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身高172體重70KG每天早飯七八分飽午飯只吃掛麵和

2021-04-10 19:21:51 字數 827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起床後抄馬上喝杯問的蜂裂飢蜜水或淡鹽水,清洗腸胃,促進新陳代謝。早餐吃的豐富一些,蛋白質,穀類,水果最好都能有,午餐多吃菜,七分飽就好,晚餐如果吃飯的話要早點吃,或者吃點流食或黃瓜之類的蔬果,平常多喝水,還要運動,仰臥起坐僅鍛鍊區域性,塑造肌肉可能比**的作用好一些,慢跑不錯但是時間要四十分鐘以上才能起到作用,再者堅持游泳我覺得效果更好,既能**又能鍛鍊肌肉塑造身材。掛麵或源如和鹹菜不贊成啊,鹽分和糖衫啟分一樣是造成肥胖的元凶啊,而且這樣身體不能正常吸收養分,會營養不良的。

2樓:lose丶

早飯的話,不bai要吃太多,感du覺自凳源寬己肚子不會

zhi餓就行,建議吃倆雞蛋dao,一杯純奶裂鬧,根據回自己的食答量適當提高,但是不要讓自己感覺到飽,午飯的話,不要吃營養過高的食物,因為早飯的營養還沒消化完,要吃飽。晚飯吃些易消化、無脂肪、有營養的食棗亮物,6分飽,一定不能吃飽,堅持每天按時吃飯,不要飲食不規律。如果因為同學聚會,出去玩這些,導致自己吃飽,或者營養過高,你可以做一些運動來消化,具體吃多少,運動多長時間,那你去看看網上那些詳細解釋,簡單來說,在你一天脂肪攝入合理的情況下,多攝入一些,比如一顆巧克力,需要五分鐘的劇烈運動來消化。

每天堅持用一個小時的時間來運動,倆月,只要倆月,你體重就會下降。

請健身達人根據我的體質給一個健身計劃。一週五天為宜。本人26歲,男,身高177,體重70kg。

3樓:大川健身

每週三次左右力量訓練即可,無需太大量,強度建議稍大(最好做個體測評估先)

4樓:唐鈞化

去健身房請個私人教練吧

身高180體重70kg應該穿多大碼的supremet恤和帽衫

身高180,體重70kg應該穿xl碼的supreme t恤和帽衫。但具體碼數還要根據你的胸圍 腰圍 肩寬來選擇。服裝尺碼包括號與型。號 指人體的身高,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長短的依據。型 指人體的胸圍或腰圍,以釐米為單位表示,是設計和選購服裝肥瘦的依據。上裝指胸圍,下裝指腰圍。體型是以人...

我13歲,身高176,體重70kg,怎麼打籃球

只要你有籃球技術,知道籃球比賽的規則就行了請問那幾個技術性的個子高不高?如果個子高的話,你應該投不上去,直接傳給隊友 如果不高,可以直接衝過去來個反投,或者直接投。你籃板不好,可能是用力太大,過來了。如果被人搶掉了就可以把球抱緊,如果他攔住你,你就傳給隊友。你防守比籃板好,那就應該站在靠後一點,讓隊...

我十三歲身高175cm體重70kg要怎麼做到減脂和練出腹肌 胸肌

自己摸一摸肚子,如果有一層肉就需要減脂了。鍛鍊腹肌只需要一兩個動作就足夠了。練腹肌的關鍵在於動作的強度,而不是次數越多越好。比如仰臥起坐能一次性做200個,也不如你兩頭起只能做10個的效果好。因為能做200個以上是練耐力,對肌纖維增粗不明顯。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