。請採納謝謝!長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